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檔案是什麼?如何開啟,msg檔案怎麼開啟?

2022-02-11 22:51:56 字數 2595 閱讀 7480

1樓:匿名使用者

msg檔案格式是微軟outlook軟體,outlook郵件客戶端的格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郵件,包含了發件人 主題 收件人 郵件內容等等。直接把檔案字尾改成.

eml,然後用windows自帶的outlook express來開啟,或者不做任何更改右健點選檔案選開啟方式用outlook express開啟就可以。

2樓:金冠大熊貓

這個答案不唯一,平時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的msg,也即millionser group的簡寫,msg涉及很多領域,文化、教育、金融、健康、網際網路、綜合等等。當然定製檔案也是可以的,比如你說的msg檔案,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msg檔案怎麼開啟?

3樓:兜巴公升死伱

方法三:對於部分特殊的msg檔案,比如某些郵件系統的msg檔案,你直接把檔案字尾改成.eml即可用郵件客戶端foxmail outlook等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轉換msg檔案格式為其他格式:

msg converter pro是一款macos平台的msg格式檔案轉換工具,夠將 outlook 軟體生成的 .msg 檔案轉換為 eml、vcf、html、pdf、rtf 以及 txt 格式,支援批量快速轉換,還可以對轉換後的檔案進行批量重新命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msg檔案是outlook儲存的郵件(注意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是不同的),如果是outlook 2003以前版本生成的msg檔案,你只要把它的字尾改成eml就可以直接雙擊檔案,用windows自帶的outlook express來開啟,或者不做任何更改右健點選檔案選開啟方式用outlook express開啟就可以。

如果是outlook 2003生成的那就裝個outlook!

5樓:金冠大熊貓

型別有很多種,你的這個提問內容有些寬泛。

msg有很多種解釋,其中一種是這樣的,全稱為millionser group。

6樓:綠意如煙

1.雙擊圖示,開啟outlook郵箱。

2.找到想儲存的郵件,雙擊開啟郵件。

3.點選螢幕左上角的 office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另存為」,再選擇」其它格式儲存「下的」另存為「。

4.點選」儲存型別「,從下拉列表選擇儲存型別 為「*.msg"。

5.選好郵件儲存型別後,按」儲存「按鈕。

7樓:

直接用網頁outlook郵箱,新增附件然後預覽或者用其他郵箱傳送到outlook郵箱都可以直接開啟。

msg格式的檔案需要什麼軟體才能開啟啊?

8樓:名錶專賣***

msg檔案格式是微軟outlook軟體,outlook郵件客戶端的格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郵件,包含了發件人 主題 收件人 郵件內容等等。

由於msg格式是微軟特有的格式,目前來說只有通過微軟outlook或相關軟體來解決開啟。

1 使用outlook郵件客戶端軟體(outlook2003\2007\2010以及最新的outlook2013格式)。

2 最新版本foxmail 或其他專業郵件客戶端

9樓:達爾尼

你可以直接把這個檔案拉到 outlook開啟的主介面上就自然開啟了,

如果打不開的話,請用outlook express!

如何開啟msg格式的檔案?

10樓:漫步者科技

你可以直接把這個檔案拉到 outlook開啟的主介面上就自然開啟了,

如果找不開的話,請用outlook express!

.msg格式的檔案怎麼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msg檔案格式是微軟outlook軟體,outlook郵件客戶端的格式,也就是常說的郵件,包含了發件人、主題、收件人、郵件內容等等。

由於是微軟特有的格式目前來說只有通過微軟outlook或相關軟體來解決開啟。

1、使用outlook郵件客戶端軟體(outlook2003\2007\2010以及最新的outlook2013格式)。

2、最新版本foxmail 或其他專業郵件客戶端

之前來說msg直接開啟確實不能相容,最新版本的foxmail7.2等已經能相容msg檔案了,把msg檔案拖動到foxmail裡面或者選擇foxmail開啟也能看到內容。

3、其他msg相容軟體

除此之外如下圖收集總結各個平台相容msg的軟體(注意部分軟體可能是收費的)。

12樓:析覓兒飛用

msg有很多種,你的這個提問內容有些寬泛,不好回答…

msg有其中一種是這樣的,全稱為millionser

group,msg檔案可能是指定制檔案,望採納。

13樓:堵凝潔永莉

你可以直接把這個檔案拉到

outlook開啟的主介面上就自然開啟了,如果找不開的話,請用outlook

express!

微信匯出的聊天記錄msg檔案怎麼開啟

1 首先,在電腦上找到自己想開啟的msg檔案。2 右鍵點選檔案,選擇 開啟方式 這會讓自己選擇乙個程式來開啟選中的檔案。3 選擇文字軟體。根據使用的作業系統,選擇不同的文字器。windows系統 從程式列表裡選擇 記事本 4 然後即可讀取msg檔案。5 會看到資訊的標題和正文,都會清楚地用文字標記出...

lua檔案是什麼?lua檔案如何開啟?lua檔案怎麼編輯

lua檔案是編寫lua指令碼語言的檔案,開啟用ultraedit,或者vs,還有別的一些ide,在上面就能編輯 對於 lua檔案,需要用什麼軟體程式開啟?lua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 用vc6.0開啟效果和用記事本開啟其實差別不大你可以試下換成utf8試試 或者可以把檔案發到我郵箱我幫你看看yaoyu...

如何開啟 map檔案,如何開啟遊戲檔案裡面的以後綴為 map的檔案?

可以用arcmap 10.4軟體開啟。如下參考 以adf檔案為列,map檔案同理。1.首先,確保在服務中啟用了arcgis許可證管理器服務。2.從桌面上開啟arcmap 10.4。3.在主介面的右arccatalog中,右鍵單擊資料夾連線,選擇 連線到資料夾 5.在主介面左側layer上右鍵,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