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用哪個牌子的香皂好?洗澡用什麼香皂好

2023-01-15 08:20:04 字數 2662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澳贊吧,網上有買,香氣很好聞又便宜,量也足哦。

2樓:匿名使用者

9大常見香皂品牌酸鹼性測試,弱酸性的皂更適合**使用,鹼性的皂會使**漸乾,由於**弱酸性的環境,所以**只有在弱酸環境下才能更好的吸收護膚品的營養。

洗澡用什麼香皂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科學發現:常用沐浴液對人體有害!

比較保險的,用香皂。

如果身上愛長痘或發癢,建議用硫磺皂,最普通牌子的那種或舒膚佳;要滋潤,多芬的不錯。

4樓:網友

洗澡到底用沐浴露還是香皂好?原來是這樣選的,看你用錯了嗎,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5樓:妙招小幫手

洗澡時,到底用香皂好還是沐浴露好?好多人用錯了,差別這麼大。

6樓:mr凡沫兮

舒膚佳 比較實用划算而且大眾。

洗澡用什麼香皂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護膚,還是珍珠香皂,好多品牌都有。

給你推薦一款超級好香皂,那就是片仔癀珍珠香皂。有珍珠成分,還有片仔癀的藥物,效果那真的是出奇的好。

8樓:嬴蘆野飛捷

個人喜好吧。我比較喜歡用舒膚佳,味道不錯,洗的乾淨。

9樓:網友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也要選不同的香皂哦!我是混合性的**,在洗澡的時候我經常會用中性的,比如「舒服佳」、上海的蘆薈皂,還有花王,竹鹽皂,這些皂都會對去除身體分泌的油脂很有幫助。而且也不乾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弱酸性的香皂比較好,**是弱酸性的,只有在這個弱酸環境下,**才能更好的吸收營養,鹼性的皂會洗去**大量的油脂,**會幹,甚至會使**出現缺水的現象。只有與**酸鹼一致才可以更好的保護**,使**的各項功能 更好的發揮作用。

洗澡用什麼牌子的香皂好,什麼牌子的香皂好,什麼味道好聞

洗澡用香皂那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香皂洗澡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的耐馳奧小耐糰子,清爽不油膩,弱酸性皂對**有益處。

香皂品牌哪個好用 十大香皂人氣排行榜

12樓:司馬晟宇

香皂現在最好用的品牌應該就是舒膚佳。因為現在舒膚佳的市場占有率達到了30%左右,是我們經常使用的一款產品。

舒膚佳是寶潔公司日用品品牌之一。舒膚佳作為全球著名的個人清潔護理品牌之一,一直引導兒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在中國其旗下產品包括沐浴露、香皂、洗手液及活力運動系列。

舒膚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膚,在清洗過程中能有效去除**表面的暫留微生物。清洗後,舒膚佳留在**上的抗菌活性成分迪保膚能有效抑制**表面細菌的再生。

始創於2023年的寶潔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2003-2004財政年度,公司全年銷售額為514億美元。在《財富》雜誌最新評選出的全球500家最大工業/服務業企業中,排名第86位。

寶潔公司全球雇員近10萬,在全球80多個國家設有工廠及分公司,所經營的300多個品牌的產品暢銷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織物及家居護理、美髮美容、嬰兒及家庭護理、健康護理、食品及飲料等。

成立於2023年的天津寶潔****是寶潔公司在華投資較早的生產基地,落戶天津河西區,一直以來主要生產「舒膚佳」品牌系列香皂。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耐馳奧小耐糰子,美容院的品牌,清潔、殺菌、淨蟎、護膚、養膚、抗衰一步到位,我一直在用,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 舒膚佳香皂 (寶潔公司出品,世界十大化妝品企業之一) 2 力士香皂 (聯合利華出品,國家免檢產品) 3 夏士蓮香皂 (聯合利華出品,國家免檢產品) 4 安利香皂 (知名暢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納愛斯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 6 蟎婷香皂 (知名暢銷品牌) 7 六神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8 索芙特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9 拉芳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玉蘭油香皂 (中國暢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什麼牌子的香皂最好?

15樓:網友

olay/深度滋潤香皂(無香溫和)我有用一年了,主要是用它洗臉,很乾淨。知道不能用香皂洗臉,但我對洗面奶過敏,沒法,但真的很好用,沒覺得臉有什麼不適。你可以放心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 舒膚佳香皂 (寶潔公司出品,世界十大化妝品企業之一) 2 力士香皂 (聯合利華出品,國家免檢產品) 3 夏士蓮香皂 (聯合利華出品,國家免檢產品) 4 安利香皂 (知名暢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納愛斯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 6 蟎婷香皂 (知名暢銷品牌) 7 六神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8 索芙特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9 拉芳香皂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玉蘭油香皂 (中國暢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什麼牌子的香皂適合洗澡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玉蘭油不錯!粉紅色盒子的那種好香!洗的也滑滑的,不幹!希望你也會喜歡!

香皂和沐浴露,用哪個洗澡更好?為啥

洗澡用沐浴露比較好還是香皂比較好?最好的是沐浴露和香皂交替用,因為香皂相對沐浴露來說去油脂性比較大,所以不每次洗澡都用香皂,而沐浴露更多起到的是滋潤的作用,有時候去 汙 力沒香皂好,所以,還是交替用的好.當然是沐浴露了!因為香皂中的某種成分會使 乾燥,而沐浴露是不會的 沒的比較,一般沐浴露不容易衝乾...

用香皂洗澡好不好,用肥皂洗澡有什麼好壞處

香皂洗澡對 有輕微傷害,但是不會有廣告裡面的那麼誇張。香皂是弱鹼性的,而人的 是弱酸性的,洗澡時會對 有一定的輕微傷害,但是那些廠家在生產時就已經考慮好了,一般產品的酸鹼性都在人的 的可接受範圍以內,其對 的影響,比一般的化妝品如果粉底什麼的對 造成的影響大。所以不要過分的擔心,如果實在擔心也可以洗...

香皂好還是沐浴露好,男生洗澡用香皂好還是沐浴露好?

迷之森皂坊 首先兩者的製造過程,一般的香皂,無非是使用成本低廉的動物性油脂,如牛或羊,或者成本高昂的植物性油脂,如椰子油與甘油,在過程中,加入化學凝固劑成為香皂,或者自然凝固成為手工皂。但是,沐浴露就不同了,由於水與油天生不相溶,試想不能相溶的水與油,如果要合而為一,唯一的方法,當然就是加入化學所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