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的淋巴發炎怎麼辦?

2023-01-15 04:55:02 字數 773 閱讀 4050

1樓:桑星文籍瑞

淋巴結規律: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頜下、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鼻、咽部的炎症引起)。這個做為**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

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有的慢性淋巴結炎能持續幾年十幾年。

淋巴結腫大如果情況輕微的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義上的消炎藥,打些消炎針,就會好。這不算個什麼問題。但如果腫大厲害的話,又長時間消炎**不癒,那就需要中藥**了: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

淋巴方面的疾病,看似是不大的病,但至今醫院中及藥廠生產的藥物效果不能令人滿意。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2樓:愈芳馨鐵瑜

首先給您的建議是:停止去醫院打吊瓶,否則後果會很嚴重。如果您的淋巴發炎後感覺疼痛特別嚴重的話就趕緊找個中醫給您看看。

淋巴發炎說明您的身體有風、溼、熱等外邪入內,而作為免疫系統的淋巴就首當其衝奮勇殺敵了,這時候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是脖子上的淋巴發炎。這說明你自身的免疫力還是不錯的。如果你通過打消炎針消退炎症的話,自身的免疫細胞也會被消滅,這就是為什麼過一陣就會發炎的緣故。

建議您每天補充維生素c片,發炎的時候可以增加藥量,平時的話每天服用一片就好,堅持下來就不會出現淋巴發炎的情況了。

長智齒發炎怎麼辦,長智齒老發炎怎麼辦?

智齒的生長,關鍵看你牙床的位置 頜骨的空間是否夠,如果夠,是根本不會疼的。智齒如果被阻生在頜骨裡,或根本就不見萌出。或是導致其他牙齒排列擁擠或移位,從而使區域性牙齒出現齲齒 感染或牙齦疼痛。阻生的智齒在頜骨內的位置也是異常的,有時甚至呈水平阻生。這種情況最好是拔去。另外,你疼痛得不行了,也最好去醫院...

長智齒發炎怎麼辦,長智齒發炎了怎麼辦

一般長智齒都有此發炎,如果比較嚴重就去看醫生吧,好多智齒長得都不是很端正,需要拔掉的。一般青年期長智齒受骨骼成形限制不能完全長出,會引起牙周反 炎出現疼痛腫脹現象。一般疼痛時牙周厭氧菌感染引起的疼痛,急性期需要服用甲硝唑片 布洛芬膠囊 消炎痛聯合抗炎止疼 如果反 炎超過半年一般需要考慮拔除智齒可以徹...

扁桃體發炎怎麼辦,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藥效越佳,越大。上消炎藥清單飲食多喝熱水好好休息就是,靜養一陣。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這個問題不大 吊點消炎水 阿莫西林也要吃 每天早晚共含兩次青黴素 每次10分鐘左右效果就好!我也得過 直接吞口水都是痛的 含青黴素效果最好了 當然藥也要吃!不吃辛辣的。不要吃辣的,戒菸戒酒,我覺得你也有慢性咽炎,和扁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