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資源熱度各方面都很好,楊冪卻為什麼從來都沒有當過金鷹女神

2022-01-10 18:32:47 字數 7047 閱讀 7632

1樓:阮大堇

得過金鷹獎的女明星有劉亦菲,劉詩詩,唐嫣等人。而今年的金鷹女神也已經被爆出是最近一段時間很火的迪麗熱巴。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都是跟楊冪有一定的關係的,有的是曾經最好的閨蜜,有的是旗下的藝人。

而為什麼楊冪卻沒有得過金鷹獎呢?

其實我們可以從他們得獎那天的年份來看。在其他女明星得獎的時候,他們都還沒有選擇結婚生子。而楊冪當時已經結婚生子了。

我覺得假如這時候給他發乙個金鷹獎的話,可能就有一些不太合適了。所以只能說楊冪很巧妙的錯過了金鷹獎。而這乙個獎項並不能代表這個人所有,楊冪從最開始的宮鎖珠簾火起來之後到現在也是熱度不斷,而且他現在已經漸漸幕前,轉到幕後工作了。

我們都知道楊冪現在開了乙個公司,旗下有很多藝人,希望楊冪的事業可以越做越好。

2樓:釁木

人家結婚了 再說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當年古劍奇譚大火 按理說那一年她可以得到 不過金鷹女神不能結婚 結婚就得不到了

3樓:_x_d晚晴

金鷹獎就是一場秀而已,拿不拿並不能代表乙個演員的演技好不好,你覺得迪麗熱巴的演技有楊冪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其實得過其他的獎項的,趙麗穎是金鷹女神我知道。

5樓:一目了然老師

楊冪卻從來都沒有當過金鷹女神,可能是實力有缺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演技得不到大家的認可吧。

7樓:狐狸mini的胖子精

楊冪現在也不需要用金鷹女神來證明自己了

8樓:

因為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乙個完美的人,你看的楊冪,也許別人看的是孫紅雷,審美不一樣的出的結論也不一樣,不要糾結誰得不得獎,關鍵在與對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9樓:芬芳

楊冪的演技還離金鷹女神還有一定的距離,還未達到金鷹女神的標準。

10樓:阿冪的阿多多

楊冪結婚結的比較早

不過她現在的知名度也不需要金鷹女神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個我覺得非常好啊,因為他這個人確實相當給力的。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吧,楊冪確實也是乙個相當了不起的演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資源好認可度廣可能都是在我們外行看來的吧。金鷹女神的人選說起來很微妙,是各種因素綜合確定下來,楊冪奮鬥這麼多年,總是差了那麼一點氣。不過現在她也不需要當了。

14樓:你說過

楊冪的演技還是真的好,這個獎也不是自己頒的,也是沒有辦法。

15樓:時光匆匆

估計是演技沒有得到認可,畢竟這樣的獎項爭奪的人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運氣不好,金鷹女神真的沒有那麼高的含金量,得不得都無所謂

17樓:青山一尾魚

估計是演技還不夠好,所以沒有得到認可。

18樓:實在人

金鷹獎也不是絕對權威吧,會有各種原因影響的

19樓:catherine宋佳

不管哪部電影都同一張臉

20樓:評論屬個人喜好

鼻孔鳳姐演妓好!!!

楊冪出道多年,為何從未當選過金鷹女神?

21樓:玉靖之

在娛樂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獎項,能夠得到乙個獎項是對乙個演員的肯定說起獎項,相信大家對金鷹女神並不陌生。這到現在已經舉行了第29屆了,不過在29屆中拿的獎項就是迪麗熱巴,當然他能夠拿到這樣的獎項也是實至名歸的,因為近幾年來他的成長大家是看到的,是娛樂圈裡面非常火的當紅花旦。

迪麗熱巴能夠拿到這樣的榮譽,相信她的老闆楊冪非常的高興吧,畢竟她是楊冪的旗下藝人。不過說到金鷹女神的獎項,大家非常的好奇,那就是楊冪從來都沒有得到過按說像楊冪這樣的人氣,所以能夠得到這樣的榮譽,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話說楊冪自出道至今也一直是兢兢業業的,要說「旺夫」體質,楊冪可以說比迪麗熱巴和楊紫更加的要「旺夫」了吧,但是從之前的金鷹女神趙麗穎,劉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劉詩詩,唐嫣等到現在的迪麗熱巴,為何金鷹女神從未與楊冪有過交際呢?

