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別的屋網路都很好只有臥室不好

2022-04-19 20:48:29 字數 3322 閱讀 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好,這是由於路由器遠近的問題,臥室裡網路不好可能是路由器離的有點遠,或者是有阻擾訊號的東西,其他房間網路好,可以把電腦拿到其他房間去學習。

2樓:劇音韻

家裡的網路一般是由路由器給覆蓋的,一般情況下,路由器的功率有限,因此其覆蓋範圍也是有限的,覆蓋距離受制於很多因素,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障礙物,障礙物越多,訊號越弱,在家裡,這個障礙物一般就是牆,訊號穿牆而過,訊號會削弱,牆越多,訊號衰減的越大,如果那個臥室訊號差,可能就是因為那個臥室距離路由器之間的牆體較多,為了潔詩解決好問題,可以再增設乙個路由器,把路由器放在訊號差的臥室,這樣便可以很好解決。

3樓:純情女孩

所有房間網路都很好只有乙個臥室網路不好,只要出這個臥室的門網路就瞬間變好了,這只能是這個房間距離路由器太遠。變換一下路由器的位置吧。

4樓:為你解答

你好!無線網覆蓋穿透力不好。其它房間訊號都能很好,只有一間不好,是因為房間構造材質有差別,才造成這樣的原因。

5樓:扶瀾微步

網路的好壞與距離有關

還有房屋的結構有關

也與牆的厚度有關,鋼筋布置有關

家具擺放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屋裡wifi的路由器太遠了,所以它穿牆穿不過去網路就不好。

7樓:

有可能是路由器離那個臥室比較遠,訊號受影響,連線的就弱了。

電信訊號為什麼同在乙個屋裡,其他房間訊號都好只有主臥訊號差呢?

8樓:海上名門

電信4g訊號差,因為電信網路不行,電信2g訊號還湊合能用。

9樓:

那是因為主臥室的牆比較厚,訊號穿透不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主臥遮蔽訊號厲害,承重牆多,有鋼筋混凝土,訊號不好!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同一間房屋裡的不同位置的訊號強度不同是很正常的!

家裡wifi 為什麼一間房間網速正常 去了另外一間有時候就直接連不上網 5

12樓:華森安全

說明到另外乙個房間後,wifi訊號質量不好導致不能上網,有可能你的wifi是假訊號,實際wifi路由器效能沒那麼好

13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wifi連線有距離限制,離wifi訊號源越近,訊號越強,相反則越弱。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乙個高頻無線電訊號。無線保真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無線保真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14樓:我39他

wifi訊號問題,檢查一下有沒有遮蔽物體等,如:旁邊是安全域性(我家就是這樣),解決方法:可以做乙個wifi擴張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上不去麼,重設下介面卡試試,點一下疑難檢測什麼,在右下角選擇網路時最下面那,自動就給你弄了

16樓:一葉輕舟在河東

情況描述的還不夠清楚,檢查一下你所說的這個裝置的wifi模組的訊號接收是不是有問題

我有無線網路,但為什麼另乙個房間很弱?

17樓:齊琳我愛你

牆體本身就干擾物,可以更換範圍更大的無線路由,因為有的無線路由只可在乙個房間使用,因為範圍小,發射不強。

18樓:帛鑲昳

臥室跟客廳隔幾道牆啊?要麼是你家很大,無線訊號因為距離和牆阻擋的原因衰減過多。要麼就是你家牆裡面鋼筋夠多、夠密,兩種情況都只有通過更換增益更大的無線路由器來實現。

很多三百塊左右的家用路由器,帶三根天線的,你可以試試,最好買天線曾益大的。實在不行,就用增益大的路由器放客廳,你現有的路由器工作在ap模式來補盲區。房子太大嘛,走著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無線路由器試試。

家中裝了寬頻,可是只有乙個房間能上網,別的房間都有網線介面,連上網線後都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啊 5

20樓:醉飲離情酒

看你家走的暗線還是明線了

如果確定網線或者**線真的放到了其他房間

那麼就是那個房間的網線或**線沒有被連線了你家如果有tv總控盒的話可以看一看,找個電工幫你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器,沒拉線的就用無線上網。你家每個屋都有網線介面,可是只有乙個能連到外網上,這是正常的。因為你們家的介面實際是連在一起的,對外而言其實就是乙個介面,有一台上了其他自然就不能上了。

22樓:愛國愛家

這個要請專門的電腦人員來弄了。我家的電信路由器就是這樣,自己弄的話,那些個線頭有些要接有些不要接,專門員工就知道怎麼接。

23樓:

那就只能拉那麼長的網線了!要不然你買個無線的路由器然後買個無線網絡卡給台式電腦用,筆記本能搜到無線網路,可以試一下

24樓:

看你提的問題有點看不懂,你說裝了寬頻,房間都有網路介面,又說拖個長網線難看;有點矛盾了。

你房間不是拉好網線了嗎?為什麼還要拉?或者你房間裡的網線是房子裝修時裝好網線、**線的盒子,另一端還沒接到路由器上呢?

如果是這樣就好辦多了,這一點也要說清楚,不然別人幫不了你。而且也要看你家共有幾台電腦,幾台台式電腦、筆記本

家中裝了寬頻,可是只有乙個房間能上網

25樓:改周塞以柳

看你提的問題有點看不懂,你說裝了寬頻,房間都有網路介面,又說拖個長網線難看;有點矛盾了。

你房間不是拉好網線了嗎?為什麼還要拉?或者你房間裡的網線是房子裝修時裝好網線、**線的盒子,另一端還沒接到路由器上呢?

如果是這樣就好辦多了,這一點也要說清楚,不然別人幫不了你。而且也要看你家共有幾台電腦,幾台台式電腦、筆記本

26樓:何彭真傲冬

首先你家的網線要是全部從乙個口子進線,而且是每間房一根線,很多裝修師傅不是很懂所以只弄了乙個線.如果是每間一根線的話就要裝個路由器了.但是沒路由器的話是不能實現的啦......

為什麼女醫生面板都很好

大多數人總覺得,一定要買死貴死貴的護膚品,或者經常去美容院做保養,才能保持住 年輕的狀態!事實上,有錢任性,並不一定能獲得理想的效果。想在40歲的年紀擁有20歲的面容?這些知識很重要!補膠原蛋白不如吃雞蛋。讓你的 彈 起來!美容 祛斑 水潤 當前以 膠原蛋白 為宣傳噱頭的護膚品非常多,真的能起到宣傳...

父母學習都很好為什麼兒子學習不好

父母學習都很好兒子學習不好是因為每個人的接受事物的能力不一樣,男孩子的智商多數是遺傳母親,但是這也不是完全絕對的,遺傳因素是一方面,外界環境也是可以影響孩子的。智商高不一定都表現在學習方面,有些孩子比較愛學習,學習就好一些,但是有些孩子不專心學習,但是智商也是比較高的,做其他方面的工作也會做的很好的...

現在的網路小說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

那就看比較有名氣的作家寫的。起點裡面 寫的人多了,魚目混珠的,水平自然就降下來了 模仿多自然看想來無味,原創的又少人看 現在的網路 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想想他們bai真是厲害 高中的時候du,作文要寫800字,湊來 zhi湊去都湊不夠,上大dao學,寫個 專東西至少要3000字,能把人屬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