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過去的說說,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068 閱讀 6546

1樓:辰辰的大樹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不會在去回憶

未來會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不在乎過去的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知道你受委屈了,卻不想聽你說過程。因為我怕不在你身邊的我無能為力,幫不了你什麼。

不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的你說說男生

3樓:寶石王子新

從前無所謂,只在乎現在的你~

心目中,你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喜歡你就因為你是你。值得所以愛。

愛是包容理解,愛是珍惜不捨~

我不會在意你的過去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不要在意她的過去,畢竟她的過去你沒有參與~那些不好的習慣,你慢慢幫她改掉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永遠過去吧!畢竟我們追求的將來的美好生活!我有信心,你呢!?

6樓:我死給誰看

我也不在意!

~\(≧▽≦)/~求採納

就算我再珍惜,你不在乎的說說

7樓:投機士

我可以做參考,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建議最好一段時間不要找她,讓她乙個人靜靜。然後再找個時間當面和她談談,只要你不主動關係絕對會一直僵下去。相信她會在生活中慢慢改掉這個毛病的,因為她會意識到真樣活下去真的沒有意義。

我現在正在改這個毛病

這個是看你自己體會了。畢竟是你接觸那個人的,你更有心得。人是會變的。

但怎麼變誰也看不見,所以呢,那個人現在和你說的話是值得你認真考慮一下的,但以後誰也不知道啊!保持現在的好,能維持住,那麼現在也就是將來了!感覺到真心了,你珍惜就不錯,若是感覺還很平淡,那你可以保持點距離也可以,一切都是你的感覺來決定。

8樓:

既然你都選擇了分手,幹嘛要等到她那一點點的不在乎吶?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就算她回頭了,還不是一樣不在乎你·

在乎不在乎你的東西,不在乎那些在乎你的東西,人是怎麼字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我永遠相信人活著是為了克服四面而來的孤獨,不管是什麼感情,它們不正是為了克服個體的孤獨而存在的麼?大可想開點,把自己放在更高的高度去想已經發生的事情,總結人生的失敗,用期待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這本就是個生命成長,成熟的過程...

不在乎你過去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在乎或不在乎正明不了什麼。愛與不愛就看平時對你的好與不好。不一定,可能是無感,一點都不愛你,對他來說,你無關痛癢 只能說他很大度 看的很開 其實這樣是最好的 免得你們以後在一起會因為曾經生沒有必要的生的氣 也有可能只是喜歡你的外邊想玩玩你,一切自己定奪 如果我去妓院泡妞?我管她過去怎麼樣,沒有病即可...

你可以不在乎我,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這首歌有嘛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他不喜歡你,那你最好是放棄比較好,如果意味著堅持跟他在一起,那他對你沒有感覺在一起那他不好,他也不會對你好的,這樣你也很痛苦,所以,去選擇乙個愛你的人好過乙個你愛他的人。談戀愛必須是雙方都有好感,在一起時感到舒服,離開對方,就不好受。這叫愛上了。乙個人不在乎你,不一定是壞事。十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