提分手之後男朋友說要自殺 我該怎麼辦?

2023-01-15 11:05:05 字數 7109 閱讀 6060

1樓:張亞彩羊

提出分手之後,男朋友說要自殺也應該。首先告訴他們的家人,讓他家人注意。他有這項。

意思。讓他家人去開導他,或者是你也可以給他發一些。勸解的嗯話語,比如說,好聚好散。

以後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這樣的話。

2樓:夢醒知花落

遠離他。這種男的太恐怖了,如果說他真的要自殺,那他真的很可怕,你想想他連自己都下得去手,何況對你?

如果他只是說說而已,就是為了挽留你,那麼手段有點太卑鄙了,利用道德綁架你,讓你留在身邊,完全不管你的感受和意願。

不管怎麼樣,乙個正常男人都不會為了分手而要死要活的。

3樓:網友

當然是你不要搭理他,而且一句安慰也不要有。

因為被分手自殺的人,尤其是男人、不值得可憐,相反很讓人噁心和唾棄。這樣意志不堅定和尋死覓活的男人,更不可能重新在一起,沒有男子氣概、沒有自己的尊嚴和驕傲。

4樓:秋兒美美噠

這種情況下就要暫緩分手,先讓男朋友的情緒得到一定的平靜之後,然後再和男朋友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心心回家,等著他死。

6樓:止盼鑲

你男朋友不成熟,你先和他都冷靜一下吧,然後再和他談分手,不愛了不能因為他自殘脅迫就復合,這樣都不會幸福。

7樓:詞源

你應該報警處理,這也算是用生命安全來威脅你。

8樓:網友

都是成年人了,為自己負責。

9樓:很天真天蠍座

告訴他們的家人,讓他家人注意。讓他家人去開導他,或者是你也可以給他發一些。勸解的嗯話語,比如說,好聚好散。以後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喲!

10樓:從子凡

去安慰一下麼,不做男女朋友,可以做普通朋友。

跟男朋友分手,他說要自殺怎麼辦

11樓:毛澤平

正確引導,我男朋友自殺4天了,現在的我每時每刻都在後悔。人活著比什麼都好,不要像我一樣天天活在痛苦中。

12樓:累到**闖天涯

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你最想要的,若是對方以死威脅你,你可以報警,如果他真的死了,只要你沒有慫恿、指使他自殺的行為,你不用承擔法律責任!他都不為自己生命負責,你何必犧牲自己!

13樓:冰冰愛笑雙魚

跟他說這種行為是懦夫的表現,越這樣越看不起他,自殺能夠解決什麼問題啊,自己有什麼缺點,認清自己改變自己,有本身再把你追回去。

14樓:反對高利貸

對啊,他多復大了?能能談戀愛。

制,歲數最少也得18-19了吧bai。這樣的歲數應該du有辨別是非的能zhi力的不能和小dao

孩子似的,要東西,沒要到,就路。然後就有人給處理好了。大人們都給解決了。這情況怎麼解決?大人怎麼給他解決?什麼歲數幹點什麼歲數的活吧祝你好運連連。

15樓:婁底找驢友

他說要自殺,你更應該分手,這樣偏激幼稚的人很難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不要怕他,現在誰不怕死呢?他說要自殺。至少我是不相信的,他可能是用這個來嚇唬你吧!

17樓:love女兔兔

太不成熟了,都多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真和他分析一下,找出你們不合適的真正原因,只要他知道你們實在不合適,他說的是氣話,不可能自殺的。

19樓:華仔_醉逍遙

好多人都會這麼說的,不過別太絕情了,好好勸勸他,沒了女朋友還有父母呢,父母養版他那麼大就是。

權讓他自殺的嗎?你告訴他,別那麼傻,如果和平分手還是朋友,如果非要鬧的都不開心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非手後一年內還可以安慰安慰他,時間長了就不會有自殺的想法了。

20樓:苦苦的掙扎

如果說已經分手,那麼就徹底的分你男朋友要自殺那是他的事,他是成年人了,你不是他媽,就算是他媽也管不了他去自殺。這種以自殺來脅迫愛情的情況是絕對不允許的。被脅迫的愛情能堅持多長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尋死來挽救一bai份感情是最傻du的做法,,而zhi要靠尋死來維護的感dao

情已經失去了愛本身。

內的意義,離開他吧容,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你難道想讓他威脅你一輩子,更何況他這樣的男人是捨不得也沒勇氣去把威脅付之行動的。

22樓:第232天

還能自殺的男人。

更不能嫁,趕快離得遠遠的,感覺很恐怖,無論什麼都要珍惜生命。

專,自己的生命都不屬珍惜,更不會珍惜你,有暴力傾向吧。自虐心態。可怕人生,就是一拿一放,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放下不值得的,放下沒有意義的。

每個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向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隨時間流逝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分手之後,bai男朋友du

