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 ash怎麼秒人

2023-01-15 04:05:04 字數 1448 閱讀 7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4,然後準星瞄準怪,怪腦袋上會出現標記,疊加三個後再按4,會出現終結特效。

warframe 現在ash的3技不能處決巨獸了嗎

warframe 新版ash怎麼上標記

2樓:仙靖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搭配,一般來說,用犀牛開荒星系,主要是因為犀牛的生存很好,相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會更輕鬆些,戰甲的選擇上完全是看自己的喜好,當然為了後期挑戰高波你也要預備幾個常用的戰甲,比如 工程師、nova、奶媽、nyx(最近剛修改了nyx的大招,高波很好用了)、冰男(這個版本冰男的罩子修改了,所以不是很)、loki(最近開發繳械 高波很好用了),戰甲基本都是要練的,主要是為了段位經驗,貌似就這些啦,以上,

warframe 狂躁grineer 那個星球的哪張圖最多 要刷ash的那個

3樓:保驪穎

後來改了。天王boss出的是陰陽部件。當然。天王星boos圖。出狂躁者多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王boss是龍艦狂躁者 g佬生存15分鐘左右 大概率出乙個。

warframeash值得入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集團一 陪大招 120 白富美 秒殺。

warframe ash大招可以打boss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的,就算可以用,那些要你打弱點的boss是。

warframe ash怎麼配色

7樓:

我個人的配色是黑底 白邊。 ash prime

8樓:匿名使用者

ash很醜的,顏色救不了,買甲賀或者白虎的**吧。

星際戰甲每個星球都掉什麼裝甲?ash刷那個星球

9樓:

天王星boss掉的是equinox(陰陽),不是ash。

ash是狂躁grineer掉的,這個小東西在很多grineer圖里有幾率會出,在營救任務裡,每營救3-4個小隊就一定會出乙個狂躁grineer。

天王星刺殺的時候確實會出狂躁grineer,不過那是 龍艦狂躁grineer

不是狂躁grineer ,而 龍艦狂躁grineer 不會掉ash的部件。我在網上查了下好像在warframe2023年的版本,天王星boss是掉ash部件的。

現在的天王星boss掉的equinox,我打了不知道是47次還是60次才刷齊……這個甲有8個部件要刷出來……

關於全戰甲獲得的方法所有星球boss掉落什麼裝備(資源),在wiki灰機上都有詳細的說明,並且更新的挺快的。

王者榮耀秒人最快的英雄是什麼王者榮耀秒人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s7最強英雄排行榜no.1花木蘭木蘭改版後不吹不黑當上了最強英雄的第一,露娜除外 作為雙模式英雄,她特別特別針對後排,脆皮被他變身後的2技能一推推到死,而且這英雄關鍵還挺肉,跑得也是非一般的感覺,速度賊快,我相信大家也都被花木蘭虐過,當然這個版本也被削弱了一點點,那就是變身時候攻擊力削弱,但...

冰心怎麼打 居然有秒人的怪

冰心除了boss和普通的小怪,就只有幾個綠名的玩具兵,而且應該都沒有秒玩家的技能。要說威脅比較高的也就只能想到雷鳴的玩具兵,會在比較遠的地方降下落雷,而且還會讓玩家感電。貧血職業中了兩下落雷,加上感電傷害應該是蠻痛的,如果此時再被身邊的玩具兵打了兩下可能的確會被短時間殺死。樓主說的爐子是不是魔道的加...

LOL瑞茲怎樣出裝才能秒人

技能的話一般都是qwqeqr然後主q副w有r加r最後加e 流浪的厲害之處是把ap和藍上限都堆出來。兩者是疊加的 不是選最大值。還有流浪的精髓是走位,團戰開r爆發以後放風箏。最好閃現加疾跑。團戰 時候自己找輸出的環境。輸出玩的好壞是自己找到輸出環境。其次才是隊友給創造輸出環境。逆風可以放棄ap出加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