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汽車租賃公司,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怎麼寫,有沒有許可經營範圍

2021-04-30 02:31:53 字數 5386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成:汽車租賃,汽車零配件銷售,提供汽車代駕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北京,經營範圍寫:汽車租賃。不需要前置許可。

2、經營範圍在執照註冊完畢後可以隨時申請變更進行增加或減少,大可不必把本不想經營的範圍一股腦都填上去,您只需把您經營或準備經營的專案寫上,不必考慮規範用語,工商部門工作人員會為您規範。畢竟營業執照就那麼大點地方,寫多了也不美觀呀。

汽車租賃經營範圍大全

3樓:豆村長de草

汽車租賃公司經營範圍:

1、汽車租賃,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用車及九座以上乘用車、汽車配件的銷售。【企業經營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2、自有汽車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會務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機動車駕駛服務,禮儀服務,汽車上牌服務,日用雜貨、汽車飾品、商用車及九座以上乘用車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3、自有汽車融物租賃,自有建築機械裝置的融物租賃,五金機械、建築裝潢材料、百貨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非標準金屬結構件的加工、銷售,汽車裝潢(不包括汽車維修)(以上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4、汽車租賃服務;機電裝置租賃、修理;汽車配件、消防裝置銷售;商務資訊諮詢;園林綠化工程;婚慶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5、汽車租賃,銷售汽車配件及用品,商務資訊諮詢(除經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租車條件:

1、承租方應按要求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駕駛證、戶口簿等),與業務部門簽訂租車合同。

2、承租方應嚴格履行本公司規定的合同條款。

3、承租方應預付全部租金,抵押金不能視為租金。

4、承租方提供轉帳支票,必須款進帳後方可辦理租車手續。如出現空頭支票,將上報公安機關,一切責任自負。

5、承租方每天按24小時為乙個租車日,每天限180—260公里(這個具體根據各地租賃公司不同而定),超一公里收取相應的租金,剩餘公里數累計(租車時可以於租賃公司具體談)。

6、承租方在使用過程中,若違反本公司的有關規定,公司有權在任何時候收回車輛,並終止合同。

人民網—首次出現汽車租賃經營內容

4樓:南唐小主李煜

出租和承租汽車,具體要看它營業執照批准那些範圍汽車租賃公司註冊時經營範圍可參考:票務**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汽車租賃(除客運)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註冊流程是:

1、查名;

2、銀行驗資;

3、上報工商;

4、技監局;

5、稅務登記;

6、核定稅種,購***

汽車註冊公司的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

5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註冊汽車租賃公司條件、經營範圍

一、汽車租賃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6樓:獨愛悔亭

汽車租賃公司的經營範圍:

一、長期租賃,是指租賃企業與使用者簽訂長期(一般以年計算)租賃合同,按長期租賃期間發生的費用(通常包括車輛**、維修維護費、各種稅費開支、保險費及利息等)扣除預計剩存價值後,按合同月數平均收取租賃費用,並提供汽車功能、稅費、保險、維修及配件等綜合服務的租賃形式。

二、短期租賃,是指租賃企業根據使用者要求簽訂合同,為使用者提供短期內(一般以小時、日、月計算)的用車服務,收取短期租賃費,解決使用者在租賃期間的各項服務要求的租賃形式。

三、融資租賃是指承租人以取得汽車產品的所有權為目的,經營者則是以租賃的形式實現標的物所有權的轉移,其實質是一種帶有銷售性質的長期租賃業務,一定程度上帶有金融服務的特點。

四、經營性租賃,指承租人以取得汽車產品的使用權為目的,經營者則是通過提供車輛功能、稅費、保險、維修、配件等服務來實現投資收益。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租賃注意事項:

一. 承租方應按要求攜帶有效證件,與業務部門簽訂租車合同。

二. 承租方應嚴格履行本公司規定的合同條款。

三. 承租方應預付全部租金,抵押金不能視為租金。

四. 承租方提供轉帳支票,必須款進帳後方可辦理租車手續。如出現空頭支票,將上報公安機關,一切責任自負。

五. 承租方每天按24小時為乙個租車日,每天限200公里,超一公里收費一元,超每小時是30元到50元不等(根據車型不等)。

六. 承租方在使用過程中,若違反本公司的有關規定,公司有權在任何時候收回車輛,並終止合同。

七、了解車的日限公里數和超出限數後的計費標準。一般中檔轎車的日行駛里程應在200公里以內,但也有許多租賃公司是不限公里數的,您可根據情況(車況、租金、服務專案等)權衡比較各自的綜合條件。

八、為防止有事不能及時還車,還應認真了解續租規定及租賃超時的計費規定,以免事後與租賃公司之間發生異議。

九、仔細了解租賃公司的承諾,以充分享受各項應得的權利。

十、簽合同的最後一項內容是填寫驗車單,這是雙方共同認定車況的過程。此過程涉及到還車時的再認定,因此一定要認真對待。首先要從外觀上對車輛進行檢查,例如車體有無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正常等。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怎麼寫

7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解答如下:

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需要根據根據營業的範圍或經營的內容按照其相關分類內容進行填寫。如下是各分類的經營範圍內容:

1、**類公司經營範圍:

