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看手相嗎,請問有人會看手相嗎?

2023-01-15 02:00:02 字數 6479 閱讀 5535

1樓:**臺

一看這手型就知道是女生,先說你手相中你能知道對錯的是你總體性格,你活潑愛動,你是個樂於解決問題的人,家裡的人和事情你都喜歡關心一下,但家裡一些事情都不用你去操心,你的事業線,將來你會有份安逸的工作,電腦和辦公桌是你的工作場所,愛情上看,你對愛情不主動,會有人主動追求你且很多人喜歡你,你的愛情線上看,將來你會有一段很深的婚外情,生命線說你年幼愛生小疾病,中老年體壯,不愛生病,80~~~到90歲壽終。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我命由我不由天,別被別人的話鎖住。

請問有人會看手相嗎?

3樓:張揚的蛇

你是男的?生命,事業,婚姻線比較清晰,但是很明顯雜紋也比較多,所以中間會有波折。

4樓:劉苡蒽

這個一點也不准,就沒乙個準的。

5樓:別

可以發張**嗎?

提問好的。回答你這個人呢,不喜歡別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雖然表面看上去很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我的意思是說呢,別人對你的好,你這個人啊,一定會去加倍奉還的。但是呢,你重視朋友都勝於重視自己了,你也非常害怕麻煩別人什麼事情呢,都喜歡親力親為,都喜歡自己來。那麼這個是你的優點,但同樣也是你的缺點,就是你這個人呢,有時候脾氣不太好。

你事業線方面來看的話呢,你的事業線與頭腦線還是比較清晰的,這代表著你的事業方面其實是比較幸運的。

那麼從你這個感情現在快來看的話,你的感情裡面呢,也是有島紋的。那麼有島紋就代表著你是乙個肯為感情去犧牲和付出的人,就是敢愛敢恨,你這個人呢,非常有自己的個性,就是看上去比較誠實可靠,對的愛情的也是比較純真的。但是往往你會因為信任別人而遭到拖累,你可以仔細回想一下啊,所以呢,我要提醒你的,就是在感情中一定要學會改善自己的脾氣,就是不能太任性,對待感情的話呢,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緒啊。

因為,只有這樣子,一輩子才可以獲得圓滿的愛情生活。

提問還有嗎?親。

還是比較好的呢 有貴人相助。

提問有乙個大劫。怎麼解。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 60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手相都是騙人的。我就不相信哪些成功的人手相和別人多麼不一樣。成功必須要靠自己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過之旅。

首先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

有有就是 2016 17年必然有桃花 但爛的 18年 感覺有進益之喜但積攢不下來。

你19年要轉運了 但現在也不順。

身體就是脾胃不好 睡眠差 喝點紅糖配合薑絲。

8樓:六月

最近有煩心事,需要靜音處理。

9樓:bbjj配一生

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我知道你家的東南與東的位置,必然有電器類或紅色的器物,其次就是有金屬類的器物。 所以導致的你。這幾年不順 。

因為不知道你多大了 簡單說就是不順。

10樓:徭卓鍾離景逸

我懂一點,不太專業。不知你年齡如何,從智慧型線來看,可能精神及神經上不是太好,婚姻線我看不到,有些具體的需要看細紋,你的孩子可能不好教養,你應該是從事腦力工作的,事業線還可以,是不是在外地。手相不是單獨看的,我就看出這些,

11樓:不回家課本劇

我知道乙個看手相的yh10183朋友可以加上v試試免費的。

12樓:我是陳德友

不要去看手相,因為那是一種迷信活動是騙人的!沒有科學道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們通過努力改變命運!崇尚科學文明破除迷信!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總體運勢不錯!需要建議的是不惑之年後注意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再次脾氣一定要收斂,對外要做到不卑不亢,對內多些理解和包容;始終銘記家庭才是第一位的。以上解答僅供參考,謝謝!

