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拔檔桿左右旋轉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2023-01-15 10:45:04 字數 2942 閱讀 649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螺絲滑了,從新換乙個就可以了。

2樓:a汽車解答小專家

1、開機後沒有任何反應,解決方法:根據電路圖測量加熱器供電是否正常,檢查車輛保險及線路供電情況,檢查電源,檢查開機訊號線,檢查地線。2、指示燈常亮或者閃爍,解決辦法:

根據加熱器指示燈的閃動頻率對照故障閃碼表判斷故障部位,維修或更換相應零部件。3、加熱器冒黑煙,解決方法:加熱器積碳,清理積碳,噴油嘴或濾清器或油管堵塞,清洗或更換相應零部件,油幫浦壓力變小,調回油壓力,必要時更換油幫浦。

4、加熱器正常工作,但反覆滅火,解決方法:熱點偶在受熱時內部的爐絲會跟外殼連線,造成點火感測器短路,控制器認為滅火,需更換點火感測器。

提問。我問的是擋杆來。

擋桿左右旋轉15度,掛擋不順暢。

親你好朗逸擋杆轉圈,這是擋杆松了,您可以順時針或者逆時針擰緊就行了。手動朗逸,最大的優點就是省油,而且相比乾式雙離合手動擋的故障率更低更省油,其次**也更低,基本10萬多元就可以入手,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喜歡可以入手。

3樓:lo無憂

這應該就是檔桿故障。應該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然後進行維修解決問題。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應該是未完全耦合,雖然齒輪已經接觸,但是為完全耦合,無法形成動力,而且齒輪未耦合,離合松的時候,檔把通過連線杆實際是和齒輪還在連線中的,會帶動檔把抖動。

這樣損齒輪,千萬別這樣玩,不過有時候偶爾掛錯,也沒法,注意就好了( 現在車還是比較耐用的,沒有問題)。

換擋杆又稱操作杆,是用在汽車變速器上的,主要作用是支援汽車換擋作用。換擋杆是個桿件,常見的分為1|2檔換擋杆,3|4檔換擋杆,及五檔換擋杆。五檔換擋杆一般整合倒檔功能的。

在換擋桿上要安裝換擋撥叉,換擋軸叉,以實現其功能的組合。

換擋杆設計形式有:

1、直排式換擋杆:直排式」是將擋位以從上到下的順序排列而成的。直排式換擋杆的設計相對簡潔,按下換擋杆左側或前端的鎖止機構就能實現擋位切換。

2、蛇形換擋杆:這種排擋桿會更多出現在日系車中,因為換擋桿上未設計鎖止裝置,為了避免出現掛錯的危險發生,其將擋位設計成鋸齒狀,看著很像一條蛇纏繞在表面,所以得名「蛇形」。此類換擋杆的好處在於安全。

3、電子換擋杆:與普通的機械式換擋杆不同,是直接由模擬電子訊號輸出來控制變速器擋位的,好處是操作便捷,上下推一下就能推入相應的擋位,而且因為全程由電腦控制,也防止了誤掛對變速器造成的損傷。

大眾朗逸拔檔桿左右旋轉是什麼原因?

大眾朗逸換擋杆怎麼會左右轉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往緊了擰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逸手動擋掛上檔檔位左右搖晃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重新退回空擋,再掛一次,可能沒有入檔。但有一種原因就是檔位齒比磨損嚴重導致的松曠晃動。

大眾朗逸1.6手動檔檔位杆可以180度旋轉是什麼壞拉?

7樓:開玉蘭官雲

您好,是變速箱壞掉了。祝您行車。

愉快。如能幫到您,請設為,謝謝!

