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新朗逸輪胎型號,上海大眾朗逸輪胎多大

2023-01-16 21:15:03 字數 3720 閱讀 3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品悠195/65 r15,品雅、品軒205/55 r16 備胎都是鋼圈的。都是195/65 r15的。希望幫到您,望採納。

2樓:輪胎360網

具體要看哪年的具體哪款朗逸,2011款朗逸品雅版、品軒版採用全新設計的十輻式鋁合金輪轂,配以205/55 r16韓泰舒適型高效能輪胎optimo。朗逸的輪胎有部分是韓泰的公尺其林的和鄧祿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15全新朗逸輪胎型號有:195/65 r15, 205/55 r16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風尚版的是195/65 r15, 其餘的都是205/55 r16

5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品悠195/65 r15,品雅、品軒205/55 r16 備胎都是鋼圈的。都是195/65 r15的。

上海大眾朗逸輪胎多大

6樓:網友

朗逸輪胎尺寸為205/55 r16。

輪轂尺寸是低配是15寸,中配和高配是16寸的輪轂。朗逸輪胎沒有什麼特別的,還是韓泰optimo k415系列產品,規格也是普通的205/55 r16。

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汽車輪胎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提高汽車的牽引性、制動性和通過性,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坐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承受著汽車的重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是的,看您買什麼配置,配置比較低的是195/65 r15,配置高的是205/55 r16;另外排量是的,輪胎都是205/55 r16的。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2017款全新朗逸配什麼牌子的輪胎

8樓:_夏初烲

2017款朗逸採用的是韓泰optimo k415的品牌輪胎型號為205/55 r16,**約420元/條。

作為新朗逸的原裝輪胎品牌,韓泰輪胎的優點就是皮實耐用,價效比又高,很適合朗逸這種家庭小轎車的定位。但是有個明顯的缺點就是在噪音方面控制不好,特別是在高速階段,胎噪明顯,這一點也是很多使用者反映過的。

拓展資料:

朗逸這款輪胎的型號規格,205/55 r16各引數含義如下:

205 代表輪胎斷面的寬為205公釐,輪胎斷面越寬,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力就越大,抓地力就越強;

55 代表的是輪胎的扁平比,它代表名義斷面高度和名義斷面寬度的比為;

r 代表輪胎屬於子午線輪胎;

16 代表對應的輪圈直徑為16英吋,加大輪圈直徑的同時就意味著同時會減小輪胎的扁平比。

一般來說,車輛的輪胎的使用週期是5-10萬公里或4-5年,平時要多檢查輪胎,提高對輪胎安全性的認識,特別是上高速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細緻的檢查,除了胎壓之外,還要觀察輪胎側面是否有裂口、胎面磨損狀況,發現隱患應及時排除。到了一定的週期,要及時更換輪胎,務必選用與原車輪胎規格相同的輪胎。

9樓:餘生只有慈愛

你好,專業輪胎技師您的回答,2017款全新朗逸輪胎型號205/55/16或者195/65/15。原裝品牌韓泰。**16寸的大約450,15寸大約350。

韓泰輪胎耐磨性沒問題,噪音稍微有點大,高不成低不就,不如換朝陽輪胎。**比他便宜,效能也沒比他差。如果追求品質,推薦使用普利司通,鄧祿普,16寸也就500塊錢左右,15寸的大約400。

不推薦公尺其林,馬牌。**偏高,還不耐用,價效比太低。望採納,謝謝。

廣州花都胤啟輪胎養護,您身邊的輪胎養護專家。

2016款大眾郎逸(1.6l)的輪胎規格型號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朗逸在售的只有2015款 16款只有乙個的改款在售。

公升的低配版用的是195/65 r15 輪胎品牌為韓泰 k415

中高配版用的是205/55 r16 品牌為鄧祿普 sp sport

朗逸1.6的輪胎是什麼規格

11樓:獨酌酌酌

朗逸的輪胎規格為205/55r16。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1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

朗逸 15寸標準版是:195/65r15, 16寸公升級版是:205/55r16.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13樓:move淘氣情緣

你好,朗逸的車型輪胎一共兩張尺寸,195/65r15和205/55r16的。輪胎360網。

大眾2016款朗逸配置的是什麼輪胎

14樓:達興老師

前輪和後輪均配置的是205/55 r16的輪胎。

汽車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坐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

汽車輪胎可以提高汽車的牽引性、制動性和通過性;承受著汽車的重量,輪胎在汽車上起重要作用。

保養方法:減載行駛:超載行駛對輪胎影響大。車輛的負荷越大,則輪胎的壽命越短。

關注底盤狀況:底盤要經常進行檢查。前、後車軸的平行度、四輪定位、制動裝置工作狀況以及底盤其他機件技術狀況都會不同程度地影響到車輛輪胎的壽命。

15樓:情醉於你

具體要看配置,低配中配高配,輪胎的規格是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一樣就可以用的 推薦朝陽 我也是大眾 比較好的。

新朗逸1.6自動用什麼牌子輪胎

17樓:輪胎360網

2012款朗逸 自動風尚版,原裝輪胎規格:195/65r15,用的品牌為:

公尺其林1599(33%)倍耐力1053(21%)固特異830(17%)馬牌799(16%)佳通638(13%)資訊**輪胎360

18樓:李大活菩薩

大眾車一般是是韓泰的輪胎,也有一少部分是鄧祿普的輪胎。

15款朗逸1.6手動舒適版什麼輪胎

19樓:輪胎360網

朗逸 手動風尚版 原裝輪胎規格:195/65r15,這個尺寸的輪胎,品牌如果是固特異的話**是375左右。

新朗逸配置鄧祿普輪胎是哪款價質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鄧祿普sp01-205/55r16 91v 480/條。

韓泰optimo k415-205/55r16 v傲特馬 455/條。

公尺其林energy mxv8 -205/55r16 91v 669/條。

對上海大眾朗逸的評價,上海大眾朗逸有哪些優缺點

優點是外形美觀,乘坐舒適,配置相對而言高點,經濟!缺點是 偏高,和基於大眾五代小型車平台得 速騰,明銳相比技術層次上存在不小得差距!整體做工和以上兩台車子相比也差距明顯!是關鍵!優點是質量不錯,缺點是外觀不好看 大眾朗逸這輛車怎麼樣!越詳細越好 大眾朗逸這輛車保持了德國設計的優秀品質,又融入了很多體...

上海大眾朗逸多少公里保養,大眾朗逸首次保養是多少公里二次是多少公里

上海大眾保養週期有兩種 第一種是換半合成的機油,每5000公里或6個月 以先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第二種是換全合成的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 以前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大眾系列的車多少都有一點燒機油,建議您更換全合成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保養 50000公里以內每次保養只需更換機油機...

大眾朗逸有什麼毛病,上海大眾朗逸有哪些優缺點

聽4s店的人說說缺點挺多的,個人沒感覺出來。但是怎麼說呢,上海大眾的車子,品質還是可以的,如果非要說乙個缺點的話那就是吹熱空調容易發臭是我最受不了的。然後男生最好選1.4t自動檔,不然自然吸氣你在開自動檔起步很乏力,自然吸氣個人建議買手動檔。油耗的話自動檔自動,車速在120 130左右,一般6.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