14樓:夢說心語

斷掌是從拇指和食指中間一直到小拇指外側!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會的倒是有會的,但是最好還是不要相信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正想你,我還不知道,看著更多的人要多一點,看你還不瞌睡呀,我又想不起來這個玩意。所以我希望你還是努力好好觀察,才能有更多的智慧型,更多的財富。不要考慮砍手線是沒有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斷掌,斷掌是愛情線和智慧型線連成一根線才是斷掌。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的人多了,江湖**太多,他是順著你的想法去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人看首相,那都是迷信的。

有的人會看手相,真的準嗎,準確率大概是幾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了。

我跟乙個風水先生很熟,所以,他告訴我乙個真理:看相的,一般會告訴你以前的事,那都是準確的,因為已經發生了。

但不會告訴你以後的事,因為,那是洩露天機,要折壽的。你想想,他會因為你那幾塊錢,而折自己的壽嗎?

而且,那個風水先生告訴我,手相也會變的。二十歲和三十歲的絕對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信心不一樣,做事態度不一樣,都會影響今後的發展。

所以,不用看手相了!相信自己,堅信未來!

21樓:188戒色_戒

感覺是古人積累的經驗,就和我們現在所了解的十二星座的各方面知識類似。他們都是通過收集大量資料分析出來的經驗,當然,這些經驗最好當做一種參考,不要太信以為真。現在這方面的大師已經不多了,感覺這些東西都被認為是迷信,是騙人的,這方面的書籍也被損毀太多。

畢竟他們能看到你的過去和未來,感覺這些都有點太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伸出手,所謂的手相都在你的手中,你握住他,說明命運也就在你手中,人心所向,無懼無畏,一心向前,相信自己。

23樓:樸實無華的核桃

我告訴你真的很準,如果會看的話,人的命,天注定,一點不由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現在的。但是手相。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距替還要看八字。

25樓:蛋蛋黑貓

有、準、準確率要看看相之人有多少本事了。

26樓:偞庚緉

這個東西 就是相信就是真的。

不相信就是假的。

如果你相信這類事。

那麼 就算他算得不怎麼樣。

你也會覺得很好。

如果你壓根就不相信。

那麼 他說再多都沒用。

27樓:爛魚苗

送你一句話: 我命由我,不由天!

如果所有人的命都定死了,那我們還需要活著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性恪決定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全信 也不要不信。

30樓:凡夫俗子

迷信的東西而已,姑且試試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真,信則有,不信則假, 還是要以自己為中心,相信自己,因為人生很多選擇決定都是自己做出的。不是說你天天躺在家什麼事都不做就可以飛黃騰達,除非你家有礦。

32樓:兔兔兔兔也有

我記得兩年前有人給我算過命說我考不上大學,但是現在還沒有考,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考不上。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 10

33樓:臨風聽暮蟬

看手相那是一門。

學問的,今天我剛聽乙個講座,人家還正好講到這個事情,但當時內我沒有太在意記,只記下容人的手相是在你胎兒形成時期就已經形成了,所以人生下來以後的好多事情都是具有先天性的,不要太苛求,也就是說要相信宿命論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相信看手相,善易者不卦,善卦者不易,凡事相信自己,努力了該幹嘛幹嘛,現在要相信科學,對手相,玄學之類去看一下易經,哲學之類的書!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富貴之命的人,都是多子多福的,如果桃花有一點點小劫,立馬就要注意,男女關係的這個方面。

36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之命,多子多福,桃花有點小劫注意男女關係方面。

37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屬算命卜卦之人就懂。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帶羅太多嗑磕碰碰,不順利,頭腦還算清醒,生命線偏短,五十歲後要注意身體。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贊同那個 保皇娛樂|的說法,人的運氣隨時變,相由心生,你心性太亂,必然手相也亂,亂了生活就更亂,該認真堅持的工作你沒有堅持,該平淡相守的感情你覺的要個新鮮,所以事物都按你的心性來,所以自然亂了,再者小時候身體好,這些年身體不好,和你的生活習慣和細節有關係,所以解決你的問題,就是養性,讓性子更實更穩一點,財運也自然變好!還有你太多情總是不安定,因為不安定的心,所以我說一切都是你的心性所至,你多情所被情所累所傷,但是你又沒的在情中成長,你要好好想想自己才好,另外心太亂了,知道嗎,!把自己好好磨磨才好!

