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智商很高的人朋友都很好?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2023-03-17 02:00:02 字數 4481 閱讀 4618

1樓:茶妮蔻

因為他智商高,所以他懂得朋友在什麼時候最需要他做什麼,因為他智商高,所以他不會做出讓朋友難堪或者尷尬的事情,因為他智商高,所以受人喜歡,朋友又多質量也好。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能及時發現朋友的想法,智商高的人身邊的朋友肯定也是很優秀的,所以兩個人相處就會很舒服,很大概率不會起衝突,而且也不會讓朋友處於相對尷尬的境地。

3樓:百味交感

因為智商很高的人會更清楚知道自己適合和怎樣的人交朋友,只要他交上的朋友都是和自己很合拍的人,所以在一起相處都會感覺很好。

4樓:墨訾

因為智商很高的人更懂得什麼樣的朋友應該交,什麼樣的朋友不應該交,什麼樣的朋友應該深交,什麼樣的朋友應該淺交。他們更能夠合理地處理好自己與朋友的關係,從而達到一種最佳的狀態。

5樓:箬淺箬漾

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智商高的人往往認識和結交的朋友都是同型別的,所以才會被別人認為智商高的人朋友都很好,其實是因為他們都很好,才會成為朋友。

6樓:劇影追蹤

因為現在的人都喜歡聰明的人,他們不喜歡一些笨的人,聰明的人在處理事情上都是雷厲風行,笨的人大部分都是拖泥帶水。

7樓:孫老闆

因為智商很高的人,懂得如何分辨什麼樣的人值得交往。並不是原意接近你、原意利用你的人就是朋友,而是欣賞你且價值觀接近的人。

8樓:野生大蘿蔔

因為他們和普通人相比更容易觀察到他人的感受。在《精彩故事》中, 黃志忠被譽為 "辯論之神", 他說: "生活中的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關係;人際關係的煩惱都是因為溝通問題。

所以要做乙個聰明的人,學會照顧他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高智商的人的朋友圈基本上都是同樣高智商的人,面對事情他們能夠精準分析原因,找到解決方法,所以和人交往的時候就一眼洞穿本質,所以他們不會感情用事,很少與人交惡。

是情商高的人聰明還是智商高的人比較聰明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10樓:網友

智商是先天因素跟後天因素結合的產物,先天因素跟基因有關聯這是不可控的,後天因素跟學習知識有關聯,這個是可以提公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基因。

2.大腦發達。

3.環境影響。

為什麼智商越高的人,越難相處

12樓:超級晨霧的光

1、沒共同語言

智商高的人,思考問題比較深刻。一件事情,智商高的人都研究發生規律了版,權智商一般的人還沒入門,交流都不在乙個頻道,所以感覺不好相處。

2、不喜歡無效社交

有些智商高的人,幹工作踏踏實實,搞研究一把好手。他們喜歡獨處,喜歡一頭扎在工作上,不喜歡一些無效的社交活動。所以,當智商一般請他去喝酒,他說沒有時間,請他去唱歌,他說自己不會。

於是,大家就認為智商高的人不好相處了。

13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智商越高的人,越難相處?

14樓:神孽

不是智商高的人難相處。

就像你不願意跟乙個傻子交流一樣。

智商高的人也不願意跟你交流罷了。

很殘忍 但這是事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你剛講一句話,我就知道你的目的,而你中間還要花費20分鐘做鋪墊,你說我是不是懶得跟你說。

16樓:yedd發大水

因為看穿情商高的人,所以不想處。智商高更高明,情商高在表演。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處不勝寒,越高智商越難有人真懂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智商的高低沒有關係,與人格、人品、處世的三觀有直接關係。只能說你遇到乙個與你不同路的高智商人士。

19樓:墮落_地獄烈火

相處也講究情商的,智商越高,或許就不是太講究情商,也或許和他們不在乙個點上,無論思想或者語言。

20樓:不懂裝明白

不。研究成果表明:智商高的人在社會上與其他人一樣易於相處,即使智商高達160-170,也一樣。一般只有少數智商極高的人,才不習慣與他人交流思想,有時還相當固執,過分自信。

為什麼智商高的人通常都很難相處?

21樓:沉夜孤星

我有個朋友智商就特別高,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有秘密的,我乙個舉動他就知道我要做什麼,我不太喜歡跟他相處,總覺得跟他在一起我一點隱私都沒有。

22樓:切斷了

一般人不懂得跟高智商人的世界,高智商人也走不進一般人的世界,就那種夏蟲不可語冰的感覺。很多天才都讓人覺得難以理解難以接觸,比如牛頓、梵谷、貝多芬、公尺開朗琪羅、托爾斯泰、尼采等等,他們都有著古怪的性格和反常的行為,都被認定為高智商但難相處的人。

