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獻血記錄查詢,怎麼在網上查詢獻血記錄

2023-01-15 01:55:04 字數 4370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獻血後血站發簡訊給獻血者的事情,有的血站最快在獻血後的第二天發簡訊,也有的在獻血後的兩周內傳送給獻血者,具體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血站。

怎麼在網上查詢獻血記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獻血記錄查詢方式:

1、開啟支付寶,點選查詢框。

3、確認授權。

4、點選「獻血綜合查詢」

可以憑自己的身份證,到獻血地血液中心或者中心血站,可以查到自己所有的獻血記錄和檢測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點我們滿足後,接下來小雪就帶大家說說在今日獻血中查詢自己獻血記錄的具體方法。

4. 下來我們進入「行動」版塊,點選「血檢查找」如下圖所示:有兩種血液檢查結果查詢方式。

第一種血檢查找完後直接點選右上角的獻血歷史,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獻血記錄。

第二種獻血記錄的方式是進入「我」這個版塊,然後點選「我的愛心足跡」就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獻血歷史記錄。

4樓:繁星點點

先去**上輸入自己的證件編號,就可以檢視獻血記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在獻血地血站**可以查詢最近一次獻血的情況,如果想查詢所有獻血情況只能持身份證到獻血地血站在系統裡查詢。

6樓:活靈玩生活

支付寶可以查詢自己獻血記錄,快試試。

支付寶搜尋--***客戶端--全國電子無償獻血證--輸入身份資訊即可匹配。

7樓:葉向麟

4413211197202242116獻血記錄,因獻血證丟失一。

8樓:楊高豐

自己查詢不到、異地也查不到、內部執行的、自己可以到獻血的站去查、

9樓:紅之流動

去血站~血站內部網有記錄。

10樓:abby郝好

在網路上查詢自己獻血的記錄,要看所在省市血液中心和中心血站是不是把獻血記錄放在網路系統提供查詢服務。全國只有個別城市可以在網路查詢(如山東、安徽等)。一般情況下乙個人的獻血記錄,只有採血的血站知道,只能在獻血的血站里查到。

只有少數的血站可以憑身份證號碼和獻血證上的有關資料在網上查詢。

網上獻血記錄查詢方式:

2、開啟後在首頁點選血液資訊查詢,之後就會跳出血液資訊查詢獨立的頁面,根據頁面要求輸入獻血編號及驗證碼。

3、在新的頁面輸入身份證號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獻血資訊。

11樓:鎮魂女鬼已成精

怎樣進入咸寧獻血中心網。

怎麼樣在網上查詢自己獻血的記錄!

12樓: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3、在首頁的右下角找到這個介面,其中有兩種法法可以查詢檢驗結果,一種是打**,一種是網上查詢。如果想網上查詢,點選查詢。

4、閱讀這個申明。無償獻血者宣告。

我中心按《獻血者健康檢查要求》(gb18467-2011)等規定,對無償獻血者的血液樣本進行檢測。檢測結果按要求存入獻血檔案,該結果只是作為決定血液是否符合用於臨床**的標準,最大限度保護用血者的身體健康,而不合格的檢測結果不能作為臨床診斷依據,也並不代表您一定患有某種疾病。

點選同意。5、在這裡輸入檢查者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點選查詢。

6、這是本次獻血的檢驗結果,點選這個頁面還可以看到獻血的歷史記錄。

13樓:支愷源長霞

如果你是想查詢最近一次獻血記錄的話你可以撥打獻血證上面的查詢**,或者你直接到獻血車上面查也行,那上面都有膝上型電腦,可以查詢到你所有的獻血記錄。

14樓:洪雪媛

獻血記錄在血站給您的獻血證上都有記載,保管好您的獻血證就可以方便檢視自己的獻血記錄了。

萬一獻血證不全了,可以打**去您獻血所在地的血站查一下,方便的話下次獻血時讓工作人員查一下電腦記錄就可以了。

15樓:在觀音湖灌籃的金絲柳

我在蘇州獻血中心獻血咋查不到啊!

16樓:網友

新疆無償獻血的王小周。

17樓:網友

在網上可以查到您的獻血記錄。

18樓:吾恬靜

樂陵市市中街道辦事處李新忠。

19樓:匿名使用者

孔祥法身。

份證:372922197806120517血型(初篩):a獻血種類:全血。

獻血編碼:900031994209700

想查我的總獻血量。

20樓:來自採石磯走心的悟空

獻血機構忘記了,我是在福州那邊獻的血,現在應該怎麼查呢?

