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為什麼這麼不懂事,這種女人是不是該休了她?

2023-01-15 07:45:03 字數 6286 閱讀 8039

1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先不要著急,你作為他們之間溝通的橋梁,應該學會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指責對方。

2樓:秋之明月

清官難斷家務事,是不是你的,你心裡沒數嗎?當今社會,確實還留個心眼,她罵你們,也可能是真的生氣,也可能是心虛。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她以前的個人言行舉止怎麼樣,如果有過前男友,並且還在交往,那你真的要考慮考慮。

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首先是你媽說話不謹慎,這種話是不能隨便說的。而且讓媳婦聽到了就更不應該。這是對人格的一種極大懷疑和侮辱。

當然,你老婆也有問題,不能得理不饒人。好好給她說一說,賠情道歉。再不聽的話就狠狠敲她一頓,趕回家算了。

4樓:俟綺波

妻子為什麼這麼不懂事兒?這種女人是不是該休了他?我不知道你的妻子究竟是**不懂事,但是我知道的是,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平等,沒有休不休這個話題了,要休呢,男人可以休女人,女人自然也可以休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我覺得並不是你老婆的問題。這種嚴肅的事情,私下說,或者偷偷做個親子鑑定就好了,明擺著說出來,多傷人。生氣是應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出在你媽身上,她不應該這麼說,誰聽了都會覺得受了侮辱。

你也有一定責任,你應該跟你媽解釋清楚,並代替你母親向你老婆道歉。

相信溝通之後,一切都會好轉的。

7樓:晚霞夕照

關鍵是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如果是你也懷疑孩子不是你的親生,你就可以做親子鑑定;如果你已經認可孩子是你親生,就一邊說服媽媽,一邊向媳婦賠禮道歉!如果媳婦仍然不依不饒,就問問媳婦,她想怎麼解決?

8樓:祥龍文化朱祥龍

本來就是你們的不對,你老婆怎麼嫁了你這樣的男人,真是可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似乎怨你母親。她就算懷疑也應該偷偷和你說,偷偷去做親子鑑定,有了結論再攤牌或者放心。什麼都沒做就直接說,換任何乙個女人都受不了,因為這是最大的汙辱。

現在最好還是先做鑑定去吧,先弄明白了再說後面的事。

10樓:馬特雷波迷

你母親有點壞!!

她可以猜測,但不能對你講,更不能在你媳婦能聽到的情況下講這事。

你可以就坡下驢,先去做個親子鑑定。然後,和你媳婦搬出去住。

再然後,你就把媳婦捧為皇上,一切都聽她的,和她開開心心地過小日子。

1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在不合時宜的時間說了不應該說的話,人家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你就慢慢承受著吧。

12樓:國拉之麗

如果你遇到了一段不足以離開的婚姻,這確實是不可接受的,但是當你面對這樣一段婚姻時,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快樂,並在精神上擺脫這段婚姻。即使沒有辦法改變實質,但讓乙個人的精神變得獨立和繁榮,以免被這樣的婚姻拖累和打擊,並擁有乙個自己生活的新世界,在未來的某一天,兩個人可以離婚時,你可以從這段婚姻中得到。

13樓:月球下的人

這不叫不懂事吧,你媽懷疑孩子,這是個女人都受不了,而且為什麼要放著她的面說。

14樓:曉君

直接去做親子鑑定,讓你媽該道歉道歉,啥都不懂別瞎離間夫妻感情。

15樓:柚子樹一一

去做個親子鑑定 如果說這個孩子是你的 那麼你的媽媽應該要給媳婦道歉才行。

16樓:5g我知道

親子鑑定最好的辦法。

17樓:梅綻精神

就是去做親子鑑定 看看是誰的問提。

老婆總是不懂事,任性,管不得,怎麼辦?

1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你的老婆任性,管不了,不聽你的話,這主要和你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她在娘家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肯定一定非常寵她,所以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想要改變她,那麼你就要有點耐心,慢慢地教她,等她改變。不過等乙個人長大是很漫長的,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

1、你老婆是被她的爸爸媽媽寵壞的

我們這個社會就是說女孩要富養,所以家裡面的女孩就是被寵大的,在家裡面爸爸媽媽寵著,嫁人以後老公寵著,所以你們說女孩能不任性嗎?她在家裡就是十足的小公主,所以她嫁人以後依然還是這個樣。不管你信不信?

