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不在乎近義詞,滿不在乎的近反義詞

2023-01-15 08:20:03 字數 1695 閱讀 6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漫不經心 無動於衷若無其事毫不在意。

滿不在乎_詞語解釋_詞典。

【拼音】:[mǎn bù zài hū]

【釋義】:滿:全;在乎:在意。絲毫不在意。形容對事情一點也不重視。

2樓:離歌切莫翻新闕

滿不在乎的意思是不在意,無所謂的樣子。近義詞有漫不經心,無動於衷,若無其事,反義詞是鄭重其事。

滿不在乎的近反義詞

3樓:網友

滿不在乎,反義詞 驚慌失措、膽顫心驚、 面無人色、心慌意亂、 如坐針氈、手足無措、 膽戰心驚、張皇失措、 鄭重其事。

4樓:開開心心

滿不在乎mǎn bù zài hū

- 英文翻譯。

滿不在乎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滿:全;在乎:在意。絲毫不在意。形容對事情一點也不重視。

【示例】:朱潤身的呼吸有點急促,但臉上依然保持著~的樣子。(茅盾《多角關係》)

【近義詞】:漫不經心、無動於衷、若無其事。

【反義詞】:鄭重其事。

【語法】:偏正式;作賓語、狀語;形容絲毫不在意、無所謂的樣子。

滿不在乎 的近義詞

5樓:小司姬

毫不在意 [háo bù zài yì]

生詞本基本釋義。

絲毫不在乎或不介意。

出 處清·錢彩《說岳全傳》第一回:「我佛原是個大慈大悲之主,毫不在意。」

近反義詞。近義詞毫不在乎。

反義詞耿耿於懷。

6樓:匿名使用者

滿不在乎 [mǎn bù zài hu]

基本釋義:滿:全;在乎:在意。絲毫不在意。形容對事情一點也不重視。

近義詞:不以為意、毫不在乎、不屑一顧、無動於衷、視若等閒、不以為然、大大咧咧。

7樓:他雨姐

毫不在意、毫不在乎、蠻不在乎、不以為然、大大咧咧。

滿不在乎的近義詞是什麼?

8樓:網友

滿不在乎的近義詞:毫不在意。

9樓:網友

漫不經心。

無動於衷。若無其事。

毫不在意。

10樓:傲嬌提子

不屑一顧,望採納,謝謝。

滿不在乎的近義詞

11樓:深海魚

不以為然、不屑一顧、無動於衷、視若等閒、滿不在意,毫不在意、置若罔聞。

12樓:青青河邊草很青

不以為然---無所顧忌---

滿不在乎的相近詞語

13樓:達爾騎士

不關心沒意思。

無所謂隨便你。

愛怎麼怎麼。

漠不關心。

什麼滿不在乎的近義詞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不在乎_成語解釋。

【拼音】:mǎn bù zài hū

【釋義】:滿:全;在乎:在意。絲毫不在意。形容對事情一點也不重視。

形容「什麼都沒關係,滿不在乎」的成語有哪些

不屑一顧 b xi y g 不屑 不值得,不願意 顧 看。認為不值得一看。形容極端輕視。嗤之以鼻 ch zh y b 嗤 譏笑。用鼻子吭聲冷笑。表示輕蔑。鄙夷不屑 b y b xi 指輕視 看不起。漠然置之 m r n zh zh 置 放。很冷淡地把它擱在一邊。指對人或事態度冷淡,放在一邊不理。漠不...

每天看我什麼都滿不在乎,誰有能知道我背後承受了多大壓力。誰也不知道,有時真的想大哭一場

你需要找個值得信賴的人好好傾訴一下,然後再積極地去改變影響你心態的不利現狀。千萬不要全部自己憋著,這在心理學上叫依賴無能,是一種心理疾病 重重拍倆下肩膀 來,喝酒 簽到 宜 大哭一場 什麼意思 所有的事件,都有三個階段,起因,經過,結果。寫下句子的人,應該是因為某件事哭了,這事好像是又簽到引起的,宜...

你喜歡女孩,她不喜歡你,但是理你,感覺滿不在乎的!對你不關心!被拒絕過一次,還在聯絡!請問是放

努力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 女孩還在理你但是你感覺不在乎不關心人家是想和你做朋友,當然如果你喜歡的話就堅持追下去,終有一天會得到,我追一女神三年抱得美人歸 喜歡就繼續追啊,被拒絕多追幾次很正常,理你就說明還有希望 她可能只想跟你做普通朋友,不愛你。寂寞空虛的時候想起你。你是用來解悶逗趣的。如果她沒有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