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進水沒訊號怎麼辦?

2023-02-11 20:45:07 字數 5673 閱讀 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及時送售後維修。

華為mate9進水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復失,建議您按以下制辦法處理bai: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

du讓手機遠離水zhi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dao水漬。

2、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來。

確定手機進入的是不源。

是腐蝕性液bai體,如果是,建議趁早du找專業維修人zhi士拆機、晾乾,避免腐蝕手機dao的主機板元件,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如果不是,在關機後,不可以輕易嘗試開機,將手機徹底晾乾後,再嘗試。

手機進水,會導致手機內元件遇水短路,如果是酸鹼等腐蝕性液體,還會腐蝕主機板元件,或者與主機板上進行產生化學反應,影響正常使用。

華為mate9進水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水裡怎麼處理。

一、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步驟1:盡快斷電。

步驟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步驟3: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步驟1: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步驟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步驟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步驟1:盡快斷電。

步驟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步驟3: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步驟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步驟5:拼裝或者把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手機進水沒有訊號了該怎麼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預約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

6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進水沒訊號的解決方法是: 電路板受損,出現短路,導致訊號不好。用吹風機吹一下。

手機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全稱為移動**或無線**,最初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在中國有「大哥大」的俗稱。手機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於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後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於2023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現代的手機除了典型的**功能外,還包含了照相機、gps和連線網際網路等更多功能,它們都概括性地被稱作智慧型手機。

不同作業系統手機之間的應用軟體互不相容,而相同系統的手機軟體基本通用,使用起來相當的便利。因為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所以智慧型手機有豐富的擴充套件功能。智慧型手機同傳統手機外觀和操作方式類似,不僅包含觸控螢幕也包含非觸控螢幕數字鍵盤手機和全尺寸鍵盤操作的手機。

但是傳統手機都使用的是生產廠商自行開發的封閉式作業系統,所能實現的功能非常有限,不具備智慧型手機的擴充套件性。

7樓:電子數碼專家***

手機掉水裡了手機卡沒有訊號,考慮到是你的手機主機板**損壞你需要更換一下才恢復,如果是本地的第三方維修點維修的話可能會便宜點,但是應該不會是原裝的,1.我建議您,還是通過官方渠道進行申請維修,選擇第三方的話可能會被虛假標價或者被騙等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

2、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3、請勿嘗試充電;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

4、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5、盡快攜帶手機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讓維修工程師進行專業的檢測。

可點選網頁鏈結,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9樓:孤山獨行

1、首先手機掉入水中撈起後不能立馬開機。

2、不過掉入水中多久,此時可能主機板已經進水了,所以要用風筒的熱風擋把水份蒸發一下。

3、熱風檔吹不能吹太久,吹5分鐘停下,過幾分鐘在吹,然後讓手機涼幾個小時,好讓手機主機板裡的水分蒸發,可以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會。

4、涼曬完後,可以甩一下,看看有沒有水分甩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重啟,能開機即可,如果開不了只能送修。

5、開機之後手機卡如果沒有訊號,可以把卡拔出。

6、送手機清潔濟擦拭,如果沒有可以放在衣服上擦拭一下,在裝入手機。

7、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送修,有可能是硬體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濺水:水濺到手機表面是很常見的,只要沒進入耳機孔,充電埠、手機聽筒等內部地方,及時用紙巾擦乾即可輕度進水:手機落入水中,但水是乾淨的,而且是及時撿起來的。

這時候正確的做法是及時關機,用紙巾和棉籤清潔手機表面和洞內的水。最後把手機放進公尺飯裡,等幾個小時。

重度進水:手機落水時間長,撈起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那就不要再嘗試了,用紙把水擦乾後盡快送到維修點維修。不要隨意嘗試,親身經歷,自己亂"急救"後果更嚴重。 手機刮花怎麼辦?

貼了鋼化膜的朋友,對此就不必擔心了,直接換一張即可。但對於自己喜歡原螢幕質感,不小心導致刮花的,則需要看看看了。

事實上,手機螢幕一般很難劃傷,但一旦劃傷,可以用白醋、牙膏等來擦拭螢幕,使螢幕劃傷變淺甚至消失。但如果刮花程度太嚴重或者直接隨屏了,最好去找專業人士解決。

手機沒訊號怎麼辦?

當手機出現沒有訊號的情況,先別慌。如果環境真的很偏,這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訊號正常則建議測試開關機。

另外,手機無訊號的原因還有好幾種,網路系統故障、或因為摔傷致使收發部分元件進行損壞等情況。 所以,當沒有手機訊號的時候,第一時間可以試著關閉後再開機,看看是否能還原。如果來回幾次開關機都沒有變化,那麼很可能是內部出現問題,需要進行售後維護。

11樓:678-小四月

「手機進水後,你把一袋鹽倒進碗裡,然後用衛生紙包裹手機,用鹽埋起來,讓鹽把手機的水吸乾淨,切忌:使用吹風機或者陽光暴曬。鑑於手機的天線是內建的,在左或右的上端,所以不會因進水導致訊號失聯。」

12樓:顏汐

手機進水沒有訊號,應該是進水導致的卡片損壞,換一張新卡試一下?如果新卡還是不行那就是手機裡面讀卡的模組壞掉了,要重新更換新的零件。

13樓:逍姣瞳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不止乙個,我認為我想的這個方案並不能準確的解決你的問題,詳細的答案還需要你自行思考。

華為mate9進水後,開了一小時機後,再發現卡讀不出,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短路了!

水分沒清理乾淨!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幹,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乙個地方吹。

如果是髒水,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主要是主機板和顯示屏。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只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華為mate9進水了怎麼辦

15樓:卻妙婧

mate9外殼防水效能做的一般。

但是主機板的密封性還是不錯的。

所以一般就算主機板進水,只要不是進海水、咖啡、尿液之類腐蝕性強的水個別朋友拆了主機板用吹風機吹一下或者晾乾。

有的自己都可以好。

嚴重的雖然不能自己好,其實只要把腐蝕生鏽了的晶元拆除,把短路的線路重新接回,還是可以維修好的。沒有必要換主機板。

換乙個主機板費用要將近3000

其實維修一下才幾百元。

自己一直做手機主機板維修,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華為mate9進水該怎麼辦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緊急處理: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

2.手機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進一步確認和操作: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輕揮動手機將內部液體甩出,使用風扇或吹風機(必須調至冷風檔,千萬不能使用熱風)將機身吹乾,然後盡快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華為mate9進水了怎麼處理?

17樓:智潔

華為手機進水了怎麼處理: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很多小夥伴撈出手機之後,都會先看看手機是不是能夠開機,這種做法極端錯誤,因為水沒有清理乾淨,再次接電會造成主機板燒毀,所以千萬不要開機哦。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華為手機進水進一步確認和操作:

1、如果進入的液體是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請盡快送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2、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輕揮動手機將內部液體甩出,使用風扇或吹風機(必須調至冷風檔,千萬不能使用熱風)將機身吹乾,然後盡快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需要送修的小夥伴可以登入手機維修點查詢附近的華為手機維修點,

華為Mate9無法ROOT怎麼辦

不建議手機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root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mate10進水了怎麼辦,華為mate10進水了有人懂修嗎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 版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權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