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逍客超車瞬間油門踩到底對車有傷害嗎

2023-01-15 05:10:04 字數 3022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暴力駕駛。

但,由於自動變速箱在油門到底瞬間會自動降低乙個檔位,如果在車速本來很快的情況下,發動機會聲音突然變響,伴隨著可能變速箱有一種「緊」的感覺,從內部執行機制看,此時變速箱油溫會公升高,經常這麼開車(我是指在車速本來很快的情況下,轉速在應有檔位上已經較高,比如已經有3000轉以上了,這時候油門踩到底)或多或少對變速箱還是有一定的衝擊的。

因此,結論是,非必要不要經常使用這種駕駛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倒是不大因為你油門踩到底轉速是沒有那麼快上去的只要不原地空檔大油門就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經常這樣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急加速多少對車子都有一點傷害的,不過偶爾這樣,沒有太大的問題,放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次沒有什麼影響。

逍客踩錯油門,轉速達到7千轉,對車有害處嗎

6樓:僪鴻騫

安心吧。

設計範圍內的瞬間轉速 不會產生所謂的損害。發動機設計成最高多少轉 是有限度的,都在它很保守的承受範圍內,不然誰一腳油門車壞了,那不是國際玩笑麼。

逍客手動猛踩油門到了**千轉對車子有什麼損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長期在紅線上 對車沒有任何損壞 適當的高轉速可以清潔積碳。

新逍客使用低速加速控制功能要注意什麼?

8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在某些情況下,系統將自動減少發動機輸出約6秒鐘並稍微施加制動以防止車速增加。當車輛停止或低速[低於約15km/h(9mph)]向前或向後移動,且系統判定油門踏板被快速且深入(超過1/2路徑)地踩下,此外,如果安裝在保險槓上的駐車感測器在同一時間檢測到障礙物,例如在行駛方向有一面牆時,該情況出現。

前方防撞緊急制動系統/油門誤踩緊急輔助技術系統警告燈。

油門誤踩警告顯示。

當低速加速控制功能工作時,蜂鳴警告鳴響,前方防撞緊急制動系統/油門誤踩緊急輔助技術系統警告燈閃爍,且油門誤踩警告顯示(在車輛資訊顯示屏上)出現以警示駕駛員。

要注意的是:

●低速加速控制功能在遇到與車輛同樣寬度的障礙物或在離車輛2m(7ft)內有一面牆時工作。該功能在遇到比車輛寬度小的障礙物時不工作。

●當駕駛員釋放油門踏板時,低速加速控制功能取消。

●如果一直踩下油門踏板,則在啟動該功能操作後約6秒鐘,低速加速控制功能自動取消。

●當在交通堵塞時超越前車時,低速加速控制功能可能會暫時工作。

●在下列情況下,該功能不工作。

-車速在約15km/h(9mph)或以上。

-踩下制動踏板。

-換檔杆處於「d」(駕駛檔)、手動換檔模式或「r」(倒檔)以外的任意位置。

-牽引控制系統工作。

-輪胎自由旋轉。

●遇到以下障礙物時,該功能不工作。

-高度較矮的障礙物。

-寬度較窄的障礙物。

-纖細障礙物如電線、鐵絲網或繩索。

-非常靠近保險槓的障礙物。

-在行駛方向突然出現的障礙物。

●遇到以下障礙物時,該功能可能不工作。

-離地很高的障礙物。

-有著柔軟外表且極易吸收聲波的障礙物,例如海綿物體或雪。

●在下列情況下,該功能可能不工作。

-駐車感測器上粘附有雨水、雪、冰、汙物等。

-車輛周圍區域出現巨響。

-車輛周圍存在超聲源。

-障礙物的表面與車輛前方或車輛後方表面斜對。

新逍客油門誤踩緊急輔助技術系統使用要注意些什麼?

油門踩到底後馬上剎車,對車有傷害嗎?

9樓:德吉瑪精機

首先剎車片肯定會受到較大的磨損!其次是發動機和變速箱!拉高速突然逼停對機械結構壽命也有很大程度上的減少甚至疲勞!

10樓:網友

汽車是耐用消費品,也是高速運轉的機器,自身有完善的自我保護系統,比如發動機超速限制、機油壓力報警器、潤滑系統、水冷系統等,短時間將油門踩到底、又立即剎車,對車沒有傷害。因為即使踩到底,轉速也不會超過發動機設計的轉速,無論汽油機柴油機都不可能出現超過限定轉速(俗稱「飛車」)的可能。當然車主「心疼」是另一回事。

空車急剎車,輪胎有磨損但不大,除非在硬地高速急剎車,出現冒煙現象,輪胎會磨損。

11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這樣開車對車子肯定是沒有好處的。

新逍客5000公里檢查發動機異響,被4s小工空擋踩油門達到7000轉兩次,時間10幾秒,會不會傷車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去4s店去檢查或大修理廠去檢查下,謝謝,望採納!

全新逍客的油門誤踩智慧型糾正系統的使用速度範圍是多少?

13樓:疵京哎澗

是小於15km/h速度行駛或倒車的時候使用。這個油門誤踩智慧型糾正是指在剛才說的範圍區間內,如果探測到前方或者後方有碰撞的可能,而且駕駛者沒做出反應或者誤踩油門踏板了,車輛就會通過3d平時資訊顯示系統發出警示和蜂鳴聲預警,必要情況下會自動剎車進行自我保護,不管對於新手司機還是老司機,這個功能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道聽途說是解決不了實質性的問題的。

尼桑逍客的自動擋不小心掛到l擋,向前行駛有好幾百公尺,油門踩了速度到了5000多轉,對車的影響大嗎

15樓:自然吸氣

放心,毫無影響,現在的發動機最高都在6000轉以上,發動機時不時是要拉一下高轉速的,這樣可以清除積碳。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事,我想問你1檔踩到5000多時自動跳2檔了嗎。

新逍客遠光指示燈是什麼,新逍客指示燈是什麼?

在前大燈遠光開啟時,遠光指示燈點亮。選擇近光時,該指示燈熄滅。新逍客指示燈是什麼?前霧燈指示燈 如裝備 當前霧燈開啟時,前霧燈指示燈點亮。新逍客安全指示燈在什麼地方?安全指示燈位於儀表板上。其指示nats的狀態。無論點火開關處於 lock off 或是 acc 位置,指示燈都將操作。安全指示燈指示車...

逍客耗油多嗎?逍客油耗怎麼樣

你好 還行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逍客油耗怎麼樣 東風日產的suv逍客油耗是7個左右。逍客 ashai 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以來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帶的游牧部族,意為 城市遊牧民 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車之間。但與那些直接在轎車平台上生產的cr...

求助本田新CRV和日產逍客買哪個好

crv的等級要高於逍客,保值好開選crv,年輕時尚選逍客。當然crv,奇駿才是crv這級的,逍客級別低些。本田crv 和 東風日產逍客哪個好 日系車裡面,日產逍客好還是本田crv好些?他倆不是一樣的車是不能比較的,反正我現在喜歡的是逍客。它的價位合理,配置不錯。是駕控型的都市suv。cr v 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