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與朗動哪個好,朗逸和朗動哪個車好用

2022-01-31 12:36:59 字數 1961 閱讀 6522

1樓:你是乙個小秘密

當然是朗逸了,朗動這破車特別難開盲區太大

2樓:平安好車傑帥

首先排除朗逸,這是一款國外沒有的車型,是由pq46+pq35混搭的,有些不倫不類的感覺。

朗動是最**的伊蘭特,具有南韓車的特點,價效比較高、外形時尚、配置較高、質量也較好。

您好!相信這個能幫到你。

朗逸和朗動哪個車好用

3樓:歸利葉茅子

推薦朗動,自動擋比較好。

朗逸的**比較高,定價有點兒坑,如果喜歡大眾的話建議考慮一下新寶來,同配置的情況下**低於朗逸,不過大眾車別買1.4t自動擋,dsg的問題沒辦法解決。

4樓:盤國英譚婷

當然是朗逸了,上海大眾朗逸德系車效能不用說,北京現代郎動韓系車效能不行,也就是好看以後貶值,推薦一汽大眾速騰吧,比朗逸還好呢。

去汽車之家或易車網看論壇帖子~

5樓:任桂花速靜

你說的乙個是大眾朗逸乙個是現代朗動。如果是我我肯定選朗逸。絕對比朗動好很多。

朗逸與朗動那個好一些

大眾朗逸和大眾速騰買哪個好

6樓:

朗逸在空間上的表現還是比較出色的,其車身尺寸為4605/1765/1460mm,朗逸的軸距也達到了2610mm,而速騰的表現更為優秀,其車身尺寸為4753×1800×1462公釐,其軸距為2731mm。

內飾方面朗逸其實還是比不上速騰的。因為速騰內飾材料選用的軟性材料,不管在檔次上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要遠超朗逸。如果是家用車,速騰的舒適度是要高過朗逸的。

特別是帶著全家人一起外出,速騰坐著還是比較舒服的。

7樓:網通社

全新一代朗逸今年8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售價為13.39-16.59萬元,新車設計上秉承了朗逸的家族基因,與舊款車型相比,車身尺寸大幅增加。

而目前速騰還是去年上的2018款,售價區間為13.18-21.88萬元,從**層面上來說,朗逸更具有優勢。

而配置方面,朗逸提供兩種動力總成,分別搭載1.2t和1.4t發動機;速騰搭載1.4t渦輪增壓高功率版本發動機,對比看來朗逸的選擇空間更大。

8樓:汽車系範老師

video_191103_205222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對比的話,個人建議選擇大眾速騰,目前來說這款車現在很暢銷,總體價效比很高

10樓:千若軒癬達淨

速騰的定位是略高於朗逸的。在變速箱、發動機,以及細節、用料上,速騰肯定是優於朗逸的。不過在**速騰和**朗逸上,都採用了高配設計,這種差異就不再突出了。

從車內空間上對比,首先是前排座椅的空間,速騰和朗逸是差不多的。但在後排空間上,速騰的空間感和舒適感略高於朗逸。而且它後排的**扶手相比朗逸更長更寬,還設計有單獨的出風口

上海大眾新朗逸和北京現代朗動哪個比較好?具體點

11樓:不刀遊湯記

你要是不想換車就選韓系車,朗逸開個四五年也就貶值三萬 還能賣七八萬,朗動……賣四萬費勁!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注重的是那方面,注重安全行操控性就要大眾,要是光圖外觀好看價錢便宜就要朗動!以後會不會換車?大眾車二手車殘值比現代高的多!

你看看現在街上有跑開二十年以上的大眾車!但肯定沒有跑10年以上的現代車!建議買新朗逸!

外觀也不賴!最好1.4t的!

開著也帶勁!

13樓:

要看你自己了,大眾的比較實惠,現代的車比較好看,其實發動機的話,你不是買t的話,耗油都差不多。

14樓:cn十三

大眾的車現在都乙個模樣 朗動倒是比較惹人喜歡

大眾朗逸16手動百公里油耗多少,大眾朗逸油耗每百公里是多少16排量

通過1年駕駛大眾朗逸2.0,得出手動朗逸2.0百公里油耗7.5 開空調 這個優秀的油耗全憑藉大眾2.0發動機是1988年德國大眾開發,至今已經有20年,通過20餘年的發動機調校,這款發動機已經非常非常經典 成熟,動力 油耗都非常貼近實用性。同時這款發動機原先搭載於帕薩特2.0車型上。我同事有駕駛大眾...

朗逸和福克斯相比哪個更好,大眾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個更好?

哪個好不能主觀的給你推 我是福克斯車主 當初也看過朗逸 如果你以家用生活為主的 我建議你選朗逸 比較成熟點 而且開著也經濟 如果你嚮往自由 喜歡帥氣與運動的話 福克斯不會讓你失望的 2011款福克斯不僅內飾做工有很大的提公升 而且價效比現在絕對是個無敵 同樣價位 朗逸正如樓上所說 除了油耗低1公升左...

朗逸車朗逸車怎麼樣,大眾朗逸車怎麼樣?

親,您好!你好,我個人覺得大眾朗逸這款車挺不錯的,首先看車身的大小,軸距就有2610mm,全長能達到4608mm,車寬也有不錯的1743。這在a級車裡面很有優勢,滿足了中國人喜歡的大空間。它的安全碰撞得到了4星,這在a級車裡面也是不錯了。用的技術雖然不是很新,但是便宜。總的來說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