這都和自己家裡人的教育是有關係的。

2、要改變她,就要有耐心。

想要改變乙個人,真的很難,需要拿出很多的耐心陪她一起長大,陪她改變,等待她。我認識的乙個朋友,她也是特別的不懂事,而且還非常的任性,跟乙個孩子一樣,特別的不成熟。她的老公就是拿出100%的耐心來對待她,不僅喊她寶寶,還要揹她,還要抱著她,對她百般的寵愛。

目的只有乙個,就是希望她能夠變得懂事一些。後來那個朋友成功了,他的老婆變得的確很懂事了。

找愛人的時候一定要仔細一些,找乙個能夠和自己相濡以沫的,非常懂事的善解人意的自己,就會省很多的心。

愛人不長大,我怎麼敢變老?我最喜歡這一句話,你們喜歡嗎?不要讓你的愛人等得太漫長,也不要讓你的愛人活得太疲憊,女孩們,你們應該長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婆的任性是沒有底線的,一定要管一管,要不然會影響你們兩個人的生活。

2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老婆就是拿來疼愛的,你要慣著她、呵護她、愛她,不過你應該跟她好好聊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自己的老婆好好的去談一談,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這樣才有可能解決。

妻子很不懂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2樓:期待陽光

應該問問有乙個不懂事的老公怎麼辦。

23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妻子很不懂事是一種很無可奈何的體驗,因為妻子有時候無理取鬧你也改變不了。

24樓:延巨集逸

我小叔子的媳婦就是很不懂事 很強勢的人 跟他打完交到 就再也無法忍受她了 看他老公也挺受氣的 無論什麼場合 張嘴就罵 在我們看來 不是你犯了什麼錯誤 而事不和他的心意 後來打聽了一下她原來的單位 呵呵人緣差到極點了 整天跟同事吵架 我是女的我也想說這樣的媳婦還不離婚 等到何時。

25樓:藍色大海的傳說

男人如果先懂事,明白把老婆疼愛的像公主一樣,自己日子也舒坦,女人就會懂事。女人其實就是這樣,你把她擺平了,她事事讓你舒心。

26樓:芋泥波波

那得看你的心胸多寬了。我媽就一挺不懂事女人,我爸還不是寵了一輩子了。男人對老婆的容忍和心疼信任才是關鍵的,而不是天天說什麼不懂事這種屁話。

你要是覺得不懂事,你就放手,不要影響她嫁乙個適合她的好男人。

27樓:安吉拉

怎麼樣算懂事呢?我覺得該爭取的爭取,該忍讓的忍讓,一味的懂事必事出有因,不是這個女人家庭地位太低,就是這個女人已經在算計你了。允許女人在婚姻中有一些不懂事的行為,無傷大雅就好。

28樓:你明明就是豬哇

大部分是男人不懂事吧,特別是有了孩子後,有幾個爸爸像媽媽一樣去關心去細緻入微的照顧孩子?估計很多都不耐煩就得麻煩,覺得是女人的事,男人的事只有工作,回家就覺得累想休息。

29樓:京冬雁

我是乙個妻子,並且是乙個屬於下嫁的妻子,我的情況是,我越來越不懂事,然後心裡越來越痛快。

30樓:花開富貴

懂事的女人受委屈多,因為你懂事所以就該謙讓謙勤快孝順不亂花錢不亂發脾氣…條條框框會壓死你,所以,似乎不懂事的反而活的自由自在~

31樓:網友

自己的妻子很不懂事的話,做什麼事情是非常累的,什麼事情都要去教他,有的時候會讓他得罪很多的人。

32樓:吉諾斯

這種不好說,比如我老公就覺得我不懂事!可我並沒有覺得我不懂事!不花他錢,自己開店,雖然愛買東西,可是也會存錢!

他就說我怎樣怎樣!和婆婆關係不好,他就都怪我不孝順(其實都是他自己弄出來的,需要我什麼都聽他們,我又不是傻子,我讀了這麼多年書,是非觀在腦子裡改變不了!錯了還要我聽,不可能的!

