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事業單位考試 9月13號 在哪裡考??

2023-01-15 06:00:03 字數 1001 閱讀 8479

1樓:兵器鋪

9月10日9時—9月13日9時,通過資格初審並繳納報名費用的考生可登入浙江人事考試網,**列印准考證,並根據准考證上提示資訊,於本周日在繡山中學、實驗中學南浦校區、三中、七中、九中、十一中、十二中、十九中、二十二中、二十三中、市職業中專、市第二職業中專、外國語學校、華僑職業中專等全市14個考點396個考場參加筆試。 報考行政管理崗位和專業技術崗位(含教師崗位)的考生,統一進行《申論》、《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為主要內容的筆試。技術工人崗位統一進行以《綜合基礎知識》為主要內容的筆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名了嗎 我記得是26-28繳費你沒問嗎 我也去繳費也不清楚。

11月1號瑞安事業單位考試在**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辛塍國道路口坐3或8路公交也可坐塘下至瑞安公交,瑞安後轉市內公交或三輪車、計程車至所在學校。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壽光2月18日事業單位考試在哪個學校考

區直事業單位考試在**考

綦江事業單位考試一般在**考?

5樓:詡么街

綦江的古南中學,陵園小學等都是在綦江縣城裡的學校考,位置都好找,打個的10塊錢以內,均可以到達。

6樓:匿名使用者

綦江的老南中學,陵園小學是在綦江縣學校考試,找好位置,10美元或以下,可以到達。

7樓:不配

都是在綦江縣城裡的學校考,位置都好找,打個的10塊錢以內,均可以到達。

8樓:公西鑠

綦江的古南中學,陵園小學等。

9樓:你是八百

綦江哈,從重慶坐到綦江的車。

2023年昌吉州事業單位公開招聘9月考試的這批筆試成績在哪查

宣傳這種通知一般是乙個星期,然後政審材料和面試面試後一週的宣傳檢查 等通知 一般是乙個星期公示 然後乙個星期政審材料 然後是面試 面試以後 公示 體檢 什麼的 戚瓦節殿瓊琅刻菽楫儔什徵少燁澩看蟄贊烏麾昶 你好 能不能加下qq,562650648 黔南州2012年州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出...

縣級以下各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在哪進行

縣級以下各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一般是在縣當地進行招聘 縣級以上的在當地地市進行 省級招聘考試一般是在省會。縣級的事業單位一般在哪考試 可以關注市copy人事局通知,一般是全省統一安排事業單位考試的,也可關注華圖官網。一般情況下,縣級的事業單位一般在縣 所在地考試。2 縣級事業單位包括 縣級教育事業單位...

2019山東萊蕪事業單位考試在哪報名

網上報名入口 應聘人員登入指定的報名 如實填寫 提交個人相關資訊資料,並上傳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 每人限報乙個崗位,應聘人員在資格待審核期內可修改報名資訊,後一次自動替換前一次資訊。報名一經招聘單位初審通過,不能更改。應聘人員必須使用二代身份證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惡意註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