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檔案建立日期,如何更改檔案修改日期

2021-09-13 17:55:11 字數 1884 閱讀 5805

1樓:沖銷小小

方法一:(移花接木) 通過將當前的系統日期調整為你希望的日期,然後把文件複製一份,這樣這份文件的複製品的建立日期就是你希望的日期了 方法二:(干將莫邪) 利用外部工具,比如touchpro這樣的軟體來修改時間。

touchpro就是一款執行於windo...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下角時鐘上的時間改到想要的那一天,把檔案存一下就行了。然後再把時鐘改回來

如何更改檔案的“修改時間”?

3樓:

檔案修改日期是檔案修改儲存的時間,儲存的時候來自系統。因為工作需求不需要實時的修改日期,那麼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修改日期。

1、首先我們找到需要修改檔案日期的檔案,這個檔案是7號作過修改,那麼我們現在對檔案進行修改,修改可以直接另存為或者ctrl+s直接儲存檔案。

2、雙擊右下角的時間我們可以看到當下時間,我們剛剛開啟檔案儲存後,檔案修改日期變成了現在的日期:1月9日。

3、現在我們把日期選擇2號,日期可以隨您需要選擇。選擇後我們只要運用即可。然後我們在開啟檔案再按下ctrl+s或者檔案儲存,這樣保持檔案的完整性。

4、此時我們再測試下,檔案修改後日期就變成了1月2日,就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檔案修改日期。檔案修改日期的目的已經達到,我們記得把系統時間調回到當下日期時間。

5、檔案日期修改,主要是為日後對該操作的時間有可查詢的依據。如果任意修改可能會造成時間錯亂。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要修改檔案目錄建立一個名為"修改時間.bat"檔案

右鍵編輯輸入以下**並儲存

雙擊執行指令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整體一次修改完成的

只能修改一次系統日期

然後複製產生一個新檔案

總後生成壓縮包檔案。

6樓:打醬油脦

開啟檔案,在檔案中隨便什麼沒用的地方加個空格,儲存後修改時間就是當前時間了

7樓:藏劍輓歌新意

windows平臺上的話,可以新建一個bat檔案,寫入以下**:

@echo off

powershell.exe -command "ls 'folder_path\*.*' | foreach-object "

pause

然後右鍵管理員許可權執行。**裡的時間按照自己的需求修改即可。

8樓:其半蓮

修改“建立日期”可採用如下方法:首先把系統日期調整到您所希望的時間,然後到ms-dos方式下,對該檔案輸入如下命令:copy /b filename +,, (一個加號、兩個逗號),當詢問您是否確認覆蓋時,按下[y]鍵即可。

(當然,在windows中執行復制-貼上 ...,也能完成),另外使用acdsee也能更改檔案的“建立日期”。

9樓:米神ing匚旅

不用軟體只能修改建立時間 修改時間必須使用軟體改的 方法很簡單,你只須將你的電腦時間先改變成你要的時間,比如說2023年 然後你只須複製一個你要改的檔案,找個地方貼上出來那很這個建立時間就變成你係統設定的時間了

10樓:香蕉牛奶味

touch filename

或者touch -t 201712211434.50 filename即可。

11樓:失了單純

右鍵單擊檔案-屬性-摘要-高階-可以在下面看到“最後一次儲存時間”(就是最後修改檔案的時間),單擊時間,即可進行編輯,輸入你想設定的時間即可。

在電腦中如何修改檔案屬性中的日期資訊

如何修改檔案的建立日期 修改日期

如何更改資料夾名字的顏色,怎麼修改資料夾名字的顏色如題

有藍色和綠色 右擊想要改變顏色的資料夾,點屬性,找到 高階 按鈕,那兩個壓縮和加密屬性隨便 乙個 壓縮是藍色 加密是綠色 以下資訊供你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資料夾名字的顏色可以改 例如 1 手工設定 資料夾的屬性必須為唯讀的 在命令提示行下用attrib r設定唯讀屬性 資料夾中要建乙個deskto...

如何修改檔名,如何批量修改檔名

windows10系統,怎樣批量修改檔名?rename abcdefg abc linux中修改檔名,很多人甚至很多linux書會介紹說用mv命令,其實是mv只能修改單個目標的名稱,真正修改檔名還是和windows一樣,使用rename,而且rename自帶非常實用的批量改名功能。先說mv修改檔名或...

如何更改wifi密碼wifi密碼怎麼修改的

2 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或路由器底部的管理員位址,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該位址,進入路由器管理登入頁面,輸入管理員帳號與密碼 3 找到wifi網路名稱與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即可完成修改。注 不同路由器修改的方法有所不同,詳情可檢視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諮詢路由器的客服人員。若是修改熱點wifi密碼 可以進入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