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啥不在乎外表,有男人真的不在乎外表的??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300 閱讀 3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不在乎外表?

你看看男人不都是喜歡長得漂亮的嘛。

也喜歡身材好的。

這不就是在乎外表的一種表現。

人是視覺動物,**有可能不在乎外表。

2樓:鈴木園子的咖啡

第一,麻煩。

第二,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小鮮肉。

第三,覺得外貌光鮮都是浮雲,就我個人而言,我的外表隨心情變化。

第四,我們感覺自己更注重心靈美,其實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我就是不想去做。

3樓:鋒利的銳刀

沒有這回事的

說不在乎外表的其實是無奈

4樓:吃小年糕鴨

1:首先肯定是懶了,一般來講男生不會願意花時間去打扮自己(除非長得太帥或者是明星或者有潔癖)

2:男生更注重自己的內心修養,在乎自己的才華,一般來講吸引女生才華第一,只要你長得不是太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我在乎外表,我不在乎醜的女人

有男人真的不在乎外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吸引男人的不只是外貌的,從言行中和散發出來的內在美也能吸引到男人的。當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上乙個女人時,是不會在乎她的外表的,只會越看越順眼的。

7樓:梓夜凝香暄

有的~外表不漂亮可以用化妝品來代替~女人~要內心溫柔~理解自己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就是那個男人本身外表就不行,而且是非常的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固然重要,但是和內心相比,外表稍遜一些,內心更為重要

10樓:隨風隨風而至

你對他很重要,他就再乎,否則就不在乎

11樓:孤路

只要能看得過去 還是不在乎的。那要是長得夠十五個人看半月的 能不在乎嗎? 除非他不好娶媳婦 或家窮

12樓:萌媛夢媛

妹妹你想多了。可能嗎?

13樓:小白狐妖

就像你挑水果,你會買爛的嗎?

14樓:歡墩孟軍

好男人不多了,,,,,,你還有男人??

為啥男人沒女人那麼在乎外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性格相對粗獷,女人比較細膩,追求完美。所以女人更在乎外表。

男人不在乎女人是為什麼,乙個男人不在乎乙個女人是為什麼

其實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乙個!男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的,當那次愛來了,他會不顧一切,當那次愛死了,也就不會再有了,那次愛的太深,然而痛的也太深。所以那次之後男人...

不在乎你過去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在乎或不在乎正明不了什麼。愛與不愛就看平時對你的好與不好。不一定,可能是無感,一點都不愛你,對他來說,你無關痛癢 只能說他很大度 看的很開 其實這樣是最好的 免得你們以後在一起會因為曾經生沒有必要的生的氣 也有可能只是喜歡你的外邊想玩玩你,一切自己定奪 如果我去妓院泡妞?我管她過去怎麼樣,沒有病即可...

男人會對不在乎的人說謊嗎,男人會對乙個不在乎的人說謊嗎

說不說謊跟是男人女人沒關係,跟在不在乎也沒關係,只能說看人品。現在不是不妄語者的時代!說不說謊跟在乎,一點關係都沒有 會啊。男人的話三分之二的假 當乙個男人開始對你說謊的時候,意味著什麼呢?意味他開始有意的對你隱瞞什麼了,就是說不願意跟你用心溝通了。不遠分享太多給你了 意味著他越來越在乎你了 只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