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肚子那粘塊膠布是不是就不暈車了

2023-01-15 04:40:06 字數 1613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產品有很多,有貼肚臍的,有貼耳後的。

而且不是普通的膠布,是藥店買的產品。建議到藥店去諮詢。不同產品用法不同。

膠帶纏在左手脖子上不暈車是真的嗎

2樓:在海洋館游泳的月光石

真的!絕對真實!!我長輩說的,試了一下,三個小時一點都不暈!一會還要坐車已經纏上了,不會不舒服,不暈車!!

3樓:建憶楓

好像沒有效果,我平時就暈車,什麼方法都不管用。

總感覺有什麼東西貼著,就像粘塊膠布

4樓:開紹元

纏完後,收尾用剪刀剪上乙個斜角,然後用膠帶拉緊。 拉膠帶時把膠帶稍微拉的變形點,不要太用力拉斷了,貼緊錐蓋即可。這樣既美觀又不容易開。

一暈車就拉肚子,請問怎麼辦,上車前有什麼補救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內分泌問題!多吃補藥!讓身體新陳代謝更快,調節身體機能!

此外,我們應該逐漸養成製造汽車的習慣!試著向外看!在車裡放鬆一下!

身體的自然呼吸!試著走一小段路去適應它!把肚臍放在膠布上!

能緩解身體不適!或少吃暈車藥好!這是3丸!

吃得太多!未必好!這是乙個快速的產品!

6樓:聰茂聽力廣元

農村有一些土方法可以試試。

怎麼樣才可以讓 手機得相機不響 求解啊! 謝謝啦 我會採納好得意見 並且是有用的 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相機有設定快門聲,或者情景模式弄成靜音,再不行用手把聽筒按住或粘塊膠布,還有可以安裝外掛程式。

8樓:氵秒小子

把手機 快門聲音關掉,,,不行的話。拍照的時候捂住 喇叭口 就行。希望可以邦到樓主。

當人暈車肚子裡的全都吐出來了,當吐得沒東西吐了,最後吐出來的那是什麼?怎麼感覺苦的?

9樓:太宗招手

俗話說這是把苦膽都吐出來了。以後坐車前可以用醫用膠布把生薑末貼在肚臍眼上,可以有效的防暈車止吐的。

10樓:cc橙子心靈

吐完食物後,還吐的那些是黃膽水,黃膽水當然是苦的了。

我媽暈車很厲害,一般暈車藥一點都沒用。通常是想到待會要乘車,還沒上車就開始不舒服

11樓:胖胖的萌萌

1.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2.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3.風油精:

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12樓:真實潔白

其實這不光是心裡問題,生理上也是天生的,有個小竅門你可以試下,用膠布把肚臍眼堵上再吃暈車藥應該多少能克服。

男友得到我後就不粘我了,是不是不愛了

可能這就是得到了之後的不珍惜。不要哀傷,可能這是一種好的結果,發現的早。鎖住男人的方法就是讓他得不到,女人則相反!和男友交往還不到四個月,就剛開始他對我粘一些,後來就不粘我了 你和我一樣的,一開始也對你很好,等交往了就對你不如從前了,一天也沒 和簡訊,也許在他潛意識裡,你們的關係已經穩定了,沒必要在...

要是我太粘我的男朋友他是不是就不懂珍惜了?要是有一天不粘他了,他會不會感到難過,反正對這段感情我也

不要為愛情放棄自己的自尊,我曾經非常後悔自己變成乙個那樣失去自我的人,最後受傷的只有自己,ps那個男人也是什麼也沒有,我以為那樣他會對我更好,其實都是自己的想象 若即若離,不要讓他以為你特喜歡他,沒他活不了,也不要讓他以為你一點都不愛他,要把握好度,珍惜吧 沒房沒車一般情況下您母親是不會同意的,但是...

麵包團出膜是不是就不粘手了,做麵包要揉出手套膜是怎麼回事?

了,麵團不粘手的方法 1 大家要選擇適合使用的麵粉,並不是所有都適合做麵包的。因為有些麵粉的筋度都不夠,所以做出來的麵包不易成形,容易塌陷,而且在操作的時候也特別容易粘手。選用高質量的麵包粉。麵團粘手和麵粉的吸水性及筋度也有關,高筋麵粉一般加水60 吸水強的可加到70 差的高筋麵粉也是很粘手的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