你是一停的發新的東西,總找新的,能不亂嗎?? 不要迷信,我也是很迷信的人,曾經手相也很亂,現在好多了,身體也好多了,誰都不能改變你的命,你就是問再多的人,乙個人乙個說法乙個解釋,問多了會擾亂你自己的想法和判斷的,現在不好,也是你之間沒有做好該做的事,不要按你的心去活,按事實生活去活就會平很多。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手相,又能怎樣?手相不代表任何東西,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看你怎樣面對生活,手相再好,他換不來金錢地位,天上也不會掉餡餅,你不去爭取,不去努力,靠手相,那就是一無是處了,手相在不好評,自己的努力,有付出就回報,你就回報更多的結果。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書上現學現賣的,像你這樣的掌紋應該是晚婚,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但是我覺得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想要成功,就必須付出努力,否則,一切都是免談。

4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財運還行。就是感情有時變來變去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差,其餘的一般般。就是操心命。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富大貴之象,必定財運亨通,事業有成,功成名就,美女相伴,一生無憂無慮,屬上貴命。

46樓:草你

你性格穩,你家庭好,你有人助,你能度關。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食指這麼短吃東西也短,看來你也是個短命鬼。

48樓:隋秀芬

看你的手文,你就是操心的命。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注要是看斷掌,還有生命線,還有婚姻線,

50樓:禾曾佟銳澤

搖手。姐會看手相~~~但是姐只是個路過跑龍套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記得小時候玩過,看了又能怎樣?仍然離不開努力打拼,手相不代表任何東西,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看你怎樣面對生活,手相再好,他換不來金錢地位,天上也不會掉餡餅,你不去爭取,不去努力,靠手相,那就是一無是處了,手相在不好評,自己的努力,有付出就回報,你就回報更多的結果。

有人會看手相嗎?女。 50

52樓:天智v光雪

右手是屬於斷掌的手相,與父親的緣分會比較薄,為人性格容易急躁,容易衝動,平時自己要多注意腸胃和心臟,生命線末端有分叉,提示年老的時候身體健康狀況會比較差,自己年輕的時候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右手有清晰明顯的事業線,在適當的時機可以發展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在工作方面容易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扶持,容易有異性朋友的幫助,財運方面會比較好,中年的時候,財運方面會有好的發展,女孩子斷掌會對婚姻有不好的影響,手相看比較適合晚婚,對於配偶的選擇自己要多慎重。

大家誰會看手相,誰會看手相的??

此手相貴在必得,夫妻如意,壽高八十五,兒女齊全,按手相分類南方漏財無堆積,可能是陰宅,無要追問,彩納了答案私聊 手相的話我們一般人是測不出來的,要去找和尚,除非是少林寺或者法師測出來也是騙人的 女,無事業線,生命線較長壽。感情線複雜。中間的是生命線,最上面是事業線。算命不如改命,你可以看看 了凡四訓...

有會看手相的謝謝有會看手相的謝謝

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斷掌的特徵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斷掌...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為什麼別人看手相說我最近三年會離婚?好煩啊

不要理會那麼多,緣分天定,自己珍惜就好 人要相信自己,不要聽信別人鬼話,感情建立在互愛互尊,感情好的夫妻。是不能會離婚的 就到家都覺得幾點到家就打 瞎說的,你這個是第三個男人結婚的吧 不會,他們都是忽悠你的 大神幫我看看手相,有沒有離婚的可能謝謝 手相能決定你的婚姻嗎,這只是說說罷了,你別當真,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