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換電瓶後,esp,胎壓報警,自動泊車燈亮了

2023-01-15 01:55:05 字數 4811 閱讀 9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一下ecu初始化。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更換電瓶後需要重新匹配的。匹配成功後這些問題就解決了。

途觀換電池但是車身穩定系統報警,怎麼回事啊?

途觀esp故障+胎壓+方向盤報警,求助,附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技師用檢測儀器,檢測一下才能確定故障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途觀esp燈常亮怎麼消除

4樓:厭食是家人

胎壓燈報警說明有輪胎缺氣,您可以開到附近的修理店檢查一下胎壓並檢查四天輪胎上面有沒有釘子之類的進行補胎或補充胎壓,然後啟動車輛按住檔位上面的胎壓復位開關大概三秒儀表上的胎壓報警燈會熄滅。

大眾途觀汽車儀錶盤上的氣壓監測燈怎麼消除

5樓:愛路路是我

換擋操縱手柄前面有乙個按鈕,圖案和氣壓燈一樣,踩住離合,按住按鈕幾秒鐘。

大眾途觀轎車的輪胎監控顯示指示燈k220通過abs感測器比較轉速以及單個車輪的滾動周長。車輪滾動周長發生變化時,將通過輪胎監控顯示指示燈來顯示。途觀轎車的輪胎壓力設定方法同速騰、邁騰轎車,其esp按鍵和胎壓設定按鍵在**通道儀表板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4s店把故障碼解除,因為是行車電腦報警,所以要進入系統才行。建議裝個直接式的胎壓監測,帶獨立顯示屏的,胎壓跟溫度實時顯示,故障排除報警就消除了,有個tyredog的台灣品牌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到4s或修車廠用電腦聯上後找到**取消就行,自己也可以到網上下故障**用筆記本消除。

abs和esp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

8樓:河傳楊穎

是因為車身穩定系統和制動防抱死系統在工作。

前驅或者後驅的汽油車有時要進行排放物檢測,在進行檢測時,採用穩態工況法在底盤測功機上進行。以前驅車為例,當前輪(驅動輪)駛上測功機滾筒後,為了防止車輛擺動,會拉緊手剎,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檢測。

在檢測過程中,由於前輪(驅動輪)是轉動的,而後輪是靜止不動的,前後輪的速度差過大,汽車的abs系統或esp系統就會把這種行為認定為故障,會儲存故障**並點亮故障燈。

防抱死制動系統作用以及發展:

1、用就是在汽車制動時,自動控制制動器制動力的大小,使車輪不被抱死,處於邊滾邊滑(滑移率在20%左右)的狀態,以保證車輪與地面的附著力在最大值。

2、abs系統的發展可追溯到20世紀初期。進入20世紀70年代後期,數字式電子技術和大規模積體電路迅速發展,為abs系統向實用化發展奠定了技術基礎,許多家公司相繼研製了形式多樣的abs系統。自20世紀80年代中期以來,abs系統向高價效比的方向發展。

3、有的公司對abs進行了結構簡化和系統優化,推出了經濟型的abs裝置;有的企業推出了適用於輕型貨車和客貨兩用汽車的後輪abs或四輪abs系統。這些努力都為abs的迅速普及創造了條件。abs系統被認為是汽車上採用安全帶以來在安全性方面所取得的最為重要的技術成就。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abs是制動防抱死系統,esp是電子穩定程式。abs是通過對車輪制動力的控制來實現防抱死功能,目的是為了縮短制動距離,提高安全效能。esp是通過對從各感測器傳來的車輛行駛狀態資訊進行分析,然後向防抱死系統和牽引力系統發出糾偏指令,維持車輛動態平衡。

兩者的共性是都是基於行車安全而設定,也都通過車輪制動力調節來實現其功能目的。所以,如果兩者故障燈都點亮,很大可能是輪速感測器故障或通訊線路故障,建議你及時檢修以免影響行車安全。希望對你有用!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檢測儀讀下故障碼。猛剎車,估計是感測器問題。

2、發動機的故障燈亮以後,會導致esp故障燈亮。感測器非常多,不一定是哪個感測器損壞了,需要對感測器進行檢修和更換。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abs系統,是主動安全控制系統,對汽車行駛安全非常重要。abs系統故障指示燈亮,說明該系統還存在故障。建議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abs系統,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指示內容,排除故障。

abs故障指示燈亮,可能原因有:1、路況不好,前輪打滑;2、abs感測器被嚴重汙染了,接觸訊號不良;3、被碰撞過,abs感測器的連線線損壞了;4、abs感測器老化了。上述第1種情況,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清除故障碼就可以了。

第2種情況,則需要將感測器拆下,用車用清洗劑清洗汙垢,然後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清除故障碼就可以了。第3、4種情況,則需要更換感測器,然後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清除故障碼,就可以了,指示燈就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去修理廠或4s店連線汽車電腦讀取故障碼才能知道具體故障所在,你可以參考下。

大眾速騰方向盤燈,防側滑燈,胎壓監測燈亮是什麼意思

13樓:day卡布奇諾

是輪胎氣壓有虧氣的情況了,所以造成輪速差,同樣系統會判斷個另車輪有打滑的情況,而且方向盤有偏離,所以這些燈都會點亮。

發動機節氣門髒汙造成的。由於發動機的動力輸出與車輛變速器的扭矩不成正比,所以會報底盤的故障碼。建議先找輪胎店平衡胎壓。然後檢查一下節氣門,如果發現髒了及時清潔就可以。

