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l是前驅還是後驅,途觀L是四驅嗎

2023-05-10 14:25:03 字數 1517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l的話,這個車輛,也是屬於乙個前置前驅動車設計了,車輛動力很好,做工很不錯!

2樓:汽車大師王羲之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大眾途觀有前驅動,還有四驅的版本,但是沒有單獨的後驅動版本,常見的是前驅動車型4驅車型比兩驅車型要貴1萬到15,000左右,正常來說前驅動是完全夠用的,這款車四驅系統採用的是分時四驅,在前輪出現打滑的時候四輪驅動才會工作,所以意義不大,如果是想買這款車,建議買前驅動的就足夠用了,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我是車型,現在下雪,需裝防滑鏈,請問是裝在前輪還是後輪。

防滑鏈一定要裝在前輪上。防滑鏈的作用不但是為了防止起步打滑,更重要的是能讓車剎得住,如果裝在後輪上踩剎車的時候,後輪會先於前輪抱死,這時候會出現甩尾的情況,防滑鏈一定要安裝在前輪上或者4個輪都裝防滑鏈。

途觀l是四驅嗎?

3樓:南哥說車

途觀l並不全是四驅,只有搭載大功率版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才是四驅。

途觀l是大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搭載了三款發動機,分別是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低功率版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和高功率版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

使用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和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低功率版本都是前輩。

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10kw,最大扭矩為250 nm,最大功率轉速為4800至5200 rpm,最大扭矩轉速為1750至3000 rpm。這台發動機配備缸內直噴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缸體。

低功率版本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7千瓦,最大扭矩為320牛公尺,最大功率轉速為4100至6000轉/分,最大扭矩轉速為1500至4000轉/分。這台發動機採用混合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高功率版本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2千瓦,最大扭矩為350牛公尺,最大功率轉速為4500至6200轉/分,最大扭矩轉速為1500至4400轉/分。這台發動機配備缸內直噴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途觀l的四驅系統怎麼樣

途觀l兩驅與四驅的區別是什麼?

4樓:太平洋汽車網

關於途觀l兩驅和四驅的詳細介紹如下:1、四輪驅動車四個輪子上的兩根軸連在一起:配備的驅動分配裝置,能根據每個輪和地面接觸的摩擦力,來控制每個輪子的驅動力,最大地利用發動機的驅動力。

2、途觀l驅動方式為前置前驅和前置四驅:前置前驅就是發動機前置、前輪驅動,機械結構簡單、引擎散熱條件好,車內空間大、易布置,減輕了整車重量,比較節約汽油同時維修起來也很方便;前置四驅是指引擎前置在車頭,由四輪驅動整輛汽車的方式,前置四驅擁有較高的操控效能。3、途觀l四驅動力更加突出:

途觀l四驅能夠將發動機的動力分配到四個車輪上,讓車輛的操控和通行能力大幅提公升,而途觀l兩驅雖然外觀、內飾、駕駛視野和駕乘感受,都與四驅車型沒有區別,但兩驅車發動機的負載明顯減小,油耗大幅降低。

途觀l與老途觀有什麼區別,途觀L與老途觀有什麼區別

最直觀的區別就是車身比老的更大,軸距更長,同一點八的,途觀l採用七檔雙離合變速箱,老的是六檔手自一體的,新的馬力比老的高二十匹 途觀l和老途觀有什麼區別?途觀l的價效比高嗎?途觀和途觀l哪個好?沒啥區別 就是l 是加長了。long 老途觀和新途觀l的區別 前大燈,新途觀l沿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

拓陸者是買四驅還是兩驅的好呢,途觀L買兩驅還是四驅好

如果需要拉貨,經常走複雜路況,推薦四驅車,畢竟四驅車型動力強勁,而且四驅車可以實現兩驅 四驅 高速四驅 低速四驅之間的互換,使用方便,節能高效。途觀l買兩驅還是四驅好 看你的行駛道路決定,如果都是市區,或者都是鋪裝路面,兩驅的就可以,用車成本低一些。如果經常去惡劣路況,最好來四驅。看你的路況,一般在...

途觀L新車需要磨合嗎,大眾途觀L新車需要怎麼進行磨合

您好,需要磨合,磨合期是三個月三千公里,磨合期內的車,一定要控制好駕車的速度,不能速度太高,時速最好控制在50 80公里 時。油門 剎車要緩,避免急加速 急剎車。擋位要勤換不要長時間使用乙個擋位。自動擋車輛與手動擋大體要求是一樣的,要保證好涼車熱車,不過目前的車輛加工精度較高,磨合不用太過於嚴格,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