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耗油多嗎?逍客油耗怎麼樣

2023-01-15 06:00:04 字數 1938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行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逍客油耗怎麼樣

2樓:雨昂雄

東風日產的suv逍客油耗是7個左右。 逍客(ashai),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以來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帶的游牧部族,意為「城市遊牧民」。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車之間。

但與那些直接在轎車平台上生產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

日產逍客2.0油耗多少

3樓:阿祖聊社會

日產逍客的真實油耗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逍客車型搭載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該車型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六角錢左右一公里。

5樓:於金老師

提問16年的。

16年的。豪華豪華。

17年上牌。

17年上牌。

高速油耗可能會低一些,會降到七個。

提問達不到10個嗎市區。

達不到10個嗎市區。

客氣了,兄弟。

提問它和卡羅拉差不多嗎油耗。

它和卡羅拉差不多嗎油耗。

逍客2.0實際油耗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逍客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8到9個油左右,油耗的高低跟駕駛習慣和路況有關係。

7樓:阿祖聊社會

日產逍客的真實油耗多少?

8樓:給媳婦兒做飯的小張

提問16年的。

16年的。豪華豪華。

17年上牌。

17年上牌。

高速油耗可能會低一些,會降到七個。

提問達不到10個嗎市區。

達不到10個嗎市區。

客氣了,兄弟。

提問它和卡羅拉差不多嗎油耗。

它和卡羅拉差不多嗎油耗。

怠速高耗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怠速油耗不帶空調大約是一小時1公升左右,帶空調可能一小時就要公升了,因為車沒有行駛所以是以時間計算的。

10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怠速不穩油耗過高的原因有:

1、發動機噴嘴的噴油量取決與很多引數,其中主要有:噴嘴流量係數、進氣壓力、水溫、進氣溫度、空燃比、發動機轉速、排氣溫度、大氣壓力,而提高了怠速以後,將導致發動機在單位時間內的總噴油量增加,進而油耗增加。

2、油耗跟發動機的轉速、負荷呈正相關,負荷不變的情況下轉速越高,或轉速不變的情況下負荷越大,則油耗越高。而負荷的大小跟你踩油門的深淺又是正相關的,從這個意義上說,轉速公升高或踩油門都會使油耗增加。當然,發動機還有乙個經濟油耗區,特定情況下,轉速公升高時油耗反而下降,但通常都是在中大負荷區域。

檢查步驟:1.拆下火花塞檢查;2.檢查噴油嘴;3.檢測氣缸壓力;4.檢查燃油壓力;5.檢查氣門正時;6.檢查冷去系統與汽缸之間是否洩漏;

注意:維修按照由易到難的順序檢測,最後確定故障進行維修。

11樓:手機使用者

怠速高耗油。因為進排氣門量加大,才能保證汽車不會熄火。 而且怠速高的話,對於新手倒車也是件危險的事情。

怠速不要調太高。 對車也不好。建議; 怠速只要不熄火。

稍稍大一點點就行了。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不怎麼耗油的,我提供幾個數字給你參考:排量的怠速油耗是;排量的怠速油耗是;排量的怠速油耗是公升,單位是每小時。

日產逍客舒適性怎麼樣逍客油耗高嗎逍客動力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性還可以,油耗左右,在市內。動力夠用了。

日產逍客有什麼缺點嗎?日產逍客怎麼樣

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沒有,接受不了。日產逍客怎麼樣 優點是有著出色的外觀顏值,豐富飽滿的車頭設計,車身線條流暢,尾燈也是個性十足!還有舒適寬鬆的空間和座椅設計,超高的安全配置和效能,日常用車非常的省心。內飾 座艙給人一種駕駛轎車的感覺,當然和這款車大傾角a柱無關。除了a柱之外中控台用料也比較超值,基...

逍客有內胎嗎?

現在的小車輪胎都是真空輪胎,沒有內胎的。現在所有汽車都是採用真空無內胎的,逍客原配輪胎有bai鄧祿普 普利司通 韓泰幾種品牌du輪胎,其規格是215 65r16。輪胎是zhi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dao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

逍客怎麼開啟汽車加油蓋,逍客油箱蓋怎麼開

如果是油箱蓋打不開,可以從後備箱入手。首先拆下後備箱內覆蓋油箱的襯板,襯板通常由一些塑料卡子固定,可以很容易地用螺絲刀撬開。取下內襯板後,可以看到油箱蓋的鎖止機構,還可以看到用於遠距離操作的油箱蓋拉線,只要拉動拉線,油箱蓋便可開啟。如果不起作用,可以按動鎖止機構的可動部位,同時不停地拉動拉線,油箱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