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萬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23:30:06 字數 2735 閱讀 4003

1樓:愛企查

成都萬盛源生物科技****是2012-12-24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北三環路一段221號1幢1單元7層707號。

成都萬盛源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060062596n,企業法人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萬盛源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開發、技術轉讓;銷售:生活日用品、電子產品、工藝品、家用電器;批發兼零售:

預拍絕埋包裝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17日襲螞)。(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巨集舉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萬盛源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12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科技開發、技術轉讓等。唯信。

法定代表人:羅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州山襲5101060003118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市金牛冊兄區北三環路一段221號1幢1單元7層707號。

成都萬盛行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萬盛行科技****是2009-09-02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肖家河二環路南四段16號。

成都萬盛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693668619e,企業法人董柏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萬盛行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安裝機電裝置及技術服務(不含品牌汽車)(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需要前置審批或許可的專案;涉及資質許可的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源德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源德生物改並賣科技****是2016-06-2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二環路北一段209號。

成都源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1wd818x,企業法人唐旭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源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推廣服務;批發兼零售:實驗室裝置、醫療器械、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核逗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蔽緩。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永泰源生物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永泰源生物技術****是2012-06-07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新雅東街4號附2號3層。

成都永泰源生物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5972731312,企業法人趙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永泰源生物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物製品(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憑食品流通許可證在有效期內從事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5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4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3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楊宗倫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趙謙。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2726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高新區新雅東街4號附2號3層。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是2014-12-22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肖家河沿街8號附13號1層。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21579391c,企業法人付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研發、銷售化妝品、日用品、清潔用品;生產(工業行業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或另擇經營場地經營)、銷售:健身器材、電子產品、儀器儀表、皮革製品;美容服務(不含醫療美容)(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營養健康諮詢(不含醫療衛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3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 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由亚细安工商總會電子商務部副部長段雨欣女士創設。公司主推國貨精品護膚品品牌胡美兮——「胡美兮"品牌名源自中國古漢語,意思是:

為什麼這麼美啊!

法定代表人:付蘭。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5207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高新區肖家河沿街8號附13號1層。

新疆金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金牧源生物科技 是2015 11 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輝煌大道b 3號昌吉辰達科技發展 院內 昌高區13丘4幢6 廠房 新疆金牧源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ma7756h083,...

廣州市錦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錦盛生物 bai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4 05 3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zhi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從七路28號之五 301房 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錦盛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0435422xf,企業法人陳菲...

安徽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德源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春源生物科技 是2014 03 20在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碭山縣周寨鎮張老家村高莊。安徽春源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210953822746,企業法人孫家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春源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