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在乎我,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這首歌有嘛

2022-03-19 20:05:04 字數 3194 閱讀 9540

1樓:情感諮詢珊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喜歡你,那你最好是放棄比較好,如果意味著堅持跟他在一起,那他對你沒有感覺在一起那他不好,他也不會對你好的,這樣你也很痛苦,所以,去選擇乙個愛你的人好過乙個你愛他的人。

2樓:瀋陽不差錢

談戀愛必須是雙方都有好感,在一起時感到舒服,離開對方,就不好受。這叫愛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在乎你,不一定是壞事。十分在乎你,不一定能長久。

4樓:情感婚姻顧問

如果你值得對方在乎|,無論怎樣他都會時刻記住你,如果對方真的在乎你,那麼即使你怎樣他都無法不在乎你,

5樓:

如果喜歡乙個男孩子,跟他交往,如果他不太在意,那就是證明他不喜歡你,不喜歡你,不喜歡你強求,強求的瓜是不甜的,你最好是想清楚,然後離開他,要不你意味著想跟他在一起,但是他不喜歡,有的話,你會特別痛苦的,所以你最好離開他,找乙個喜歡你的人,這樣才會幸福。

6樓:支晴畫

都不在乎你了,就別想他或她了。忘了吧

7樓:麗淼

因為愛所以會難以割捨

他的美妙在於此

悲傷也會更加的深刻

既然選擇了愛

就應該做好悲傷的準備

有時候愛是一種釋然

得失天定

順其自然

不必糾結

希望您可以早日走出悲傷

到底天意如此還是你故意,你能不在乎我卻不能不在意,這是劉德華哪首歌裡的歌詞? 20

8樓:雪山青松

不該愛上你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耀川

演唱:劉德華

我在雨中默默的哭泣

臉上已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你在我心裡

曾不斷的來來去去

到底天意如此還是你故意

想也想不到愛我是你

猜也猜不到傷我的也是你

你能不在乎

但我卻不能不在意

只能怪我自己為何

為何愛上你

我一片痴心一往深情都為你

你卻不懂得珍惜

而從今以後我是我你是你

就讓我承受孤寂

這一場遊戲乙個悲劇不怨你

只怨我對你動真情

我不怕面對分離

不是不願回憶

是我不該愛上你

想也想不到愛我是你

猜也猜不到傷我的也是你

你能不在乎

但我卻不能不在意

只能怪我自己為何

為何愛上你

我一片痴心一往深情都為你

你卻不懂得珍惜

而從今以後我是我你是你

就讓我承受孤寂

這一場遊戲乙個悲劇不怨你

只怨我對你動真情

我不怕面對分離

不是不願回憶

是我不該愛上你

我一片痴心一往深情都為你

你卻不懂得珍惜

而從今以後我是我你是你

就讓我承受孤寂

這一場遊戲乙個悲劇不怨你

只怨我對你動真情

我不怕面對分離

不是不願回憶

是我不該愛上你

9樓:戀上牧羊人

劉德華的《不該愛上你》

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這首歌有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一輩子順風順水,有乙個男的說的,不是本人說的,他只是乙個關於情感的一句話,不是歌,,,,

11樓:依舊陳哲

這不是一首歌.這是一段情感文字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訴我這歌名字叫什麼嗎

13樓:樓上

stay with me 剛剛誰說沒有歌的?

他說:「你可以不在乎我,也可以不喜歡我 你可以不愛我,但你別騙我,別忽悠我,別玩我,別耍我,我不是

14樓:孔常州天上人間

我感覺他很爰你,你不愛他幹嘛還要拿他買的東西,我感覺你就是利用他對你的愛在騙他,是很傷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給你買東西,你收下了嗎?沒有收,他有啥煩惱的。你收了他的禮物,你又不愛他,又不喜歡他,不是欺騙是什麼?

16樓:_袞袞

中國有句古話

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長點心吧都說那麼明顯了

還看不出來?

意思是你專

不喜歡我屬

和我說清楚

別拖著我 敷衍我

別和我說做朋友

我就不是來和你做朋友的

差不多這意思吧

我猜的ヾ(゚∀゚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說話你就不要這麼衝動,喜歡的就在心裡想買的自己買,買不起的放心裡別說出來,每件事都是有因有果的不是嗎

而且對他的感覺說實在,喜歡就上不喜歡就拒絕不要猶豫不定說我不知道,這是對感情的不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沒

那一套專,不喜歡就離的遠遠的,給人屬徹底斷了念想。很顯然你沒做到,你既然不喜歡他,就別說曖昧的話,什麼叫「不用等我」,你直接表述「我們絕不可能」不更直接,而且,為什麼要告訴他你喜歡什麼東西?對乙個追求你的人說你對某物喜好,你覺得他會怎麼辦?

不給你買怕你覺得他小氣啊。既然不喜歡,你就直接拒絕他的東西,千萬別牽扯金錢物質來往。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是對的。bai

你可我,但版

是你千萬不要騙我權,更不要忽悠我。別玩兒我這些語言是誠實的,是純真的。是從心裡說出來的。

乙個人最害怕的就是被別人欺騙。這是對地方人格的一種欺辱。也是對感情上的一種玩兒用。

如果乙個人被欺辱了,不就完中了他的心裡。總是感覺到有無法解脫的。痛苦。

他總感覺到人格被嚴重的損害。所以換位思考,誰都是這樣的。誰都是怕欺騙,怕忽悠。

怕被別人耍玩兒耍。還要交乙個誠實的人。要交乙個踏實的人,他才感覺到安全。

難道你說不是這樣嗎?每乙個人的心裡不都是需要真實的呵護。以誠相待嗎?

所以我認為你的朋友說的很對,你也應該去仔細的回味。他所說的話。

在乎不在乎你的東西,不在乎那些在乎你的東西,人是怎麼字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我永遠相信人活著是為了克服四面而來的孤獨,不管是什麼感情,它們不正是為了克服個體的孤獨而存在的麼?大可想開點,把自己放在更高的高度去想已經發生的事情,總結人生的失敗,用期待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這本就是個生命成長,成熟的過程...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不會在去回憶 未來會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 就像知道你受委屈了,卻不想聽你說過程。因為我怕不在你身邊的我無能為力,幫不了你什麼。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從前無所謂,只在乎現在的你 心目中,你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喜歡你就因為你是你。值得所以愛。愛是包容理解,...

誰我也可以不在乎是什麼意思,誰說我不在乎

1樓 stupid麼噠 就是不會在乎誰咯,不必在乎我是誰的歌詞 2樓 曦蓮灘 不必在乎我是誰的歌詞不必在乎我是誰 林憶蓮。作詞 李宗盛。作曲 李宗盛。編曲 鄭楠。製作人 倫永亮。我覺得有點累。我想我缺少安慰。我的生活如此乏味。生命像花一樣枯萎。我整夜不能睡。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