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退行性關節炎能騎自行車鍛練嗎,為什麼?

2023-01-15 04:20:02 字數 695 閱讀 7838

1樓:法律人張大炮

不可以。因為關節炎是因為膝蓋部位有炎症導致的,並不是肌肉勞損,如果一味的騎車鍛鍊反而會增加病情。

2樓:新樂十月馨營養師秦梅梅

是可以的,騎自行車是一種很好的鍛鍊方式,自行車代步也可以減少膝關節的負重,間接減輕膝關節軟骨的損傷。

3樓:咩咩不是小動物

建議不要,因為騎自行車需要膝蓋關節運動,所以建議不要騎自行車,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進行鍛鍊,比如仰臥起坐、平板撐等等。

4樓:蓬曠

《玖陽論膝關節調理》世間萬症。唯血行必破,人體氣血兩虛陰陽失調造成的膝關節慢性病變~醫學界所述的風寒濕痺、慢性關節炎。排除外傷和自然退化,主要的起因是因腰椎勞損過度造成氣血虧損、結構變異誘發l3-5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造成大腦中樞對肢體調控功能失調而引發區域性血循障礙引起膝關節病變。

但在影像檢查患部卻發現並無嚴重性損傷有的只是關節積液腫漲、骨質變異、韌帶損傷、軟骨磨損和放射性的神經疼痛,所以當你的膝關節無端出現異常反應時。 你需要做的是在腰椎作ct檢查,找出腰椎造成膝關節神經功能障礙的根源。再以外敷內調之法在腰椎影響神經部位和膝關節作活血通經,舒筋活絡處理,才能有效地養護膝關節和恢復產生的功能障礙。

5樓:仵陽飇

我的膝關節退行性性變就是通過騎車騎好的。這是乙個實踐問題,不是想象的要磨損。

老年退行性骨關節炎,膝關節退行性關節炎的治療方法?

我在空間看到了關於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資料,感覺裡面說的挺詳細的,還介紹了有效的保健與 方法,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你可以去看看。退行性關節炎症狀及 方法。我看見一片文章也許適合你 膝關節退行性關節炎的 方法?膝關節退行性關節炎,是膝關節處經絡淤堵,氣血不通,導致膝關節內部組織及周圍肌肉缺少氣血滋養,就會...

反應性關節炎復發反應性關節炎,反應性關節炎得了跟一輩子嗎

痛風的 可以適量的做些運動,有助於新陳代謝,禁酒,因為酒精在肝臟中帶些需要大量的水,影響尿酸結晶的溶解。簡單的痛風的 方法就是平時注意食療養生與人體運動,不要等到痛風發作的時候再拿yao物救急而得不到 一般,常見的痛風的飲食注意事項有 第一,碳水化合物 公尺麵 包括蔬菜和水果,應佔總熱量的55 60...

中風性關節炎,中風性關節炎是怎麼回事?

這個病程較長,且容易反覆,可考慮中醫 調解神經內分泌,使神經內分泌失放的物質達到平衡。病也好了。中風性關節炎是怎麼回事?意見建議 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由炎症 感染 創傷或其他因素引起的關節炎性病變,屬風濕學科疾病。常見的是骨關節炎和類風濕關節炎。中醫對於關節炎 的傳統理論認為 風寒濕邪,痺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