23樓:擁抱宇宙的力量

智商高的人會更加合理的優化時間的使用方案,不太會浪費時間,所以顯得難相處。並不是智商高的人難相處,其實是普通人無法理解。

24樓:藍澀海水one月輪流冰

智商高的人通常忙著解決人生難題還有各種世界謎題,沒空和人聊天,因為他們活在各種困難的人生中,而且有些答案關係自己的生命不會和他人分享。

25樓:王子凱騎士源惡魔璽

因為高智商的人會看不起低智商的人,他(她)們會覺得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沒有經過腦子思考才說出來的,有的人也會覺得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廢話,當然,只是有的人會這樣,不代表全部的人都會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判斷力超乎常人,對事情觀察得很透徹,只根據現在所發生的一些事,常常就能夠正確地**將來事情會如何演變。正是因為可以看到結果,所以不願花時間用在彎彎繞繞的事情上,表達方式也會相對直接。我室友就是這樣的人,我們每次跟她玩遊戲,她總能猜到結局,後來我們就不願意跟她一起遊戲了,主要是因為太沒意思了。

27樓:bd小葵

他們不是難以相處,而是他們覺得你們叨念的家常話提不起他們的興趣,所以懶得理你們。高智商生物都是想的多,說的少;經常悶頭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聽他人讒言,成功了叫高智商,失敗了叫高智障。

28樓:充傲蓉

自然就是這部分高智商人真的情商低啦,這種情況肯定是有的,因為人無完人,可能他們受到遺傳、生活教養方式、社會事件等等的影響,成長過程中沒有在情商關鍵期或者敏感期得到很好的培養。

29樓:以心

就是因為嚴謹的態度,所以對生活中的許多事情吹毛求疵,也就是「完美強迫症」。他們的衣著、生活習慣、方式、處世為人的態度,看起來比較傳統,保守,然而,他們的心態開明,在必要時能超越文化與傳統的束縛。

30樓:網友

高智商的人通常洞察一切,覺得有些話無意義,而且高智商的人和普通人也會有分歧,高智商的人會有自己的觀點,不想人云亦云,久而久之特立獨行。

31樓:風林中的小鳥

因為他們把人性看得太透,現實中太多的虛偽和狡詐令他們很反感,所以他們不願與俗人相處,是沒有可以交心的朋友,這可能就是人生難得一知己吧!

32樓:晁天晴

說什麼事情能猜到結尾,而且都猜的對 弄不明白的問題他們會刨根問底 就是隱瞞他們什麼 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一眼看穿 不能交心 處不來。

33樓:柒74180侖鉀

感覺高智商難以接近還有乙個起源原因,高智商都喜歡安靜,靜到無聲那種。因為噪音讓人難以思考;長期在噪音環境下成長的孩子,不太善於動腦,他們很少能安靜思考問題;所以高智商人群大都喜歡安靜的生活,也就養成平時話少的習慣,話少就少與人交流,情商就跟不上,容易說錯話,給人的感覺就是難以接近。

34樓:回憶

這類高智商的人所從事的職業和工作都是高階的,如科學家、發明家、文學家、**家、畫家、詩人及各個領域的專家技師,抑或是從事其他職業而有上述人格特質的人。即平常人所說的,他們的脾氣都非常古怪的,水平非常高能力非常強的的一類。如屈原、李白、蘇軾等。

35樓:擺渡人中的老司機

情商只是智商的一部分 為人處事說到底都是虛偽的藝術 都是有特點規律的 什麼時候說什麼話能討好對方 通過觀察得知對方愛好 並引導話題 獲得對方好感 但這一系列變數太多 普通人只能靠感覺走。

所以才會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高智商的人基本上情商都高的匪夷所思 他能在乙個下午茶的時間裡讓你愛上他。

而你所謂的很難相處 單純是因為你身上既沒價值 又沒樂趣 人家懶得理你罷了。

為什麼智商越高的人越難相處

為什麼智商越高的人,越難相處

你有沒有跟智商跟情況都很高的人交往過

情商由自我意識 控制情緒 自我激勵 認知他人情緒和處理相互關係這五種特徵組成,我們稱為eq。而在現今社會,我們往往對於情商的認知是 會聊天,會撩女生,懂得他人心裡 這些其實只是eq的其中一種。首先是想法 高情商的人往往和一般人想法有區別,首先他們會判斷你是否對他有利,如果你對有利,他會想辦法取悅你。...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低有的人智商高,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而有的人智商低呢?

有人開花的早,說明他先智商高,後來掉謝,變成智商退化的人。有人開花的晚說明他智商先低調,後來再考大學的時候智商高了。有的人身體矮也有的人身體高.基因決定了.你的大腦是否發達.身體是否高大.先天性的呀,和父母智商有關係 因為這個是基因的變異。擁有優良傳統。或者是良好的基因的人。生出來的孩子都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女醫生面板都很好

大多數人總覺得,一定要買死貴死貴的護膚品,或者經常去美容院做保養,才能保持住 年輕的狀態!事實上,有錢任性,並不一定能獲得理想的效果。想在40歲的年紀擁有20歲的面容?這些知識很重要!補膠原蛋白不如吃雞蛋。讓你的 彈 起來!美容 祛斑 水潤 當前以 膠原蛋白 為宣傳噱頭的護膚品非常多,真的能起到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