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從化去廣州白雲區人和坐什麼車去最近

2023-01-15 09:20:02 字數 2565 閱讀 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從化市人民**走約170公尺到新世紀廣場站(從化)乘坐從化5路(坐8站)到白田崗站(從化)轉乘廣從1線慢線(坐9站)、廣從6線(坐9站)、廣從10線(坐9站)、廣從9線(坐9站)、廣從11線(坐9站)到長腰嶺站轉乘979路(坐18站)到人和墟(萬家福廣場)總站下。往後走約490公尺到人和鎮人民**。

2.從從化市人民**走約220公尺到新村路口站(從化)乘坐高平-從化線(坐4站)、民樂墟-從化線(坐4站)、鰲頭-從化線(坐5站)、從化3路(坐9站)到從化汽車站總站轉乘廣從1線慢線(坐10站)、廣從6線(坐10站)、廣從10線(坐10站)、廣從9線(坐10站)、廣從11線(坐10站)到長腰嶺站轉乘979路(坐18站)到人和墟(萬家福廣場)總站下。往後走約490公尺到人和鎮人民**。

3.從從化市人民**走約190公尺到新世紀廣場站(從化)乘坐從化3路**(坐6站)到從化汽車站總站轉乘廣從1線慢線(坐12站)、廣從10線(坐12站)、廣從9線(坐12站)、廣從11線(坐12站)、廣從4線(坐12站)到竹料路口站走到竹料大道東的竹料路口站(竹料大道東)轉乘842路(坐12站)到人和墟(萬家福廣場)總站下。往後走約490公尺到人和鎮人民**。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從化3路**(20:30-22:

00)4.從化汽車站總站乘坐廣從1線慢線(坐10站)、廣從6線(坐10站)、廣從10線(坐10站)、廣從9線(坐10站)、廣從11線(坐10站)到長腰嶺站轉乘979路(坐18站)到人和墟(萬家福廣場)總站下。往後走約490公尺到人和鎮人民**。

5.從環市東路(從化)走到從化汽車站總站乘坐從化-花都汽車站線(坐14站)到蓮塘市場站(花都商業大道)走到迎賓大道(花都)的蓮塘西站(花都)轉乘花都專線(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9站)到人和總站(人和橋北)下。過馬路往右走約210公尺到人和鎮人民**。

2樓:網友

這兒我就不告訴你怎麼坐車了。告訴你乙個查詢的方法(這是個相當實用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訴她)!

1、開啟首頁;

2、看到的紅色logo下面有一排字了麼?對了,點「地圖」選項;

3、點了之後會跳轉到地圖搜尋頁面,大概在左上角的紅色logo下面會顯示「xx市」,點更換城市選你要的城市;

4、再在上面的「搜尋」欄中輸入你要找的位址(可以在搜尋/公交/駕車之間切換);

自我感覺這個「公交/駕車」的搜尋功能相當實用,只要我去個地方都會先搜一下,立馬就知道怎麼走和坐車了。

廣州從化怎麼坐車到廣州白雲要多久!

3樓:紀力蓋飲

白雲到從化坐車大概要2小時,票價20元內廣州打**去從化算市話。

4樓:網友

麻痺,你坐從化汽車站--廣園路的車在龍歸路口下車,然後坐線車出白雲也可以呀。

5樓:小丑噻

看你要到白雲那裡啦,廣從8到永泰大道北下車,快的話50分鐘,下車也能坐地鐵,具體班線班次可以上bus365中國公路客票網或者12308查詢購票。

在從化去廣州白雲區三元里做什麼車下去

6樓:易水冬

你去從化客運站坐開往廣州廣園客運站的直達快巴士即可。然後向對面直行走即是三元里。

7樓:請教教主

到從化汽車站總站坐廣從1線快線坐1站到廣州市客運站總站下,離三元里大概就2公里,看你具體要到三元里**。

從從化到廣州市白雲區崗貝路怎麼坐車?

8樓:幻花若雪

公交線路:從化3路 → 廣從3線 → 268路空調,全程約公里。

1、從從化市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新村路口站2、乘坐從化3路,經過9站, 到達從化汽車站3、乘坐廣從3線,經過16站, 到達黃石路站4、乘坐268路空調,經過4站, 到達機場路崗貝路口站(也可乘坐886a路、244短)

5、步行約480公尺,到達崗貝路。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從化汽車站總站乘坐廣從3線(坐17站)到黃石路站1轉乘268路(坐3站)到新市站下。走約770公尺到中國電信白雲崗貝路。

廣州白雲區到從化怎麼最快?坐地鐵的話怎麼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廣從8線 → 從化汽車站-山心線,全程約公里1、從白雲區步行約850公尺,到達廣州廣園汽車客運站2、乘坐廣從8線,經過16站, 到達從化汽車站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從化汽車站。

4、乘坐從化汽車站-山心線,經過6站, 到達新村路口站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從化市。

請問廣州市白雲區與從化的距離是多少?坐公交車大約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很麻煩、直接去廣州火車站坐從化車二十三元去到、也只需乙個五十分鐘到一小時就到了。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區那個鎮或那條路到從化市街口鎮?

請問廣州市白雲區與從化的距離是多少?坐公交車大約要多長時間?

13樓:掌公尺桖

白雲區那個鎮或那條路到從化市街口鎮?

廣州白雲區,廣州白雲區有那些地鐵站?

白雲區是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的乙個市轄區,名稱 於白雲山,地處北回歸線以南,陽光充足,雨量充沛,氣候溫和,東鄰黃埔區,西界佛山市南海區,北接花都區 從化區,南連天河區 越秀區 荔灣區等3區。面積795.79平方公里,占原廣州市老八區面積的一半還多,人口163.67萬人。白雲區是廣州市以城帶郊的中心城區。...

廣州白雲區馬務租房好不好 廣州白雲區哪裡租房便宜

實在別說 啦,我這一輩子出來這麼久沒看見過,這麼沒良心的包租婆,我相信她自己也有 子女的外面打工,房間的訊號一點也不好,又不通風,很臭,樓道很濕,氣味太重了,曬衣服的地方也沒有,老闆娘的態度也不好,見錢眼開的勢利小人!平沙的房子 比馬務的要便宜些,水電費和馬務沒什麼區別。不好,我在馬務五華裡租了房,...

從廣州白雲區人和鎮到長隆歡樂世界最快路線

交通 自駕車從廣州 copy大道中 新光快線 漢溪出口 長隆 或乘坐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您自己坐車去的吧,坐地鐵三號線就可以到了,很方便的,歡樂世界門票建議您網上訂購,相對便宜一點,如益民團!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採納!地鐵直接到啦。你要看清楚是哪個出口噢。可以,就坐3號線就到了,途中不用轉車,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