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06:05:02 字數 992 閱讀 6501

1樓:愛企查

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是2016-07-19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722號1棟1單元20樓2001號。

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wtpr2g,企業法人楊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半導體技術開發;電子元器件、積體電路設計;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專注半導體技術、微電子與晶元技術領域,產品線包括dcdc ic系列、ldo系列、acdc ic系列、電源管理ic系列, 快充ic系列、定製化ic系列等。

法定代表人:楊楷。

註冊資本:3240萬人民幣。

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722號1棟1單元20樓2001號。

廈門億芯源半導體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bai

du2016-01-15在福建zhi省廈門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廈門片區港中路1736號402單元。

廈門億芯源半導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a345k729c,企業法人李景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億芯源半導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積體電路設計;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通訊裝置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晨星半導體有限公司怎麼樣?晨星半導體怎麼樣

公司氛圍很好,待遇也不錯,公司的待遇看能力,能力高的待遇高。不斷壯大的公司,柔性管理,可以混,但是不會得到提拔。如果工作態度積極,能力好的話,會有很多機會的。主要產品涉及 數字和模擬lcd crt電視主晶元。液晶顯示器主晶元。移動多 手機 處理晶元。gps射頻和基帶晶元。rfid 晶元。自2002年...

恆坤半導體廈門有限公司怎麼樣

恆坤半導體 廈門 是2018 03 0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g。恆坤半導體 廈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1hajl68,企業法人易榮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恆坤半導體 廈...

安徽啟德半導體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啟德半導體裝置安裝 在行業內屬於新興科技型半導體裝置安裝企業,其客戶口碑還是不錯的。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安徽啟德半導體裝置安裝 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安徽啟德半導體裝置安裝 通過網際網路服務提公升人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