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加裝倒車影像要多少,大眾朗逸加裝倒車影像要多少錢

2021-06-27 08:09:26 字數 2663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後期改裝倒車影像在一般專業店大概需要1200左右,在ssss店大概需要2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這款車如果加裝倒車影像的話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當然外面汽修店要便宜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朗逸這款車如果加裝倒車影像的話,去4s店一般是1200元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如果是單獨加裝倒車影像模組兒的話大約在500元左右,如果加裝導航一體機的話,在2500元左右就可以安裝乙個很好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這款車加裝倒車影像的**應該是差不多在1000塊錢左右,你可以參考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如果安裝原廠原車倒車影像的話也就五六百元,如果安裝其他品牌的三四百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倒車影像的話費用方面大概是在1200塊錢左右。如果是本身安裝的是導航,一體機的話就沒有這麼高的費用,如果是用的原車導航,然後想實現的話,那就得需要新增倒車模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如果單純的只是加裝倒車影像的話,**也就是在七八百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朗逸,如果加裝倒車影像導航一體機的話,**需要1500元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眾朗逸加裝倒車影像一般都是加裝導航一體機的那種全部下來費用大概在2000左右,如果是安裝那種行車記錄儀的倒車影像,**在5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後期單獨加裝倒車影像功能的話,**大概在10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這款車加裝倒車影像的話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當然各個店收費標準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這個車子加裝倒車影像的話需要在1000元左右了,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需要看個人選擇的品牌了,一般的倒車影像也就是五六百塊錢,4s店原廠的會**高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朗逸你加裝導航,倒車影像一體機的話費用大概2500元左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該車加裝倒車影像的話,一般要1800元左右。為了導航的話,那麼手機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這款車子後期加裝倒車影像**應該買1000左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單純的倒車影像也就700左右,如果是一體機差不多要3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加裝倒車影像的話,在我們這邊的基本上**在一千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加裝倒車影像要看有哪些功能的,一般的大概需要1500左右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單純的倒車影像差不多要在1000左右,您可以參考一下。

大眾朗逸加裝倒車影像要多少錢

22樓:途虎話養車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

1、多****顯示器: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凱立德、凌渡、飛歌、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

2、後視鏡顯示器:帶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單單裝乙個倒車影像**在500元左右。如果連著**導航大屏和倒車影像一起配套安裝**在30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看你安裝什麼型別的倒車影像,如果是和行車記錄儀一體的倒車影像。**500左右。如果是安裝導航一體機的那種倒車影像的話**在兩千左右!

朗逸plus有必要加裝倒車影像嗎?

25樓:怯燒毀付

我就是加裝的,朗逸plus這車還是挺坑的,像我看榮威i6 plus那些基本都是標配倒車影像,而且我的朗逸plus中控才6寸的屏,看起來也不舒服,榮威i6 plus配的是10.4寸,比朗逸plus這個看起來舒服多了。

26樓:永淵裕子

1、你是不是有時掛入倒檔時,顯示屏上沒有顯示,只是黑乎乎的咯?如果你的攝像頭取電是從倒車燈上取電的話,應該就是倒車時電壓不足引起的。

2、我的倒車影像原來也有這個問題,我仔細測試後發現是汽車掛入倒檔後,我用萬用表量了下倒車燈的電壓只有10.48的樣子,我再看了攝像頭的效能引數,它的工作電壓要11v左右才能正常工作,所以我判斷是汽車掛倒檔後,輸出電壓不足引起的。

3、解決方法是:給攝像頭接個繼電器,從12v的電源上取電,通過倒車燈控制繼電器。

27樓:

加裝麻煩又浪費錢,不如選其他配置好點的車

大眾朗行沒有顯示屏怎麼裝倒車影像

通過加裝外接螢幕或者卸下cd 收音機總成,將倒車影像嵌入車體加裝。相關說明倒車影像根據其安裝位置可分為外接式和內嵌式。所謂外接式,就是將螢幕固定於司機可視範圍內的某一位置。這種外接式螢幕 便宜,拆裝方便,但安置不好可能會妨礙視線,部分線路無法隱藏於車內,不美觀。而內建式,就是將原車的cd 收音機總成...

2019款大眾帕薩特倒車影像不顯示

是因為線路接觸不良,需要及時檢查一下線路與整車安裝的接線處,看看有沒有出現虛接的情況,如果有這時候只要將其虛接的部位連線完好即可。行車記錄儀的弊端 1 行車記錄儀可以記錄車外行車過程,當然也會記錄車內有關隱私的資訊,包括一些悄悄話 2 體積較大的記錄儀掛在擋風玻璃上容易遮擋視線 3 如果買的行車記錄...

大眾朗逸具體價格是多少?大眾朗逸多少錢?

選什麼朗逸呀 完全是上海vw自己研究的車子 到現在德國大眾都不承認朗逸屬於大眾車型 一點德國大眾的品質都沒有 推薦你選同樣是大眾的新寶來 是一汽和德國大眾為國內打造的一款車 效能不錯 發動機 懸掛系統都和朗逸一樣 做工感覺朗逸差好多 鈑金厚度朗逸就沒寶來厚 安全係數相對也就差了 還有關於價錢還是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