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使用公尺諾地爾會對孕婦產生影響嗎?

2023-01-15 06:05:03 字數 1046 閱讀 8151

1樓:瑩妹時尚**

如果男性用藥是在女性懷孕成功進入備孕期使用的,一般不會對胎兒造成直接的負面影響,可放心使用。懷孕前的一段時間和整個孕期內用藥對於胎兒發育有一定的影響,但男方用藥物對於胎兒發育影響不大,女性可以繼續妊娠。不過,在服藥期間盡量避免藥物與婦女、幼兒的接觸,以免產生不良藥物反應。

從科學生育的角度出發,由於公尺諾地爾的特殊性,往往在使用半年至一年後才能產生療效,同時需要長期用藥,而公尺諾地爾作為外用藥會有一定的概率在空氣中傳播,我們建議生育期的男性想要**脫髮時,諮詢醫生建議,選擇對孕婦嬰兒影響最小的替代性藥物,或者延期使用公尺諾地爾,盡可能規避對孕婦的影響和胎兒的發育。

我之前就是髮際線處的脫髮,可能是脂溢性脫髮,這應該就是遺傳的功勞了,醫生建議使用公尺諾地爾外加口服非那雄胺。但是鑑於非那雄胺***太大,我還年輕還打算過段時間要孩子呢,所以決定只使用heybro公尺諾地爾擦劑**,後來打算備孕就停用了,畢竟還是孩子比較重要。

在使用公尺諾地爾過程中懷孕了有影響嗎?

懷孕夫妻中的男性能繼續使用公尺諾地爾嗎?

用了公尺諾地爾對要孩子有影響嗎?

2樓:帳號已登出

您這樣的情況,如果打算要小孩是可以的,外用藥區域性吸收好,身體的吸收並沒有那麼多,一般不會影響胎兒的,建議您放親松,孕前按時去醫院做檢查就好,沒啥大問題的!

3樓:霸道小木偶

沒有影響,但要控制量。兒童口服:按體重一日0.

2mg/kg,一次服用,以後每3日調整劑量,一日按體重增加,12歲以下一日最多為50mg。維持量按體重一日0.

25-1mg/kg,單次或分次服。

5%公尺諾地爾對性功能和生育有影響嗎?

4樓:偶凝海

你好,公尺諾地爾原先是用來**高血壓的。因為它有引起多毛症的***後來就用來**脫髮。

指導意見:常見的***是身上體毛可能會隨著藥物的持續使用而略有增多和頭皮乾燥、脫屑、癢及發紅等***。不會對性功能和生育有影響。

女性脫髮可以長期使用公尺諾地爾嗎?

關於女性脫髮可以長期使用公尺諾地爾嗎?脫髮在中醫上主要原因是由於陰虛內熱引起的,只能中醫調理,西藥對人體健康危害非常大,不建議長期服用!女生脫髮可以用公尺諾地爾嗎?聽說使用後會長鬍子是真的嗎?不知道脫髮的具體情況以及脫髮的初始原因,就妄斷用哪種藥,不能說不理智,但它一定不科學!如果是雄激素性脫髮那麼...

公尺諾地爾搽劑價格是多少?公尺諾地爾是否真的有效果?

我用的是heybro公尺諾地爾擦劑,只要一百多一瓶,絕對是公尺諾地爾屆的王者了,而且使用感受一級棒。後來我就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說我這是雄激素性脫髮,給我開了公尺諾地爾,乙個月的用量再加上雜七雜八的東西,花了大概四百多,作為乙個剛那畢業的社畜來說實在是過於昂貴了,然而為了頭髮也不能不用呀,就這樣用了...

請問公尺諾地爾能治掉發嗎,公尺諾地爾對頭髮稀疏能噴嗎

時至今日,公尺諾地爾治掉發的效果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爭議。不過,頭髮的生長是要經歷一定週期的,所以縱使使用公尺諾地爾進行 也不可能立竿見影,還是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的。公尺諾地爾酊可以 脫髮。但一般要在正規醫院 科醫生指導下用藥。按要求正規使用效果才會好。這個是可以的。公尺諾地爾作為目前最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