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洗滌用品、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營養補充食品、家居護理用品、包裝材料、橡塑製品、縫紉機服裝及輔料、紡織面料、紡織助劑、羽絨製品、工藝品、紙製品、床上用品、機械配件、建材、服裝鞋帽、電腦軟硬體、耗材、通訊器材、皮革製品、文化辦公用品、照明電器、不鏽鋼製品、鋁合金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建築防水材料、水泥製品、保溫防腐氧塗料,保溫隔熱材料 、防水防漏材料、管道、閥門、廚房用具、鐘錶、眼鏡、玻璃製品、鋼材、電子元件、電線電纜、酒店用品、酒店裝置、音響裝置、衛生潔具、消防裝置、照相器材、機電產品、 體育用品 、冶金裝置、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水幫浦及配件、五金軸承、緊韌體、標準件、攝影器材、電鍍裝置、汽摩配件、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花卉、 苗木 、電單車、電動車批發零售。

2、服務類公司經營範圍:

電腦**設計 、製作、噴繪、快遞服務(除信件)、包裝盒的設計、製作、產品包裝開發、紙盒紙箱包裝、塑料製品包裝、模型製作、會務服務、數碼攝影服務、計算機數碼影象處理、燈光設計、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景觀設計製作,保潔服務、家政服務、汽車租賃、汽車裝潢,智財權** ,商標**。

3、建築安裝類經營範圍:

室內裝潢及設計、園林綠化、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土建、屋頂防水、建築裝潢、 房地產 開發、物業管理、混凝土切割、植筋、加固、水電安裝、管道維修、工程機械裝置維修,樓宇清洗,外牆粉刷,石林養護,地毯清洗,**空調清洗,工業管道清洗,地基,樁基工程施工,土建,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建築工程施工 ,機電工程安裝施工。

拓展資料:

(1)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其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3)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8樓:宇付友泣鸞

不好意思,不敢答,因為經營範圍牽扯兩個方面:乙個是稅收,乙個是你的經營限制,如果你沒有什麼需要想省點稅,那麼你就去工商局,仔細問清楚,你要有那些經營專案,需要怎樣寫。

如果考慮到稅收,就跟會計商量,怎樣寫的委婉一些。

9樓:北京企業諮詢

1、**是不會發執照的,只有工商才能註冊公司,核發工商營業執照;

2、就經營範圍來看,你具體註冊時,申報的是什麼了,只要不需要專項許可的,都可以加上去,但是要有行業規範,也就是說行業用語,不能什麼都寫,如:銷售香皂,牙膏,手巾,香水,澡巾等,就不會寫這麼細了,就只有銷售日用品即可。

10樓:徐雪祥

我要註冊一家公司經營鋼板剪折,建材**

11樓:春之海風

經營範圍的填寫應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應填寫製造業c1711棉、化纖紡織加工

(指以棉及棉型化學纖維為主要原料進行的紡紗、織布,以及用於織布和縫紉的線的生產活動。)

是否合適或參照製造業c17大類

簡化的應填寫繡花布生產銷售。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名稱,冠市名的,起碼要去區一級才能辦理名稱核准然後,**包裝印刷****營銷部這是設立分公司的名稱,和你申辦個體戶沒有關係,肯定是不行的了。

接著,你的產品,如果只是接到業務後去印刷廠做好回來銷售就可以,但是要是你自己印刷的話,那就需要辦理印刷許可證了。

最後,執照的辦理只是工本費,也就是幾十元,發票可以去稅局買定額的,手寫的都可以。

13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市包裝印刷營銷部」,應該是個體工商戶。如果您是銷售這些東西,可以寫「銷售日用品

塑料製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如果您是印刷,直接自己印刷,那就需要去批許可證,不是隨意可以寫的,許可證上批得啥就寫啥。

如果是「**市**包裝印刷****營銷部」那就算是某個公司的分公司,不是個體工商戶,您的營業範圍就要根據您的上級公司來寫,經營範圍不可以超過上級公司。

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收費大概是幾十,分公司的營業執照大概是幾百。

14樓:淼鑫盛

我是正在想辦公司執照,註冊資金是100萬,經營範圍;節能產品開發銷售,監控裝置,亮化工程,園林綠化服務。兼營,市場調研,房屋租賃,物業管理服務,家具,裝飾裝潢,請問這樣寫可以嗎?另外還有可加的?

我是什麼都能做的,希望專家給予回答,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公司的業務範圍:比如生產什麼範圍的產品,採購和銷售什麼範圍的產品,或者進行什麼範圍的服務。

16樓:人窮臉醜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相關法律法規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第十二條 公司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並依法登記。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變經營範圍,但是應當辦理變更登記。

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

營業執照註冊,營業執照註冊

註冊公司流程 1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2 企業設立登記 3 前置審批 前置審批是指企業登記註冊前,府行業主管部門對企業經營資格的審查。一般企業不需要。4 交存企業註冊資金 5 辦理法定驗資手續 6 工商註冊的審批 領取營業執照 7 企業印章備案及刻製 8 企業法人 登記 9 稅務登記 10 國稅登記 ...

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

ktv的經營範圍 叫歌舞廳服務 先到當地文化局審批 消防驗收合格再去工商局增項 如果沒有製作現場消費的點心,飲料等,只是單純的銷售食品,就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如果還有做如燒烤,麵條 糕點等食品用於現場消費的,則還需要辦理餐飲許可。具體情況諮詢當地的政務中心,或者單獨諮詢工商和衛生部門。以上回答你滿意...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大全,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有什麼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種 1 銷售食品 針紡織品 服裝 鞋帽 日用品 化妝品 鐘錶 眼鏡 箱包 文化用品 辦公用品 體育用品 珠寶首飾 集郵票品 紀念幣 工藝美術品 玩具 遊藝用品 室內遊藝器材 樂器 照相器材 醫療器械 i類 化肥 農業用薄膜 化工產品 不含化學危險品 礦產品 金屬材料 農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