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電動汽車的價格哪裡可以看到?

2023-01-15 07:55:02 字數 2251 閱讀 5600

1樓:風之眼

汽車之家,第一電動網。各大**基本都會有。

奇瑞電動汽車** 奇瑞電動汽車多少錢

2樓:網友

奇瑞eq**萬。

奇瑞ev**萬。

汽車之家有**。

奇瑞電動汽車1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 不可能的,奇瑞油車都不止1萬,電動車只會更貴。

4樓:沈含愁善感

奇瑞四輪電動車1萬元嗎?是否可以訂購?

現在1萬左右能買到奇瑞電動汽車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萬左右肯定是無法買到奇瑞電動車的,最便宜的奇瑞電動車,奇瑞qq的新車**最低還要四五萬左右。

6樓:後旻

我想買,怎麼跟你聯絡?

奇瑞有電動的汽車嗎?榮昌**可以看到

7樓:網友

奇瑞eq、小螞蟻兩款純電動。

當地去找那些賣新能源汽車的 ,或者賣4輪老年代步車的,一般他們都有渠道。

8樓:愛信不信wo信

有,最有影響的eq,其他也有沒影響力。

電動汽車一般買多少錢啊 我在網上看的是1萬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公含雙

lz想什麼呢,一萬?我靠。絕對假!!!目前最便宜的是國產電動汽車,比亞迪的但還未普及……

10樓:可皖然

一萬多買乙個三輪的差不多。電動汽車在中國最起碼可以賣到時風電動汽車、比亞迪f6。時風20000以上,但這車不怎麼樣,我認為這車就是比電動自行車多了兩個軲轆罷了。

但比亞迪f6就不一樣了,***,但貴了點,廠家**在萬元之間,不同地區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急切想買電動車的話,就買比亞迪f6。

購車愉快。

11樓:百事松

時風什麼的不能算道路車輛,其安全效能不滿足道路車輛的標準。頂多算場地用車。嚴格說是不能上路的。

比亞迪的可以上路,但是**很高。正規廠家生產的電動汽車**都不會低,因為滿足道路安全標準就必須在車身設計、制動效能等方面安裝足夠的設施,這些沒有一樣不花錢。而且因為電機、電機驅動、電池都比傳統的大批量生產的發動機貴,所以真正的電動汽車**不會低於4萬。

奇瑞的s18電動汽車現在市場上賣了嗎?**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售價為7萬的s18,將有6萬元的**補貼。也就是說僅花一萬元就可以買到該車?

剛剛致電奇瑞公司問了一下,白高興一場,奇瑞電動汽車國家只補貼公共服務行業,而不是老百姓人人都可以買。

而且是剛剛下線,具體銷售日期未知。不過還是值得期待哦!

13樓:

奇瑞s18電動汽車是在s18整車平台上開發的一款高速純電動轎車,整車搭載了336v 40kw大功率電驅動系統,配備了40ah 高效能磷酸鐵鋰電池。充電對消費者來說也非常的快捷和方便,利用220v民用充電即可,充電時間一般在4-6小時;也還可以進行快速充電,半個小時即可充到電池電量的80%。

最高車速可以達到120km/h,一次充電續駛里程可以達到120km-150km。真正實現零排放、零汙染,2月16日,奇瑞首颱自主研發的純電動汽車s18電動汽車順利下線。

據20日的新聞聯播報道,該車將在年底上市。作為國家支援專案,屆時一輛售價為7萬的s18,將有6萬元的**補貼。也就是說僅花一萬元就可以買到該車。可謂價效比極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新聞說,7w,上市估計要到年底了,因為是剛下線。

15樓:網友

3-6萬元之間 在e3展館的奇瑞展台上,最惹眼的是以奧運吉祥物福娃命名的「五娃。5款車涵蓋了奇瑞兩廂五門、三廂、轎跑、coupe和suv五種車型。 s18系列是奇瑞新一代小型車平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貴的。

也不是多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雪水神奇退紅。下雪時用瓶子裝些雪水,使用時先用生薑在有紅血絲的地方擦一遍,然後用浸過雪水的毛巾捂在臉上3分鐘左右,連續護理一段時間,紅血絲會慢慢褪下。

奇瑞有電動車嗎?好像挺貴的

奇瑞s18電動汽車,奇瑞S18電動汽車

我來說下我的看法,很明確的告訴你,除非你生活中真的很需要這種車,否則強烈建議你不要考慮那麼多.懷疑1 國家怎麼可能有這些利民舉動,這很讓人匪夷所思,況且 在最近對抗自然災害和金融危機以及奧運花費不菲,他還有這個 閒錢 嗎?懷疑2 即使訊息不假,會不會是在別的方面給你6w?比如,預估你的車壽命10年,...

廣州哪有純電動汽車賣,廣州哪裡有賣電動汽車的

美國也才剛剛有人購買到純電動的馬自達汽車呀!中國還沒有純電動汽車的銷售,現在比亞迪等廠商雖然是有純電動的概念車,但是沒有投產,成本高,效率差。未來的趨勢還是混合動力車!油電混合!豐田普瑞斯 混動版凱美瑞,本田混動版思域等等都很有名氣!廣州 有賣電動汽車的 到處都是電動汽車。就是比較麻煩的。跑不了長途...

電動汽車品牌價格,中國目前電動汽車主要有哪些品牌?

不同的電動汽車品牌對應的電動汽車 也是不同的,奇瑞 知豆只要5萬不到,比亞迪10萬多,特斯拉100萬。中國目前電動汽車主要有哪些品牌?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說句悄悄話哈,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1 2萬 道爵開拓者,奇瑞s18。3 4萬 唐駿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