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無法ROOT怎麼辦

2022-12-29 18:30:04 字數 989 閱讀 45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

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

root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將非保修處理,同時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需要自行承擔私自刷機產生的風險,如刷機後導致裝置不能正常使用等,在軟體維修無法恢復的情況下,需要自行承擔維修所產生的費用。

2樓:唐僧吃雞蛋

root幹嘛,我現在root都有點後悔了。

手機裡面的軟體,就是經常用的那幾種,root不了,就去店鋪裡面花幾十塊讓人刷吧。

時間可能會有點久,root之前注意儲存資訊。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root手機的。

root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root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對root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的,並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的。

4樓:線刷寶軟體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嘗試使用以下工具方法:

1、使用華為hisuite

2、使用線刷寶救磚。

手機、root、刷機、救磚、推薦工具》線刷寶線刷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vivo、小公尺、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等國產機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root了,要不你就換個手機吧。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

華為Mate9最貴版本,買不買華為Mate9保時捷版看完開箱圖就知道

mate9保時捷設計在外觀設計和效能上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外觀 mate9保時捷設計定製版,由保時捷設計公司設計師親自操刀,採用5.5英吋2k曲面柔性屏,外觀採用跑車流線對稱設計,黑色金屬機身,最厚7.5mm,最薄處2.5mm,使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