介紹速騰是一汽-大眾旗下的合資a+級三廂轎車品牌,該車於2023年4月9日投入中國市場,其前身為德國大眾汽車旗下第五代捷達(jetta)轎車,定位為「德系高效能轎車」。2023年4月9日,德國大眾公司將緊湊型轎車第五代捷達引入中國市場。

途觀胎壓復位不能儲存

14樓:初雪未央兒

你的是大眾原廠胎壓感測吧?就是esp按鈕邊上有胎壓監控按鈕。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屬於間接式胎壓監測。就是利用esp感測訊號來監控胎壓。說白了就是利用esp系統檢測每個車輪上的感測器來監控四個車輪的轉速以及轉動周長來實現胎壓監測。

並儲存到ecu系統中,當車輪在一定時間內滾動的周長就會發生了變化,也就是車輪旋轉速率發生了變化。於是,輪速感測器向ecu發出的訊號也隨之發生了變化,ecu隨即將這些資料同之前接收到的基準資料進行對比,發現偏差超出設定值時,立刻報警,從而實現胎壓監測的目的。

當輪胎出現氣壓偏低、結構性損傷、載荷偏重、某個車橋上的車輪負荷過大、帶防滑鏈行駛、安裝備用車輪行駛、前後車橋只更換乙個車輪等情況時。四輪重新確定胎壓後,你看看車有沒有上述問題存在。如果沒有,檢查胎壓監測部分。

再不行檢查esp、abs系統。或者接5053看看**有設定不妥的地方。

大眾朗逸胎壓燈和防側滑燈一直亮,怎麼回事

1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當車輛出現甩尾、側滑等失控狀態時,esp電子穩定系統就會及時介入並修正車輛的行駛軌跡,此時儀表上的這個esp指示燈會點亮,表示esp系統正在工作,esp也屬於汽車主動安全系統中的重要的系統。

這個指示燈不是手動就能開啟的,而是和整套系統是連在一塊的,請注意esp系統是可以手動關閉的,而不是手動關閉或開啟指示燈!開啟這個燈沒什麼意義,應該說是手動開啟或關閉整套esp系統。

通常一般在激烈運動駕駛時,如玩甩尾、漂移或直接競速等等都是要關閉esp的,如果不關閉的話,一旦車輛出現失控狀態時esp就會立即介入,這樣的話就會影響玩車了,當然在日常駕駛中esp都是預設開啟的,畢竟這個東西會對行駛安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可能是感測器壞了,如果有導航可能是導航干擾 輪胎可能打滑了,車子判定車輛有可能失控,用電腦檢查abs感測器消除故障,把abs燈解決了防測滑燈就不亮了。

abs燈常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正常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發動機時該燈即亮,系統進入自動檢測程式,完成檢測後,該燈熄滅。若開啟點火開關後該燈不亮,或亮後不熄滅,或行駛中點亮,則表明系統存在故障。

拓展資料:若行駛中abs警報燈和制動系統警報燈同時點亮,則表明abs和制動系統均存在故障,制動特性將發生變異。如果是後者,則必須立即停止行駛,檢查制動液液位,若液位於「min」標記,則切不可繼續行駛,須請專業人員檢修。

若液位正常,則表明abs系統可能出現故障,即abs系統調節功能失效,就只有普通剎車系統起作用,容易在剎車時導致後輪較快抱死,導致側滑。此時應該謹慎駕駛,盡快進行維修。

16樓:李學娘

先檢查一下四個輪胎的氣壓是否一致,如果輪胎氣壓不一致就會導致防側滑燈點亮。

一,朗逸如何使用胎壓監測。

答:1,新朗逸的set是胎壓監測系統,set燈亮了代表胎壓異常,要麼過高要麼就是過低,但多半是代表某個輪胎的胎壓低於正常值了。

2,建議買個胎壓測量表,每個輪子逐個檢測一下,新朗逸比較理想的胎壓是,舒適度和油耗都適中。把胎壓異常的輪胎的氣打到2.

2以後,然後按住檔桿前面的set鍵不放,5秒以後,報警燈自動熄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胎壓燈亮,看輪胎的氣壓是否足夠, 防滑燈, 先用電腦檢測下是否能清除!

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_^要是還有疑問或不解的地方,可以繼續追問我

途觀換電瓶後音質失真

檢查一下故障嗎,沒事的 一體機出問題了,還是別的環節出問題了呢,例如功放機 電容器 喇叭等。於是,到改裝音響的店鋪去詢問,人家說,來到這裡,都正常了,無法測,等完全不響了再說吧。於是,就一直湊合著,上述現象依舊。後來,終於忍不住,詢問一體機生產廠家的售後,那時還是剛過晚六點,正好下班呢。說是非上班時...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多少錢,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價格?

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股價多少錢?大約3000塊錢左右 在 網上,大眾途觀的全景天窗的骨架是150塊錢。16款途觀換全景天窗骨架 這個的話,我建議你去4s店問一下的呀,他們會給你乙個詳細的 的 更換途觀全景天窗要多少錢 天窗加1.5w,大概等一年左右不加價了。請問下途觀加裝全景天窗得多少錢?我不為樓...

途觀l是前驅還是後驅,途觀L是四驅嗎

大眾途觀l的話,這個車輛,也是屬於乙個前置前驅動車設計了,車輛動力很好,做工很不錯!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大眾途觀有前驅動,還有四驅的版本,但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