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凱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46 字數 848 閱讀 5728

1樓:愛企查

成都中的科技****是2018-08-31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萬安街道萬安路西段191號。

成都中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b69yu7e,企業法人佔金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中的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資訊系統整合;**鏈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平面設計;銷售: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電子電器、電線電纜、燈具、消防裝置、建材、裝飾材料、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金屬材料、金屬製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汽車配件及用品、勞保用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家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凱中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凱中科技****是2014-10-3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註冊容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武路42號18樓j號。

成都凱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394610126m,企業法人謝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凱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技術推廣服務,銷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84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致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的致雲科技叫我去面試了,這個公司怎麼樣,是做什麼的啊

成都致雲科技 是2013 11 13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華二路219號12棟15層1501號。成都致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833041136,企業法人楊繼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

享美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享美 成都 科技有bai限公司是du2017 09 0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 zhi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成都高新區盛和一路88號1棟1單元16層1606號。享美 成都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dh7351p,企業法人劉明廣,目前...

成都藝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閒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閒購科技 是2017 01 1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黃忠街8號1號。成都閒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2puk48g,企業法人任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閒購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開發 網際網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