說要自殺,你可以報警啊。

zhi,你也可以dao安慰她,因為想不開的內話真容的容易自殺,一般容易自殺的男人都是心靈比較脆弱的,所以建議你早一點分手,不要跟這個男人糾纏在一起,免得到最後傷害了你自己,還有把要自殺的訊息告訴南方的家人,讓他們看著一點,要不然真的自殺了就什麼都晚了。

24樓:放學別跑

不要讓他的自殺什麼的影響到你,如果這一次你從了,那下一次他還有要挾你的辦法。你要考慮你們在一起到底合適不合適,他到底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等等幾方面,其它不用管。

25樓:熱心網友

勸解勸解,不過並不等於就要和好,和他說說道理,相信過一段時間他會好的,如果他真有什麼異常狀況的話盡量通知一下他朋友或者家人什麼的,畢竟人命關天啊。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大可以把他的情況通知他的父母或者報警,乙個男孩已死相威脅跟你交往是多麼幼稚愚蠢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提分手男方就要自殺,這樣的男人要麼他是真的爰你,不願分手。但是這樣的男人也很可怕,容易走極端,要是能分還是分了吧。

28樓:啊喔鵝

分手是很常見的,沒有談戀愛是百分百能成,性格合適就能走到最後,性格不合遲早得分手,都是成年人已經有獨立能力,話說開了,該分還是得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你的男朋友心裡有沒有問題,如果有你還是要慢慢來,但是說這個話一般都是嚇你的,所以你可以慢慢的冷淡他,讓他覺得你的冷漠,這樣他自然就會離開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你還是有愛的,也許他是嚇唬你他不想和你分手,你也不要太過急了,不要弄得出事了到時候你自己也不好過,如果你徹底死心了,那就好好和他溝通一下,不要操之過急,等到他平靜了你再下定決心走出這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不要的好,沒一點男人的尿性!放心他不會自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人看到你男朋友自殺,自然會有人拿著被子接住你男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拿新東西,這個東西怎麼說呢?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生長環境也不一樣,所以說會引起不同的世界觀所不同的行為舉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自殺,只要不是抱著你一起去就好,你應該感到慶幸,幸虧不是婚後說自殺,及早的看清了他的本來面部,要及時止損,遠離危險。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嚇唬你呢。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心智不成熟。你早就該離開他。不要為這麼固執的人耽誤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管他,他不會自殺的,還有就是這樣的男人就沒有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感情要跟著感覺走,不要為了一時的不忍陪上一輩子的幸福!

男朋友說如果分手就自殺,我到底該怎麼辦

38樓:

用尋死來挽救一抄份感情是最傻的作法bai;而要靠尋死來維持的感du情已經失去了愛本zhi

身的意義。 離開他吧,dao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你難道想讓他這樣威脅你一輩子麼? 更何況,他這種男人是捨不得也沒勇氣去把威脅付之行動的!

39樓:唐政勇還

那你到底是分還是不分?要分的話就先安慰他,像他這樣的人你不管就直接分手,說不定自己也有危險,說清楚原因就分。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種新抄聞看得多襲了以後覺得這bai種利用自己的生du命去綁架威脅戀。

zhi人的人真的很糟dao爛。但是對於你說的事情,我不想盲目給建議,因為對於你那個聲稱要自殺的男朋友以及你們之間的事情我一點不了解內情,我真的怕說錯話,到時候萬一他真的自殺了,我雖然不會內疚,但是總歸有一些間接責任。不介意的話,可以說詳細一些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在一抄起是有理由襲的,你要和他分。

手也是有理由的,告訴他分手的理由,對他哪些方面有不滿,看他能不能改正,若是答應改,你可以考慮一下留下來觀察情況再說。不能,就直接了當的拒絕他,如果他非要用自殺來威逼你,你就告訴他這樣你永遠不會幸福而且你會恨他,若是他還是執迷不悟,這說明他對你的愛是扭曲的,就像他用自殺來威逼你一樣,那就讓他自殺去吧。

當然我不介意你這麼做,畢竟乙個人說自殺,會自殺的幾率很高,結局不管情況怎樣,我都希望你或者你讓他的父母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刻不容緩。

42樓:乙個美麗的暱稱

讓他跟你分手,若即若離,慢慢遠離。

43樓:abc詹妹

先安慰他先,不要衝動。

我和男朋友分手,他說他要自殺,我該怎麼辦

44樓:

解決 了嗎?我也碰到了這樣的問題 我該怎麼辦啊。

45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他不會自殺的!失戀就想自殺的男人,你離的越遠越好!做好防備他報復你的準備!