關於這樣的事情,網友們也非常積極的討論,最後得知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楊冪結過婚生過孩子。而關於金鷹女神的要求就是沒有結婚生子的,或許也正是因為這乙個小小的原因讓他錯失了金鷹女神。不過旗下藝人能夠拿到這樣的獎項,也是對自己最大的肯定。

楊冪是娛樂圈的人氣女演員,他的實力也是非常好的,楊冪的演技也一直得到肯定,雖然他沒能拿到金鷹女神的獎項,但是拿到過其他的獎項。

22樓:穿越神鵰俠侶

金鷹女神在娛樂圈中一直都是非常神聖的,而且很多演員都特別希望自己能夠穿上金鷹女神的戰袍,因為這樣對於大眾來看是對這個演員的認可,而且如今因為女神也都是非常的有氣質,而且演技也是非常不錯的,上一期的金鷹女神就是迪麗熱巴了,所以迪麗熱巴的火爆程度也是靠他的努力而得來的。

2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不是不當選,而是沒有參加過,楊冪的**不符合主流旋律,這種偶像劇很難入圍。關於金鷹女神,粉絲說結過婚不能當女神不知道是真是假!

24樓:冉趣人生

雖然楊冪出道多年,但感覺上她參加的基本上都是電視劇集。電影作品幾乎沒有。人生。

在演員這個職業上有所突破,必須要待電影事業上取得一定的成就。這也許就是她從未當想過進行女生的原因吧。

25樓:快樂權御天下

要說的就是在娛樂圈中一直以好老闆著稱的楊冪,這一次的金鷹女神是迪麗熱巴,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注意到了她的幕後老闆楊冪,話說楊冪自出道至今也一直是兢兢業業的,要說「旺夫」體質,楊冪可以說比迪麗熱巴和楊紫更加的要「旺夫」了吧,但是從之前的金鷹女神趙麗穎,劉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劉詩詩,唐嫣等到現在的迪麗熱巴,為何金鷹女神從未與楊冪有過交際呢?

這就令不少人感到很好奇,在經過網友們的激烈**之後,得到這麼乙個很不靠譜的答案,那就是楊冪已經嫁為人妻,而歷屆的金鷹女神都是沒有結婚的女星,所以說或許就是因為這一原因楊冪才沒有獲得金鷹女神,不過對於楊冪來說應該不傷心,畢竟她旗下的藝人迪麗熱巴獲得了金鷹女神,真的是她十分大的榮耀。

楊冪出道多年,為何沒有被選上過金鷹女神?只因這個條件不符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個人都有她走的路,得獎是一種象徵一種肯定,不得獎同樣也不能代表不好,楊冪給人的感覺更像商人有往企業家發展的趨勢,不太像單一的演員,所以對她來說,可能獎沒有沒關係有更好吧?僅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27樓:abb夏璃

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機會,有的時候她的劇沒有在湖南衛視播出,想要當金鷹女神,就一定是在湖南衛視有熱播的劇才可以。

28樓:某亦某

當不當金鷹女神不重要,每個女明星走的路線和方式不一樣,每個女明星都有自己的定位,重要的是她的定位是否適合自己,還有所演的戲。適合最重要,像楊冪演的電視劇集一般都很適合她,幾乎每部戲都很火,所以她知道自己要什麼,很厲害的。智商情商雙高。

29樓:wxy123456穎

就是所有的精英女生都是未婚的女明星,而楊冪卻已經早早的結婚生子了,所以這一點他是不符合的,每次都和金鷹女神獎失之交臂。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當選金鷹女神對楊冪來說不重要,她的成就不只是金鷹女神能夠滿足的了。

31樓:開水喝醉

楊木還是楊樹不就是個演員嗎?值得談論嗎?別把她們搞的挺偉大的!

我看她們的修養差的太多了!上了幾個**主角就要上天?跟那些為國家搞出世界領先的科研成果比,她們是個啥呢?

科技能強國!演藝能嗎?她們那些人有點觀眾看就膨脹了!

真讓人瞧不起!演戲的能把敵人趕跑嗎?

32樓:陳智豪

因為當選金鷹女神的當時都是未婚的的女明星,但是楊冪早就嫁人生子了,顏值演技楊冪都不比別人差,可能這也是乙個原因吧。

33樓:愛麗絲

這個要看每一年的競爭力還有影響力,她一直都很紅,只是她可能一些方面沒有達到要求吧

3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楊冪的演技一種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

35樓:彩雲

得獎是一種肯定,楊冪還沒遇到好的大導演,又有一部電影的好題材,還要受到大家的喜歡,三者合一必能得大獎,楊冪的演技很好,期盼楊冪早日當選金鷹女神。

36樓:qg鬼心晴

金鷹女神好像要未婚的,大楊冪早已結婚生子,其實這也不重要,因為她已經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了

37樓:小愛熊貓

因為結婚早,要是晚點結婚就一定有她

38樓:烏瞳說

楊冪外形漂亮可愛、同時又天生帶點兒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氣,作為85後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視行業勤勞耕耘,如同楊冪粉絲的稱號「蜜蜂」,「蜂王」楊冪自涉足影視便兢兢業業、不畏勞苦,無論角色大小,楊冪的表演都會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楊三還是楊四,不就是個演員嗎?值得談論嗎?別把她們搞的挺偉大的!