)我老公認為,他媽再不對也是他媽,我必須要孝順!

33樓:網友

這年頭都是那些毒雞湯,什麼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讓著你。還有女人都是要寵著的,我的女人我寵著。越寵越上頭真是這樣的。當然也有會感恩的。

34樓:吃飯沒有的啊

什麼叫妻子不懂事。你以為要求妻子懂事的男人是什麼好鳥麼。真的愛自己妻子的人真的能把老婆當女兒寵。

你要求自己的女兒要怎麼懂事麼。乙個個猥瑣男還在逼逼叨叨的。要我說遇見這樣的男人早點離婚吧。

35樓:走在時代前沿的拉風男人

我妻子就是這樣,喜歡發脾氣給臉色,不分場合不分人,但是她算是他們家三兄妹裡最好乙個了,她妹妹那真的是更加,發脾氣吼吼吼,當著親戚朋友面吼老公打孩子,氣的公婆差點打她,最後乙個人帶孩子出來打工,還覺得自己沒錯。當然他們都是遺傳了我岳父的暴脾氣和岳母的不會看臉色。

36樓:我一來樓上就尿褲子了

做丈夫的真是心累,裡外都是靠自己,三天兩頭妻子還給你整點事出來,生怕後院**,看人家夫妻和和睦睦,真心羨慕,然而自己卻跟她聊不到幾句心裡話,感覺人生都沒什麼意思了。

37樓:o明天你好

我和你是一樣的感覺,我主要是考慮孩子和父母,如果單說我自己的話早就離婚了,乙個不懂得尊重父母的女人是不值得為她付出的。

38樓:慕雁露

沒人願意娶個祖宗,也沒人願意嫁個大爺,夫妻關係是互相依存的,而不是一方一味的忍讓和付出。

39樓:十年__相忘

網上看到,有個妻子雙十一刷她老公信用卡23萬,把她老公當場氣死了。還有個妻子去年網購20萬,今年30萬,她老公爬到33層要跳樓。

老婆不懂事,煩是對她好的都是理所當然的,對她不好的都是不應該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樓主的老婆多大了嗎?有小孩沒有?

我嫂子很年輕,18歲即生下我可愛的侄女。對於乙個年華正茂的女人來說,她會覺得那麼年紀輕輕就把大好的青春獻給了你和你們的家庭,會覺得挺委屈,很多事情也就會想得很理所當然,包括你對她的好。

若你們之間已有小孩,相處已久的話,那你應該也習慣了。試圖溫和地去溝通一下,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當然在這之前,你應該告訴她,你很愛她,所以想她變得更完美,想周圍的人也像你喜歡她一樣,喜歡她。

兩個人相處,會有很多矛盾的。所以溝通很重要。長期的忍讓,會把矛盾積聚,不利於兩個人的發展。

老婆不懂事不聽話,我感覺這樣下去,我要瘋了咋辦?

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懂事不成熟的男人

你沒有把握問題的實質 你的男朋友身上最主要的問題是自卑,你要幫他樹立信心。他的各方面條件很差,特別是和你相比,所以他沒有信心,沒有信心的人就沒有鬥志,拿玩樂來麻醉自己,在虛擬的世界裡面找回成功的感覺。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就會獲得成功。人最難戰勝的就是自己,戰勝自己的自卑和懶惰...

為什麼現代的女人越來越自私,還不懂事

因為現在的女人絕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這樣的毛病都是通病。因為現在的女人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被父母慣出來的,所以都很自私。因為現在的社會變得非常物質,很多女人都變得越來越自私了。一句話 女性責任教育缺失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自私,越來越虛偽呢?女人越來越現實啊?以弱者自居的往往會更強索取,因為理由充分。...

你見過哪些人明明長大了卻不懂事,為什麼人越長大越不懂事呢?

古代的生活在深宮大院裡的小姐們,她們長大了,但是還不懂事,終日待在閨閣,不接觸外面的世界和外面的人又怎麼會懂事呢。我有一個表姐她比我大一兩歲,兩歲,真的就是感覺永遠長不大的那種人,一點都不懂事。那些富二代嘛,很多那些 每天揮霍著父母給的零花錢,卻不知道這錢賺的有多麼辛苦,花錢如流水。在電視劇當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