46樓:手機使用者

自殺是假的 不過你可以嘗試跟他溝通一下 讓他沒有一下子感到絕望。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懂得珍惜這乙份感情。

48樓:綠光中的身影

你就說,我不適合你,我們緣分以盡,你還可以找到更好的,

49樓:好益氫哥哥小白

人家要自殺,你還說讓他去自殺好了,你是什麼心裡,需要看心理醫生的是你,

50樓:孛能束晏

你可能很溫柔,他是在耍無賴玩苦肉計。你不用理他,自己要有主見,該分手時就分手。

51樓:融叡勾雲溪

說明他太在乎你了,也不完全是無能懦弱。

52樓:閭怡天齊敏

既然那麼不珍惜生命就死好了。

53樓:黎渟畢青煙

你問問他,他有資格自殺嗎?生他養他的人允許了嗎,那樣的男人不能愛,告訴他「要死就死去但不要死在我面前」

54樓:丁槐邰翔

有原因嗎,那要看是什麼事情了。

55樓:布贍查英範

這種男人要他幹嘛。

早該分了。這就從一件事情上側面反映了他的無能。

懦弱既然要分手了。

還管他死活幹嘛。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56樓:淡仲鐘盼夏

最好的辦法就是。

斷絕一切聯絡。

關機不上qq乙個月以後再看看看他會不會死。

不要見他。

57樓:韓羲胡音景

讓他自殺就是了。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58樓:罌粟-雪球

就這樣唄,他哪可能真的自殺…

男朋友有抑鬱症,和他分手他不分,各種侮辱我刺激我,把我逼成乙個瘋子,提分手要去自殺,我該怎麼辦?

59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情緒低落是自然,以至於嘴裡直喊「撐不住了」。有的時候,他的腦子裡會出現幻覺,兩個小人在吵架。

失去活力,喪失行動的慾望也是常態,嚴重時曾多次出現亞木僵狀態,早上五點醒來,連續兩個小時躺著全身不得動彈。

樓主說,男朋友發病時,「還會讓我離開,想乙個人待著,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而且他平時身體極差,經常頭疼頭暈全身無力全身痛,去醫院體檢什麼病都沒有。

男朋友曾經提到過這些症狀,但是自己並未察覺,只是覺得對方體質不好。

樓主總結感受,說道:「抑鬱症發作,這個病使他從乙個很體貼很好的男朋友,突然變成了乙個脆弱的,誰都不想靠近的冷漠的人。」

後來,樓主提出分手,男朋友猶豫了一會答應了,但是在行動上還是保持著原來情侶關係的習慣,比如「依然很親密,依然很關心我」。

樓主沒有辦法,只好在他找自己吃飯的時候,直言,「你自己吃吧,我們已經分手了」。

朋友一直在指責自己,認為自己作為女朋友應該多陪陪他,才可以讓他好得更快點。

也有的說因為對方有抑鬱症就必須陪伴他,對他負責實在是「聖母心」太重,抑鬱症本來就可以耗空他人的溫暖的陪伴,趕緊看醫生**才是要緊。

其實「抑鬱症愛人」「抑鬱症朋友」本來就是個很考驗人性的命題,你本心想要逃離,但是你的良心又會讓你覺得心中有愧。

抑鬱症對於別人來說,的確就像是個「情緒黑洞」。患者總是在「不開心」「沒有活力」的狀態下,發作時會不自覺依賴你,「索取」你的理解和溫柔。

儘管他們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但是一旦有人表示自己願意接納對方,把他們的封閉外殼撬開時,他們必定會這樣做。

如果你沒有經驗,沒有專業的心理方法,那麼你絕大多數的對他們的寬慰和勸說的努力,基本都是徒勞。

你會覺得很累,但是卻無法對他們起到什麼效果。他們還是「不高興」「沒有活力」,並且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曾經在知乎上看到很多類似的問題,諸如「你願意跟抑鬱症患者交朋友/談戀愛嗎」。

在交朋友方面,一些高讚的答案都會說,「不願意」,因為抑鬱症患者會拖垮自己的心境,自己與對方萍水之交,不用對對方負責,也沒必要受委屈。

我和男朋友分手他說他要自殺我該怎麼辦

你跟他在一起是有理由的,你要和他分手也是有理由的,告訴他分手的理由,對他哪些方面有不滿,看他能不能改正,若是答應改,你可以考慮一下留下來觀察情況再說。不能,就直接了當的拒絕他,如果他非要用自殺來威逼你,你就告訴他這樣你永遠不會幸福而且你會恨他,若是他還是執迷不悟,這說明他對你的愛是扭曲的,就像他用自...

男朋友說要自殺是真的嗎,我和男朋友分手,他說他要自殺,我該怎麼辦

我來分析 首先,射手座的人沒那麼容易自殺,射手座比較開朗,喜歡自由和冒險。再來,他想要你的第一次,如果乙個人男人真心愛你,會尊重你的決定,而不是用分手威脅,愛是理解和包容,不是佔有。我看他頂多是有點喜歡你,藉著你愛他更多,無理的索取更多,得不到就用自己去威脅愛他的你,你害怕失去就有可能會妥協,是不是...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你已經挽bai留了他 但是他還是想和你du分zhi手 他這麼堅決的和dao你分手 你在挽版留還有什麼意義 就是你留住權了他人 能留住他的心嗎 何苦呢他這麼堅決的和你分手 只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在愛你了 可能他又找到了乙個 他愛的人 比你的條件優越 所以才和你分手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男朋友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