我看她們的修養差得太多了!演了幾個**就要上天?跟那些為國家搞出世界領先的科研成果比,她們是個啥呢?

楊冪人氣一路爆紅,為何從未當選金鷹女神?

40樓:麥小粒

楊冪作為當紅小花,她人氣一路爆紅,為何從未當選金鷹女神?

金鷹電視藝術節,作為中國電視人的最高盛會之一,每年都備受矚目。

從2023年開始,金鷹節會挑選出一位在近兩年電視劇集領域異軍突起,同時形象靚麗,人氣極高的新生代女星,擔任「金鷹女神」,同時作為當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的形象代言人。

金鷹節舉辦到現在,已經先後產生了6位「金鷹女神」,她們是劉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劉詩詩、趙麗穎、唐嫣。這一點,很讓網友疑惑不解:

小花旦中的楊冪,人氣超高,而且作品不斷,為什麼未當選過「金鷹女神」?

分析過已得金鷹女神稱號的演員,就會發現,她們五個當選時,均是未婚狀態。而楊冪早在2023年,就已經嫁為人婦並公升級當媽,所以楊冪不在「金鷹女神」的候選名單中。

而楊冪人氣最盛、最有希望當選「金鷹女神」是在2023年,那時她還未婚,完全符合獲選金鷹女神的條件。但當時她的代表作《宮鎖心玉》和劉詩詩的《步步驚心》撞題材,在質量和口碑上不如後者,再加上楊冪緋聞比較多,金鷹節就更傾向於將「金鷹女神」交給劉詩詩了。

個人認為,已婚的女演員,完全也可以是女神嘛!楊冪如此錯過金鷹女神,確實讓人覺得遺憾了!

41樓:yj前世今生

沒有什麼為什麼,中國有很多漂亮優秀的女演員,不見得人人都當金鷹女神。

42樓:求生年紀

人氣一路飆公升並不能當做評選金鷹女神的唯一標準,考核的標準還是很多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獎項也都是有門檻的,不是人人都能去參選的。

44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沒結婚的時候作品和人氣沒別人好,等作品和人氣高了,卻結婚生子了~

45樓:趁年輕

金鷹女神不是隨便可以拿的,要用作品、演技說話

46樓:

我認為金鷹女神和人氣是沒什麼關係的。

47樓:樹二驢說事兒

當選金鷹女神是有其特有考量的,要麼是對的時候沒有合適的作品;要麼是作品有了,時機卻錯過了。

48樓:愛笑的li小貝

個人覺得他演技還沒有到這個高度吧,沒有選他還是有原因的。

49樓:浦西東

對於每一屆的金鷹女神,最讓觀眾心服口服的就是劉亦菲,畢竟她各方面條件都非常的完美,楊冪各方面都比較一般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金鷹女神都是內定的好嘛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演技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提公升吧嗎,畢竟人氣代表不了演技。

5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楊冪這個應該是還沒有到那個份上,如果真的合適肯定就會選上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重在奮鬥過程,追求了,就不遺憾,總比啥事都不幹無所事事總是指點別人好

54樓:

她已經有了金鷹視后了吧

55樓:有只小狐狸叫楊冪

支援楊冪

我的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是為什麼還是不自信?我好苦惱

這是你自己給自己壓力 既然你各方面都很優秀你還不自信神馬?心態問題,你可以的。為什麼明明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為什麼自己有時還是沒有自信?你只是缺少乙個合適的機會來證明自己,常言道 是金子到哪都發光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實力 開放一點 不要在意一下可有可無的 為什麼乙個人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就是看著不夠...

如果你的身邊有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女孩愛上了條件一般的離婚男人,你怎麼看

你介意他離過婚嗎?他愛你的人還是有其他目的?他和你的修養,交流是在同一水平下嗎?他能走出以前的婚姻陰影嗎?只要你們的愛情是純潔的,那麼你們就會幸福,其中的是非曲直還是要靠你自己決定。和你類似的情況我前女友就是,只是那時我沒有去珍惜,現在錯過了,我也不會後悔,我尊重她的選擇,至少我們現在還是朋友,最主...

我不是很喜歡他,但是他的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我是要離開還是

別這樣想 沒有感情的結合縱使只是向平平淡淡過醫生也是不可能的 總有一天你會很厭惡它 或許不是你厭惡他這個人 而是因為你不愛他 你們只能做普通朋友呀 這樣至少能維持你們之間的友誼 希望你能夠理智的分析他 以前有幾個女朋友 3個以上 說話是否很甜,壞朋友是不是很多。如果這些都具備的話,希望你還是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