怎樣查詢個人獻血的記錄?

21樓:竹林細雨

1、把支付寶開啟,點選查詢框。

3、進入應用後確認授權。

4、然後點選「獻血綜合查詢」。

5、最後就獲取獻血記錄。

注意事項:1、還可以憑自己的身份證,,到獻血地血液中心或者中心血站,可以查到自己所有的獻血記錄和檢測結果。

2、注意資訊保安。

3、無償獻血需量力而行。

22樓:門津

有獻血的記錄本,每一次的捐獻時間,血型,捐獻了多少毫公升都有記錄。

23樓:愛旅遊的哆啦a夢

4、然後直接點選「獻血綜合查詢」之後就可以看到了哈!

24樓:沃英傑

你把自己的身份證號報給血站,當地血站的資料庫自然就把每一位獻血者的每次獻血量、獻血時間、地點、血型、累計獻血量等資訊都調取出來了。

25樓:信力言

我已獻血4800毫公升,三免證的發放況,身份證號碼。320321196804011240

26樓:左笑南

最簡單的查詢個人獻血記錄的,有獻血證。

27樓:煙枋枋

我的獻血記錄,獻血次數。

28樓:邴潔

我這些年一共獻了四次血,現在就能查到一次是什麼原因。

查詢個人獻血記錄怎麼查

29樓:網友

請查一下我叫陳龍個人記錄。

30樓:廉芃芃

袁建幹,最近獻血日期20170817

31樓:愛旅遊的哆啦a夢

4、然後直接點選「獻血綜合查詢」之後就可以看到了哈!

32樓:網友

怎樣查詢我在河北邢台市的獻血記錄。

33樓:網友

我想查詢一下我的獻血記錄多少次了?

34樓:歸語柳

我是謝燕輝請你邦我查一下獻血記錄。

35樓:吝朝的

我是吝朝的。日獻血的。能查一下我的血液情況嗎?

36樓:手機使用者

查詢一下我的總獻血量。

37樓:網友

我叫郭力,我的身份證號是,140103196609024217.給我查一下我的謝血次數是多少次?

38樓:網友

我想查一下我的獻血紀錄。

怎麼查獻血記錄

39樓:愛旅遊的哆啦a夢

3、您要先確認一下授權,登入一下4、然後直接點選「獻血綜合查詢」之後就可以看到了哈!

如何查詢獻血記錄

40樓:愛旅遊的哆啦a夢

4、然後直接點選「獻血綜合查詢」之後就可以看到了哈!

41樓:僑悅友閒

目前,全國的獻血資訊沒有聯網,只能在本市的血站系統內查詢。

憑本人身份證或獻血證到本市任一獻血點都可以查詢到。

42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辦的醫生介紹,市民個人獻血證丟失,是不能補辦的。丟失該證的市民,可以憑藉個人姓名、獻血證號或身份證號碼,到所在區縣獻血辦進行獻血資訊查詢,然後依據查詢結果開具相關證明,日後再需要用血的時候就可以作為憑證使用了。根據目前對獻血證的管理規定,獻血證一旦丟失不予補辦。

因為每乙個獻血證都有乙個隨機的惟一性條碼,這個條碼至少50年不重複,且不可複製。但按規定,獻血者可持本人身份證件到市中心血站查詢本人資訊並列印相關證明,其仍可享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獻血法》規定的相關待遇。

怎麼查車輛違章記錄,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你可以直接上交警網,在該網頁 便民服務 的視窗,輸入自己車子車架號的最後六位和車牌號碼,就可以查到有沒有違章記錄了。去試試吧。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cn 這個 可以查全國車輛的違章,你去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追問 http www.cqjg.gov.cn driverfind.html...

網上怎麼查詢個人信用記錄報告,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個人信用記錄?

可以去人民銀行官網先註冊,然後查詢,不過需要很長時間。你也可以下乙個51信用卡管家,在裡面可以方便的查詢。登陸個人信用報告查詢註冊成功並啟用後,就能查詢信用報告。除了網際網路查詢還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式查詢個人信用報告 櫃檯查詢 自助查詢 商業銀行網銀查詢 1 櫃檯查詢 需要攜帶 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的原...

網上怎麼查車保險記錄查詢

理賠記錄很難查詢如果發生交強險事故可以在本省的任何一家財產險公司查詢到。但是商業險的話基本很難找到除了一家一家查。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您好,查保險記錄1 帶上相關身份證件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查詢保單資訊 2 在網上通過保險公司官網查詢保單資訊 3 關注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