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比wps多在什麼地方?兩者體積太懸殊了

2023-01-15 04:05:07 字數 671 閱讀 2974

1樓:網友

習慣問題,應該說wpsoffice有office80%的功能。這是求伯君自己說的。

wps是中國最早的辦公軟體,在dos時就出現了。可以說一通天下,後來office進入中國,也需要和wps建立乙個中間層的技術,目的就是方便與wps接通。不過現在已經倒過來了。

wps的效能要向office靠攏,否則就沒有生存的機會了。不過即便是在這種情況之下,rtf格式依然可以在office上相容。這也給wpsoffice的發展建立的前提。

不過office畢竟是國際化的軟體了 各個公司機關都使用他 而wps則一直在跟著office走 比如office從xp公升級到2003了 那麼wps畢竟公升級一次版本以保證自己能開啟2003版本的office wps比office只有**上的優勢,估計那家影印店用的是正版吧 哈哈(ps:wps格式的檔案office不支援)office功能上比較全面包含的軟體也比較多並且不斷的公升級有補丁之類的所以佔用空間要大很多。

2樓:取名字真難

微軟原版的office元件太多,很多功能一般人都用不到的,wps省去了這些沒有用的功能,但是核心還是office的,而且部分檔案做了改動,就成了wps了,用起來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微軟就是不行啊,金山好用多年了,我一直都用金山,這也是支援國產啊。

左邊房子比右面的房子高很多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你站在門口,臉朝外來分左和右。如果這個時候還是左邊高,右邊低那是好風水。左青龍,右白虎。青龍適合高,白虎適合低。風水上要求左高右低,左青龍,在北虎。是右邊房子不好住,還是左邊房子不好住 左邊房子低右邊的房子高風水有什麼說法 右邊高 是虎高不吉,你可以在房內布置五行調整呀!追問 我找不到很懂行的風水師...

歌詞找歌 朋友的心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是什麼歌

我的好兄弟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來陪你一起度過 我的好兄弟,心裡有苦你對我說 人生難得起起落落,還是要堅強的生活 哭過 笑過 至少你還有我 朋友的心一樣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 那些歲月我們一定會記得 朋友的情一樣化滿今生最大的難得 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在你輝煌的時候,讓我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心裡...

非洲有哪些帶比和迪的地名,請問非洲有什麼地名?

國家 利比亞 賴比瑞亞 衣索匹亞 尚比亞 奈米比亞 莫三比克 象牙海岸 聖多美普林西比 甘比亞 幾內亞比索 蒲隆地。城市 普利托利亞 比紹 洛比托 阿比讓 摩加迪沙。請問非洲有什麼地名?在地理上習慣分為北非 東非 西非 中非和南非五個地區。北非 通常包括埃及 蘇丹 利比亞 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 摩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