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vcf檔案,vcf是什麼格式的檔案?

2023-01-15 01:55:03 字數 2749 閱讀 5534

1樓:青域淚

在電腦上做的話網上有pc端vcf器。在nokia手機上的話就進入名片夾選擇要複製的名片-選項-複製-至儲存卡,然後 檔案管理-儲存卡-other-contacts裡就是你複製成功的vcf名片夾了。注意other資料夾裡contacts只會儲存你最後一次你複製的名片,若想多次儲存,把以儲存的contacts資料夾移出other資料夾即可。

vcf是什麼格式的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好一點的手機有乙個把手機**本備份到tf卡上的功能,執行備份後,在tf卡上會產生這個檔案,用記事本可以開啟。

3樓:year劍無心

vcf是windows系統中的outlook名片儲存格式檔案。

vcf是乙個c++編寫的開源專案,全名visual component framework,中文名:視覺化元件框架。

程式框架庫可以算是系統級軟體,它提供給使用者一種相對固化的程式設計方式,進而簡化系統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名片,這要**到**簿,才能看。

如何編輯 vcf

5樓:威雪飛鴻

首先,將vcf檔案的副檔名更改為txt;

然後,雙擊開啟或用任何字處理器的開已改為txt的檔案;

其次,進行所需增刪節或修改操作,注意過程中不能有誤添空格或改變原有格式規則的動作,比如空回車、半形空格、非常用的符號等等,總之就是避免任何非常用字元被加入,嚴格按原有模式加入同型別資訊;

再次,儲存後退出,改回副檔名至vcf;

最後,儲存後匯入手機若有亂碼出現,則重複各步但在儲存時須選「另存為」模式,以便在檔名文字框下方的列表框中選擇unicode類編碼即可解決。

注:以上是通用方法,有朋友提到win7中可雙擊開啟,是win7內建的文字器預設此檔案型別,但九成以上的使用者不可能為vcf去換win7的,不過xp下若裝有通用文字器如著名的ultraedit等,並且安裝時選擇了作為此類檔案預設的開啟工具,也是會雙擊後開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裡面雙擊就可以了。

如何將多個vcf檔案合併成乙個vcf檔案

7樓:黑白搭調

合併所有的 vcf檔案,合併後新檔名為,具體如下:

把所有vcf檔案拷到在d:/下(定位比較簡單),執行cmd(進入命令列模式),輸入d:回車type空格*.回車。

之後就在d:根目錄(資料夾)下出現乙個並合的檔案

vcf是什麼格式

8樓:匿名使用者

vcf格式,該檔案格式是windows視窗系統"通訊薄"使用者的儲存格式,您可以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薄"將所有vcf檔案匯入其中,或者直接拖拽到outlook express通訊薄中。再把outlook express通訊薄匯出為wab格式(只有乙個檔案)再開啟ms outlook, 匯入wab格式的通訊薄。

9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中的聯絡人,可以複製貼上到outlook的聯絡人當中,發信時是聯絡人的位址。

電腦怎麼可以開啟vcf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能開啟vcf檔案,簡單方便。

htt=ps:?d64517

怎麼用?進去之後,點選選擇檔案,然後選中你的vcf檔案,確定之後,就能看到vcf裡面的內容了,開啟vcf的樣子,大致是這樣:

it365 vcf 通訊錄檢視器,用起來還是非常簡單方便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沐溪

有三種方法可以開啟,分別是用vcfedito、通訊簿、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開啟。

vcfedito

執行vcf通訊錄器軟體,單擊「檔案」選單中的「開啟」命令。

彈出「開啟通訊錄檔案」的對話方塊,在左側資料夾列表中瀏覽到要開啟通訊錄檔案的位置,選中後單擊「確定」按鈕。

接著再單擊「檔案」選單中的「以明碼另存通訊錄為」。

彈出「另存通訊錄檔案為」對話方塊,選擇要儲存通訊錄檔案的位置,單擊「確定」按鈕。注:3、4步是解決亂碼問題。

通訊簿單擊「開始」,單擊「所有程式」,單擊「附件」,單擊「通訊簿」。

單擊選單欄的「檔案」,彈出的選單指向「匯入」,在下一級選單單擊「名片」。

找到通訊錄檔案,選中並單擊「開啟」按鈕。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單擊「開始」,單擊「所有程式」,單擊「microsoft office」,單擊「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單擊選單欄的「檔案」,開啟的下拉列表單擊「匯入和匯出」命令。

開啟「匯入和匯出嚮導」對話方塊,在請選擇要執行的操作列表框中選中「匯入 vcard 檔案(.vcf)」,單擊「下一步」按鈕。

在「vcard檔案」對話方塊瀏覽到儲存通訊錄檔案的位置,選中後單擊右下角的「開啟」按鈕或直接雙擊開啟。

單擊「轉到」選單中的「聯絡人」命令。

這樣也達到開啟通訊錄檔案的目的,當然也可以雙擊聯絡人框中的任意乙個資訊框來開啟更為詳細聯絡人介面,注:這一步可以直接雙擊開啟通訊錄檔案(vcf)。

12樓:言午山水

電腦要開啟這樣的檔案呢,需要裝資料庫對應的資料庫和資料程式設計的乙個程式檔案。vcf是不是能力風暴的乙個程式設計檔案呢?

安卓手機的vcf檔案匯入諾基亞,安卓手機的 VCF檔案匯入諾基亞

1 把 csv 檔案的開啟方式選擇為 記事本 開啟,然後 儲存為 txt 檔案 2 開啟 windows 自帶的 outlook express 軟體,選擇 聯絡人 開啟通訊簿 3 在 通訊簿 中選擇 檔案 匯入 其它通訊簿.文字檔案 以逗號分隔 然後在 瀏覽 處選擇剛才儲存好的 txt檔案,注意調...

如何修改檔案建立日期,如何更改檔案修改日期

方法一 移花接木 通過將當前的系統日期調整為你希望的日期,然後把文件複製一份,這樣這份文件的複製品的建立日期就是你希望的日期了 方法二 干將莫邪 利用外部工具,比如touchpro這樣的軟體來修改時間。touchpro就是一款執行於windo.把右下角時鐘上的時間改到想要的那一天,把檔案存一下就行了...

如何使用VI建立文字檔案,如何使用VI建立一個文字檔案?

控制螢幕游標的移動,字元 字或行的刪除,移動複製某區段及進入insert mode下,或者到 last line mode。在 命令列模式 mand mode 下按一下字母 i 就可以進入 插入模式 insert mode 這時候你就可以建立文字檔案了。vi全稱visual identity,即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