大眾朗逸老款換擋怎麼會45度轉動

8樓:奔騰滴小駿馬

要兼顧汽車的經濟性與行駛動力性與平順性,1、手動檔車1檔換2檔時,應該加速到發動機轉速約2500轉2、其它檔位,應該加速到發動機約2000轉3、1檔為起步檔,其傳動比較大,其與2檔的傳動比差距也較大,因此,1檔換2檔時,需要加速到發動機轉速約2500轉,一來可充分利用傳動比大加速性好的特點,二來可使車速與將要換上的2檔傳動比相匹配,使汽車換檔順利、行駛平順。

4、2檔與3檔間,3檔與4檔間,其傳動比的差距沒有1、2檔間大,因此,換檔時加速到發動機2000轉就可以了。

5、綜上所述,在做到平順換檔的前提下,汽車具有基本的行駛動力性與平順性,也相應具有良好的經濟性。相反,高於上述轉速進行換檔,汽車動力性較高,但油耗也高,行駛平順性也差些。低於上述轉速進行換檔,汽車處於低速高檔狀態,發動機負荷大,需要深踩油門進行加速,汽車動力性很差。

因低速換高檔而出現「拖檔」行駛的頓挫感,讓汽車行駛平順性也很差。此時,因深踩油門加速,汽車經濟性也很差。另外,深踩油門強行加速,會加劇發動機磨損,降低發動機壽命。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只是檔桿頭轉,還是連檔杆一起能轉,前者就是裡面卡扣擰緊問題,後者就是檔桿底部的定位橡膠老化了,需要更換了。

大眾朗逸檔杆拆卸?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大眾朗逸檔杆拆裝具體操作流程是下面這些:1、拆卸檔桿頭。大部分的手動擋汽車型號回檔桿頭基本都是擰上去,可能還有一兩個固定螺絲。

拆掉固定螺絲逆時針旋轉檔桿頭就能夠拆下來。有些汽車型號的檔桿頭會和防塵套連在一塊,這個時候就必須要先將防塵套拆松,用飾板撬撬出來即可。然後才連著防塵套一塊將檔桿頭逆時針旋轉拆下來。

也有壹些汽車型號是用一字刀在防塵套和檔桿頭連線處將防塵套撬下去,使檔桿頭與防塵套分離,然後才逆時針旋轉檔桿頭拆下來。2、安裝新的固定螺栓。由於這裡更換的不是原廠檔桿頭,理所當然要安裝附帶的答固定螺栓。

將固定螺栓套在檔桿上順時針擰緊。3、將新的檔桿頭擰上去即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陸陸續續到了幾十位客,落後來了三個戴方巾的和乙個道士,走了進來,眾人都不認得。內中乙個戴方巾的道:「那位是季恬逸先生?

」季恬逸道:「小弟便是。先生有何事見教?

」那人袖子裡拿出一封書子來,說道:「季葦兄多致意。」季恬逸接著,拆開同蕭金鉉、諸葛天申看了,才曉得是辛東之、金寓劉、郭鐵筆、來霞士,便道:

「請坐。」四人見這裡有事,就要告辭。僧宮拉著他道:

「四位遠來。

大眾朗逸具體價格是多少?大眾朗逸多少錢?

選什麼朗逸呀 完全是上海vw自己研究的車子 到現在德國大眾都不承認朗逸屬於大眾車型 一點德國大眾的品質都沒有 推薦你選同樣是大眾的新寶來 是一汽和德國大眾為國內打造的一款車 效能不錯 發動機 懸掛系統都和朗逸一樣 做工感覺朗逸差好多 鈑金厚度朗逸就沒寶來厚 安全係數相對也就差了 還有關於價錢還是去看...

大眾朗逸這車怎麼樣,大眾朗逸怎麼樣。

外觀還湊合,技術相對老舊,另外上汽的車和長汽的品質比還是有些差距的。大眾車在國外都有對口車型,朗逸除外,是個私生子,純迎合中國人口味出來的車。寶來也不如從前了,寶來經典是不錯的車。朗逸自主設計,沒有海外血統。車還可以,價效比不錯。就是內飾一般了些,可以多去幾家4s店試駕一下不同的車子。空間還可以,其...

大眾朗逸加裝倒車影像要多少,大眾朗逸加裝倒車影像要多少錢

你好,後期改裝倒車影像在一般專業店大概需要1200左右,在ssss店大概需要2500左右。大眾朗逸這款車如果加裝倒車影像的話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當然外面汽修店要便宜些。你好!大眾朗逸這款車如果加裝倒車影像的話,去4s店一般是1200元左右的 這款車如果是單獨加裝倒車影像模組兒的話大約在50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