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醫生面板都很好

2023-01-15 09:20:04 字數 1202 閱讀 7934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大多數人總覺得,一定要買死貴死貴的護膚品,或者經常去美容院做保養,才能保持住**年輕的狀態!事實上,有錢任性,並不一定能獲得理想的效果。想在40歲的年紀擁有20歲的面容?

這些知識很重要!

補膠原蛋白不如吃雞蛋。

讓你的**「彈」起來!美容、祛斑、水潤……當前以「膠原蛋白」為宣傳噱頭的護膚品非常多,真的能起到宣傳的那種神乎其神的作用嗎?

其實,**不是什麼東西都能隨意進去的,具有屏障功能。而實際上,**既是免疫屏障又是物理屏障,膠原蛋白不可能完整的透進去。當前市面上有不少「膠原蛋白口服液」一瓶幾十元、上百元甚至幾百塊錢,其實真正能補充的蛋白質,你吃乙個雞蛋就足夠。

過度清洗沒必要。

當大家都在用手洗臉的時候,誰知道還可以用洗臉刷!不得不佩服人類的智(qi)慧(pa)真的無窮盡。最近幾年,所謂的「洗臉儀」突然火了,奈米級、超聲波,能去粉刺、除黑頭,號稱「潔膚神器」!

但,這種刷子對於清潔**真的有用嗎?

清潔**的目的是清潔表面的汙垢,而不是把保護膜洗掉。洗臉居然還要像擦地板一樣用刷子,完全沒有必要。另外,我國白領女性有60%~70%都是敏感**,刷子會加重過度清洗,而這往往是**保養的大忌!

陽光是**最大的敵人。

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醫療美容科主任醫師易陽豔介紹,陽光是**最大的敵人。**老化過程中,光老化是引起**老化最重要的原因。要想讓你的**老化得慢一點,秘訣就是——避光。

第一,在陽光強烈的時候參加戶外活動,使用的護膚品應含有防曬成分,防曬指數推薦15~30。第二,穿戴好防曬衣物,戴帽子。第三,打傘。做好三位一體的防光才有作用。

做好清潔—保濕—防曬三部曲。

**科醫生用的產品都是比較基礎的保濕、防曬、清潔產品。很多人臉上用七八種產品,一種產品就有20、30種成分,那我們的臉豈不是成了垃圾箱?洗完臉擦點水,塗點保濕霜,出門塗點防曬霜就好了。

護膚品隨四季更換。

根據春、夏、秋、冬四季選擇不同的護膚品。

春天,**敏感,易出現皮炎等**過敏反應,此時應選擇防過敏的護膚品。

夏天,皮脂腺分泌旺盛,應選用清爽不油膩的護膚品。

秋天,氣候乾燥,護膚品一定要強調其保濕功能,並且適當選擇有除皺功能的產品。

冬天,皮脂腺分泌少,可以選用動植物油脂含量較多的產品,幫助營養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的工作在室內,風吹不著日曬不著,而且比一般人更注重健康,所以**會好一些。

為什麼月經期面板很好,為什麼月經期面板好

病情分析 您好,你描述的情況與內分泌有關係的,需要進行調理 的。指導意見 一般月經前後 受體內激素的影響會有一定的變化,不建議人為干擾。你描述的情況與內分泌有關係的,需要進行調理 的。這種症狀和內分泌有關,建議用綠島lu胎k高調理一下能滋補身體,調理內分泌的平衡,對於調理月經和滋陰養顏的效果都很好呢...

父母學習都很好為什麼兒子學習不好

父母學習都很好兒子學習不好是因為每個人的接受事物的能力不一樣,男孩子的智商多數是遺傳母親,但是這也不是完全絕對的,遺傳因素是一方面,外界環境也是可以影響孩子的。智商高不一定都表現在學習方面,有些孩子比較愛學習,學習就好一些,但是有些孩子不專心學習,但是智商也是比較高的,做其他方面的工作也會做的很好的...

為什麼感覺東北的姑娘都很好看,為什麼好看的姑娘都是別人的,

接近俄羅斯,黃白混血兒普遍都比較好看。但是沒混血,就。看滿清妃子就知道了。為什麼好看的姑娘都是別人的,答 你說為什麼好看的姑娘都是別人的,我覺得這是你心裡起了變化,內分秘穩亂了吧,你的這種心裡就應了以前有句老話說,孩子自己的好,老婆是別人的好。實際上這是不對的,如果在你眼裡總是這種看法那你永遠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