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捷敏半導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00:06 字數 734 閱讀 2696

1樓:天眼查

簡介:優捷敏公司是北京的一家半導體技術****,有過多項專利,世界第一。優捷敏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冷雙極管ug03,它是新一代電晶體,可以替代to-126封裝13003(1.

6*,做21-24w的節能燈。已經在多個燈廠在用,反應很好,冷雙極管是三極體跟新換代的產品,比三極體功率效能都好的很多,**有優勢,有專利,獨一無二。

法定代表人:李思敏。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483000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湯立路216號6層3單元707

2樓:愛企查

北京優捷敏半導體技術****是2012-04-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湯立路216號6層3單元707。

北京優捷敏半導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938223086,企業法人李思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優捷敏半導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銷售電子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83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晨星半導體有限公司怎麼樣?晨星半導體怎麼樣

公司氛圍很好,待遇也不錯,公司的待遇看能力,能力高的待遇高。不斷壯大的公司,柔性管理,可以混,但是不會得到提拔。如果工作態度積極,能力好的話,會有很多機會的。主要產品涉及 數字和模擬lcd crt電視主晶元。液晶顯示器主晶元。移動多 手機 處理晶元。gps射頻和基帶晶元。rfid 晶元。自2002年...

恆坤半導體廈門有限公司怎麼樣

恆坤半導體 廈門 是2018 03 0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g。恆坤半導體 廈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1hajl68,企業法人易榮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恆坤半導體 廈...

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 是2016 07 19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722號1棟1單元2001號。成都蕊源半導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1wtpr2g,企業法人楊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