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王者榮耀結束時卡屏,怎麼破

2023-03-09 07:50:01 字數 1724 閱讀 7584

1樓:在妙峰山追蝴蝶的馬尾松

同樣問題,沒辦法,用這手機遊戲太糟心,華為應用市場都沒王者榮耀這款遊戲~

王者榮耀結算時卡屏怎麼辦

2樓:深深深

王者榮耀結算介面卡住是乙個非常讓人鬱悶的事情,但也有不少玩家遭遇了,有點擔心這會影響到自己的結算成績,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那麼,王者榮耀結算時卡屏怎麼辦?結算介面卡死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介紹。

王者榮耀結算介面卡死解決辦法。

王者榮耀結算介面卡死怎麼辦?

遊戲結算介面卡死主要是一些網路不太好的玩家比較常見,但是也有例外的。

王者榮耀結算介面卡死解決辦法。

ios使用者解決辦法:

出現結算介面卡死的問題時,ios玩家請雙擊home鍵,關閉後台遊戲程式後重新登入;簡單說,完全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安卓使用者解決辦法:

出現結算介面卡死的問題時,安卓玩家請根據手機型號的區別(大部分手機可通過點選兩次返回鍵),關閉後台遊戲程式後重新登入。

原理和上面是一樣的,而且這種情況不常見,重啟之後就能夠解決,然後在歷史戰績中還是能差到之前的資料的。

為什麼我的mate9打王者榮耀很卡

華為mate9玩王者榮耀會卡嗎?

3樓:r小盆友

1.請確認手機是否低電量。低電量時,為延長電池使用時間,手機系統會實時監控並優化系統能耗,建議充電後嘗試;

2.確認手機是否發熱。華為特有的熱設計保護,在手機發熱的時候,手機系統會實時監控並優化系統能耗。建議讓手機處於合適溫度玩遊戲。

如果是聯網遊戲,請檢查網路狀態,網路不穩定會對效能帶來影響。

4樓:聖鷹之光

不會卡,只要手機在6核或以上,內存在16g或以上,後台執行內存在4g以上都不會卡。

華為mate9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好卡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

2:請確認後台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更好的狀態。

華為mate9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好卡

華為榮耀8玩王者榮耀怎麼老是卡屏

6樓:幾夢的惡魔氏

您好,1)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

2)請確認後台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您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

3)請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液或水之類的液體,在長時間觸控螢幕的情況下,手指會生成汗液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度,建議您注意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我們也會在後續版本上努力優化汗液、水漬對螢幕靈敏度的影響,幫助您獲取更好的體驗遊戲。

華為mate8玩王者榮耀卡爆,怎麼解

7樓:樂觀kt喵

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還有後台如果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

建議在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更好的狀態。這樣的話會避免出現卡頓哦。

mate9王者榮耀能開60幀模式嗎

mate9不支援 高幀率模式 不過能夠通過修改機型實現。但是修改機型可能會導致一系列軟體問題。需要確定確實要修改,再進行修改哦。具體該機型步驟如下 4 開啟後貼上以下內容,修改裝置型號,儲存並退出 ro.product.manufacturer opporo.product.model oppo r...

mate9為什麼不能正常玩王者榮耀

mate9是5.9寸大屏,遊戲的顯示畫面更寬廣,強勁的8核處理器,處理效能出色,安卓7.0系統結合強悍的硬體,可以很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並且配備4000毫安大電池,續航時間很長。可能王者設定不了關背景 吧,我玩全民超神反正都是邊聽歌邊玩的.為什麼mate9 pro玩不了王者榮耀 不可能啊 怎麼玩不了...

華為mate9打王者榮耀會卡嗎想入手

mate9採用強勁的8核處理器,處理效能較上一代大幅提公升,可輕鬆駕馭大型遊戲,安內 卓7.0系統結合強悍容的硬體,使mate9長久執行依然流暢。王者榮耀遊戲是否流暢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以外,也極度依賴網路,建議在網路狀況良好的wifi下玩遊戲。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不卡,沒必要為了乙個手機入手ma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