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推薦,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2023-01-15 04:10:04 字數 4587 閱讀 1389

1樓:東知

黃河壺口瀑布、寶塔山景區、延安革命紀念館、黃帝陵風景名勝區、棗園革命舊址、延安寶塔山和蟒頭山森林公園。

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2樓:網友

延安旅遊必去景點,沿著景點非常非常的多岩,旅遊必去的景點應該就是***故居。

3樓:優逸假期

黃帝陵、壺口瀑布、寶塔山、雨岔大峽谷、延安革命紀念館、延安紅街、棗園革命舊址、楊家嶺革命舊址、王家坪革命舊址、乾坤灣、清涼山、南泥灣等等。

延安十大旅遊景點

è¥ñó°²âãó¸ãè¥ääð©µø·½äø£¿ë³ðòôõñù£¿

延安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4樓:財會小助手

楊家嶺革命舊址。

美食推薦:抿節、老童家臘羊肉。

出行指南:1.延安市區內乘坐公交車至楊家嶺站下車,步行可達;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無需門票。

03黃帝陵。

美食推薦:醬爆魷魚卷、酸菜火鍋。

出行指南:1.延安市汽車站有直達景區的中巴,請自行購票前往;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無需門票。

04棗園革命舊址。

美食推薦:泡饃、八卦魚肚。

出行指南:1.在市區乘坐8路公交車在「棗園」站下車即到;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無需門票。

05南泥灣。

美食推薦:擀麵皮、黑楞楞。

出行指南:1.延安汽車站有直達景區的中巴,請自行購票前往;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無需門票。

06寶塔山。

美食推薦:酸湯水餃、羊肉凍豆腐。

出行指南:1.延安市區乘坐公交車至小東門站下車,步行可達;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80元。

07清涼山。

美食推薦:缸醃臘豬肉、剁蕎麵。

出行指南:1.延安市區內,乘1路公共汽車可到達;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90元。

08乾坤灣。

美食推薦:碗砣、餄餎。

出行指南:1.延川縣汽車站有直達土崗鄉的中巴,請自行購票前往;

2.自駕遊,請自行導航。

景區門票**:90元。

延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值得推薦?

5樓:戀愛有風險分手需謹慎

真沒好玩的,全是坑,

6樓:匿名使用者

延安市內必看景區有,寶塔山,楊家嶺革命舊址,棗園革命舊址,延安革命紀念館,市外一日遊線路有:1,壺口瀑布+南泥灣,2,梁家河+乾坤灣,3,波浪谷+南溝,4,雨插大峽谷+黃帝陵,以上都是2023年最新路線,延安廣通旅行社社推薦。

7樓:尹朶月

延安有很多好玩兒的地方,延安是紅色革命景區,是乙個有歷史文化多的地區,你可以上網查閱資料,選取你自己感興趣的地方去旅遊一下。推薦去黃帝陵,比較有代表性。

8樓:編號

延安寶塔山景區,寶塔建於唐代,高44公尺,共九層,登上塔頂,全城風貌可盡收眼底,它是歷史名城延安的標誌,是革命聖地的象徵,是延安市的標誌性建築,是遊覽延安的必去之地。

9樓:汐

去延安旅遊一定要去那些革命聖地,紅色景點去看一下,因為那裡是偉人生活過的地方,去那些紅色景點可以讓人體會到革命情懷,此外延安還是乙個非常有文化底蘊的地方,像黃帝陵,可以體會到很深的文化韻味。

10樓:郎格冬

黃陵縣的國家森林公園也不錯。

11樓:寶86999陸幾

延安不大,市內可供旅遊的選擇餘地不大,一般就這麼幾個地方:寶塔山、清涼山、棗園、楊家坪、王家坪、延安革命紀念館。如果是我的話,一日遊考慮前三個就夠了。

12樓:以心

延安最著名的旅遊景點應該就是屬延安的黃帝陵最著名了,那裡面有非常多的古代遺址,你可以從中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13樓:許長髮

延安是乙個非常有歷史文化底蘊的城市,那裡有很多革命聖地,如果去延安遊玩的話,那推薦去那些窯洞和偉人故居看一看,一定會很有收穫的。

14樓:寶寶78010首刨

延安作為乙個紅色革命景區,如果想要去延安遊玩的話,可以去看一下革命景點,感受一下當時那種氛圍,感受體驗一下革命時期的艱難。

延安旅遊景點

15樓:迷途幽靈

延安有以下旅遊景點: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以壺口瀑布為中心,依黃河東西兩岸而建。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由壺口瀑布景區、克難坡景區、中市景區和小船窩景區組成,以河流地貌為主要特徵,集人文古蹟為一體,是乙個具有極高科普、旅遊、觀賞價值和文化底蘊的綜合性地質公園。

甘泉雨岔大峽谷。

雨岔大峽谷位於陝西省延安市甘泉縣城西北方向56公里的下寺灣鎮雨岔村。專家稱為「黃土高原自然地縫奇觀」,緣起億萬年前的強烈**造成地表被切割成縫,及億萬年間的山洪沖刷後,慢慢形成這樣獨特峽谷地貌。前發現峽谷四處,分別位於雨岔溝的龍巴溝峽谷、花豹溝峽谷、南河溝峽谷(又稱牡丹溝)、樺樹溝峽谷,幾條溝地質各有特色。

