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情景智慧型怎麼進,不是負一屏,忘了怎麼進了

2023-01-15 04:10:03 字數 2557 閱讀 732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情景智慧型就在負一屏中,向右滑動主螢幕進入負一屏,點選負一屏頁面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示),在列表中點選情景智慧型,開啟情景智慧型開關,即可進行設定。

我的mate9怎麼在負一屏新增情景智慧型卡片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自動新增情景智慧型卡片:

1. 在負一屏介面,點選左上角頭像。

2. 點選情景智慧型,開啟情景智慧型開關。

3. 點選設定,開啟新建活動開關,情景智慧型將自動在日曆中為航班、火車、酒店、會議和信用卡還款新建活動。

手動新增情景智慧型卡片:

1. 向右滑動主螢幕進入負一屏。

3.點選情景智慧型,進入情景智慧型介面,然後點選設定進入情景智慧型設定介面。

4.點選新增事項,選擇航班、火車、會議,並新增相關資訊之後點選右上角儲存按鈕,卡片會在負一屏顯示。

mate9負一屏無故消失,按網上的方法,智慧型助手開啟無用,下面小點點有顯示,但屏仍滑不過去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是在公升級到emui 後,在桌面上無法滑動至情景智慧型(負一屏)

請您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排查:

1.在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智慧型助手,檢查該介面右上角是否有「解除安裝更新」選項,如果有,請點選解除安裝更新。

2.解除安裝更新後,請進入華為應用市場,更新智慧型助手至最新版本即可解決問題。

華為mate9負一屏怎麼開啟

4樓:文化永生

1、開啟手機,在手機螢幕的空白處,長按螢幕(一秒鐘以上),然後進入桌面設定。

2、在桌面設定介面,在平面下方有4個圖示,通過點選右下方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3、在介面中間偏下的部分,找到負一屏的滑動選項,滑動按鈕,開啟負一屏選項,負一屏就會顯示了。

5樓:斂曼珠

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分屏手勢」,開啟「分屏手勢」啟動分屏模式的三種方法方法: 1、長按導航欄的「方塊鍵」 2、指關節用力敲一下螢幕,然後停頓一下(不停頓螢幕會跟著動),接著劃一條橫線 3、雙指按住螢幕向上推退出分屏模式: 按下導航欄「三角形」或「方塊鍵」

6樓:pc6**

華為手機負一屏怎麼開。

7樓:網友

點選進入手機桌面的「設定」。

在設定介面找到「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分屏手勢」,開啟「分屏手勢」啟動「負一屏」。

負一屏是手機最左側的螢幕。

mate9負一屏,健康步數被移除,怎麼恢復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不小心移除了負一屏的運動健康,可以進行如下操作重新新增:

1、 在負一屏介面,螢幕最左側向右滑動出現選單選項。

2、 開啟情景智慧型——設定——歷史事項,就可以看到被移除的運動健康了,點選運動健康右上角三個點,選擇恢復即可。

9樓:路飛科技說

進入負一屏點選左上角頭像,然後點選情景智慧型,去生活版塊裡面把運動健康後面的對勾開啟就好了,您試試。

10樓:斯瑜

移除運動健康什麼恢復。

華為mate9情景智慧型怎麼設定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負一屏介面,從螢幕左邊緣向右滑動,然後點選 情景智慧型 > 設定,可進行如下功能設定:

車載裝置資料清空:當手機儲存的車載藍芽資訊過多時,可能影響停車定位卡片的生成,需要清空手機內的資料。清空資料後,如需連線車載裝置,需要重新確認。

簡訊模板自動更新:由於航空公司等有時會更新簡訊、郵件的內容模板,影響情景智慧型對資訊的正確識別。因此開啟此開關後,情景智慧型可以自動更新可識別的簡訊、郵件內容模板,確保對訂票資訊等的識別效果。

求教mate9負一屏怎麼去掉,不想要這個

12樓:你逗逗

華為mate9最左側的螢幕就是負一屏,這個頁面集合了應用建議、運動健康、生活服務等多種功能,但是有負一屏就不能進行螢幕的迴圈滑動,對部分朋友來說不是很適應,那麼如何去掉負一屏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2、在桌面空白處,長按桌面(一秒鐘以上),進入桌面設定。

3、在桌面設定介面,點選右下角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4、在介面中間偏下的部分,找到負一屏的滑動選項,滑動按鈕,讓按鈕變成灰色,負一屏就不會顯示。

5、找到「滑動迴圈」的滑動按鈕,滑動按鈕,讓按鈕變成灰色,桌面螢幕就能迴圈滑動。

華為mate9情景智慧型不提醒如何解決?

13樓:我瘋我狂

向右滑動主螢幕進入負一屏。點選開啟負一屏設定。(如負一屏功能未開啟,請長按桌面空白處,進入桌面模式,點選更多設定,開啟負一屏功能。)

在列表中點選情景智慧型,進入情景智慧型設定,開啟情景智慧型功能開關,並在列表中將信用卡提醒的事項保持勾選狀態,再點選設定,在設定列表中開啟簡訊**識別和簡訊模板自動更新開關試試看。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 mate9鬧鐘怎麼消除震動

下面二個都關不了的,今天才知道 從設定 通知中心 時鐘 鬧鐘 振動,再關閉再能有效。開啟手機的時鐘應用 點選要取消振動的鬧鐘,開啟 取消勾選震動。您好,我們需要做一下幾點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手機裡面的時鐘應用,然後點選要取消振動的鬧鐘,或刪除該鬧鐘,開啟想要取消震動的鬧鐘,在選好的鬧鈴後面有取消選項,...

華為mate9的懸浮窗怎麼操作

一 華為mate9怎麼開啟側邊浮窗方法。1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選單找到 高階設定 開啟,開啟以後繼續點選 語言和輸入法 2 由於這是輸入法和華為定製的一項功能,所以我們需要點選內建的 輸入法華為版 接著點選 高階設定 3 然後把 螢幕側滑開啟浮窗 右側勾上就可以開啟這個功能,開啟以後在任意應用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