雨岔大峽谷向我們展示的是經過數百萬年的風、水和時間雕琢而成的奇妙世界。峽壁凹凸有致,曼妙身姿線條優美流暢,一切都顯得那麼淳樸、和諧、自然。

延安 革 命紀念館。

該館建立於2023年,紀念館原館址在鳳凰山麓,2023年在王家坪建新館,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新館建築面積5000平方公尺,展出面積3240平方公尺,是一座陳列展出革 命文物,反映延安地區革 命鬥爭史的紀念館。

黃帝陵黃帝陵位於陝西省延安市黃陵縣城北橋山。建於漢代軒轅廟也稱黃帝廟,依山傍水,坐北朝南而建,是祭祀黃帝的主要場所。軒轅廟由軒轅廟和祭祀大殿兩部分組成,主要建築有廟門、誠心亭、碑亭、人文初祖殿和祭祀廣場及祭祀大殿。

人文初祖殿始建於明朝,面闊七間,進深三間。

寶塔山寶塔山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因山上建有寶塔得名。站在寶塔山上,可鳥瞰延安整個城區。山下還有歷代遺留下來的摩巖刻字多處,其中就有范 仲 淹隸書的「嘉嶺山」和「胸中自有數萬甲兵」等題刻。

16樓:邱駒倪靈

去延安的話一定要看看舞台劇《延安保育院》,每天都有上映,我中秋節帶爸媽去看了。他們很是感慨。感覺這個旅行沒有白來。

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17樓:堅頎犁天薇

勞山森林公園、鍾山石窟、延安大學、富縣塔萬鳳塔、花木蘭陵園、魯藝舊址、安塞縣博物館、瓦子街戰役烈士陵園、木華黎王墓、清涼山、萬花山、鳳凰山、延安棗園、壺口瀑布、寶塔山、楊家嶺、軒轅廟、王家灣革命舊址、延安國家森林公園、石泓寺石窟、秦直道、千佛寺石窟、保安革命舊址。這些地方都好。去旅遊要注意安全問題,秋季到了小心疾病纏身,如果患了**疾病就到延安陽光醫院去看看吧。

健康的去旅遊,健康的回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帝陵是中華民族始祖軒轅黃帝的陵寢,位於陝西省黃陵縣城北1公里處橋山之巔。2023年,***公布為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古墓葬第一號,號稱「天下第一陵」。

19樓:那一縷春風

黃帝陵,是中華民族始祖軒轅黃帝的陵寢,是《史記》記載的唯一一座黃帝陵,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第一批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第一批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號稱「天下第一陵」,又稱「華夏第一陵」,「中華第一陵」。位於陝西省延安市黃陵縣城北橋山。

黃帝陵古稱「橋陵」,是歷代帝王和名人祭祀黃帝的場所。歷史上最早舉行黃帝祭祀始於秦靈公三年(前422年),秦靈公「作吳陽上畤,專祭黃帝」。自漢武帝元封元年(前110年)親率十八萬大軍祭祀黃帝陵以來,橋山一直是歷代王朝舉行國家大祭之地,儲存著漢代至今的各類文物。

黃帝陵古柏群,是中國最古老、覆蓋面積最大、儲存最完整的古柏群,共8萬餘株,千年以上3萬餘株。「黃帝手植柏」距今五千餘年,相傳為黃帝親手所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柏樹,被譽為「世界柏樹之父」和「世界柏樹之冠」。

20樓:三多堂**

陝西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西安城牆、秦始皇兵馬俑等景點。

延安景區有哪些景點

21樓:陽光的笑對

壺口瀑布 第1名。

延安市宜川縣壺口鄉。

aaaa級景區。

黃帝陵 第2名。

延安市黃陵縣城北橋山。

aaaaa級景區。

寶塔山 第3名。

延安市寶塔區。

aaaa級景區。

棗園革命舊址 第4名。

延安市寶塔區城西北8公里處棗園路。

楊家嶺革命舊址 第5名。

延安市寶塔區楊家嶺路附近。

22樓:五戒之印

延安市,隸屬於陝西省,簡稱「延」,古稱膚施、延州,原陝甘寧邊區**首府,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延安旅遊景點很多,諸如:黃帝陵,寶塔山,棗園革命舊址,鳳凰山麓革命舊址等,還可以到壺口瀑布看看。

延安市一日遊必去景點,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寶塔山,棗園,楊家嶺,革命紀念館,延安市內一日遊,棗園舊址,楊家嶺革命舊址,王家坪紀念館,寶塔山,還可以看延安保衛戰表演,或者延安保育員,新聞舊址。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延河 寶塔山 楊家嶺 壺口瀑布 南泥灣等。1 延河 延河,昔名區水 去斤水 洧水 延水等。是黃河的一級支流,為延安市第二大河。也是...

延安的旅遊景點全部都有哪些,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烈士林園,棗園,萬花山,楊家嶺,王家坪 2011年 考試真題及模擬題 上游多多上搜尋 延安 個人覺得,最值得去的應該就是壺口瀑布了。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延河 寶塔山 楊家嶺 壺口瀑布 南泥灣等。1 延河 延河,昔名區水 去斤水 洧水 延水等。是黃河的一級支流,為延安市第二大...

南京旅遊必去景點推薦,南京旅遊攻略景點必去

江蘇南京旅遊值得遊玩的景點有鍾山風景區 府景區 紅山森林公園 中山陵景區 玄武湖公園 棲霞山 南京珍珠泉 高淳老街等等。旅遊文化古蹟肯定是要去的。南京的紫金山,府,中山陵,夫子廟等等肯定不會少。有兒童的話可以去珍珠泉,動物園,海底世界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南京旅遊必去景點推薦 南京作為六朝古都 江蘇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