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空氣炸鍋怎麼做,空氣炸鍋如何做薯條

2023-01-15 00:10:06 字數 5333 閱讀 6830

1樓:帶檔滑行

在空氣炸鍋中製作土豆的最佳方法。

預計空氣炸薯條比快餐薯條更像烤箱烤土豆。如果採用正確的方法,它們將具有可口的酥脆外表和柔嫩的內部,而不會像傳統炸薯條那樣油膩。這是正確準備它們的方法。

先搖火。大多數炸鍋不要求您進行預熱,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建議:將土豆放入已經滾燙的烤箱中,即使土豆變黃也能迅速啟動,這是炸薯成功的秘訣。

400°f通常最適合土豆。如果要將要烘焙或烘烤的食物的食譜轉換為適合空氣炸鍋的食譜,請記住將溫度降低25°f(但您可以保持烹飪時間不變),以免食物燃燒。

均勻切碎土豆,並保留果皮。

將一批非常脆的烤馬鈴薯釘上釘子的關鍵部分是將它們均勻切丁。首先將每個馬鈴薯縱向切成兩半,然後將每個果肉面朝下放在切菜板上,然後再次縱向切成兩半。將每個季度切成1英吋的小塊。

我們喜歡讓**保持有益於心臟健康的纖維,並在煮熟時會產生脆嫩的質地。

將土豆均勻塗在油和調味料中。

將未加工的馬鈴薯片放入一碗中,加入兩湯匙油,鹽,胡椒粉以及您喜歡的其他任何香草和香料(迷迭香,大蒜,辣椒粉和歐芹都是不錯的選擇)。在倒入油後的幾分鐘內開始進行空氣炸。注意:

如果您正在烹飪預先包裝的冷凍薯條,則在空氣炸製之前不需要額外的油。

不要擠滿籃子。

實際上,如果可能的話,將食物分層放置時效果最好。這樣可以確保外觀輕巧,酥脆,不浸水:均勻,穩定的熱空氣流是炸土豆的關鍵。

至少一次拋土豆。

在烹飪過程中(或每5至10分鐘一次)在炸鍋籃中輕輕搖動土豆,將有助於防止土豆煎炸不均勻,並增強脆皮質地。可以在整個烹飪週期中隨時拉出籃子以檢查進度,因為大多數模型在取出時會自動關閉,並在放回籃子後恢復。可以預計,土豆總共需要20分鐘左右。

如果您在最後一次計時器關閉時仍未充分油炸,請多加幾分鐘,然後繼續烹飪。

完成後從籃子中取出。

當您的土豆足夠脆時,將它們放入您的菜盤中,而不要讓它們放在炸鍋籃中以保持其質地。如果它們粘在內部,請避免用金屬器皿刮擦表面以保持表面光潔度(大多數空氣炸鍋型號的籃子都帶有不粘塗層)。您可以使用鉗子輕輕地去除殘留的任何碎片,然後立即食用。

2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土豆切成塊,水沸後把切成塊的土豆放在水裡煮5分鐘,撈出備用烤網鋪上錫紙,把土豆放入錫紙內,然後灑上椒鹽粉、少許鹽、和黑胡椒碎2、空氣鍋內鋪上錫紙,放入少許油在土豆表面,準備要烤了3、200度15-20分鐘出鍋(時間你們可以靈活掌握,中途看看情況,因為每乙個不同牌子的空氣炸鍋溫度度數和時間是不同的)4、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在這個步驟再加上洋蔥粉(onion powder)、少許鹽、和黑胡椒碎(自己試味)5、完美的【椒鹽土豆塊】❤️完成了✅

空氣炸鍋如何做薯條

3樓:網友

用料:土豆2個、鹽1克、橄欖油3毫公升。

炸薯條的兩種做法(空氣炸鍋)的做法。

1、圖上有六個土豆的量,做好分裝放冰箱冷凍,想吃時拿出來直接炸。土豆去皮,切成1釐公尺寬的長條,清水浸泡15分鐘。

2、土豆條放入鍋中,加水沒過,煮開後再煮3-5分鐘,至土豆條略透明即關火。煮過頭容易斷。

3、煮好的土豆條過清水,瀝水後鋪在廚房紙上,表面蓋廚房紙吸水。

4、平鋪在烤盤上,放入冰箱冷凍至硬。

5、這盤是隔夜冷凍硬了的。可分裝在保鮮袋中冷凍儲存,隨吃隨取。

6、取一袋冷凍好的薯條(炸籃一次可炸的量),加入克鹽,2毫公升橄欖油,晃動薯條,使其表面均勻地蘸上調料。

7、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

8、薯條倒入炸籃中平鋪,180度炸20-25分鐘(冷凍薯條炸的時間長一些),中途要拉開炸籃觀察上色情況,避免炸糊了。

9、炸好的薯條色澤金黃,香氣四溢。

10、看起來也不輸肯德基、麥當勞的,關鍵是健康少油。

11、搭配番茄沙司。

4樓:魯姐美食

空氣炸鍋薯條怎麼做?土豆切細長條,加水洗去澱粉,加入鹽油攪拌均勻,放入空氣炸鍋中烤20分鐘。

5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薯條切條鹽水去除澱粉、開水燙幾下。放點鹽油,然後空氣炸鍋,選擇薯條模式。

6樓:生活情感**老師

將土豆給它去皮,以後切成大的滾刀的會可以使用澱粉裹下,也可以直接用水洗掉表面的澱粉,以後然後放入空氣炸鍋表層,少量刷一些油,開180度,十分鐘,中途翻製一下,然後再開180度繼續烤,十分鐘烤至表面微黃就可以了。

7樓:網友

將土豆給它去皮,以後切成長條就可以,也可以直接用水洗掉表面的澱粉,以後然後放入空氣炸鍋表層,少量刷一些油,開180度,十分鐘,中途翻製一下,然後再開180度繼續烤,十分鐘烤至表面微黃就可以了。

空氣炸鍋怎麼炸土豆

8樓:007東風一號

油炸薯條吃起來很好吃,但是油太多,不健康,用空氣炸鍋就可以減少用油量,還可以做出油炸的效果,下面就來看看怎麼做;

工具/材料。

土豆300g,鹽2g,番茄沙司10g,食用油15ml

操作方法。01找兩顆中等大小的土豆,削皮清洗備用;

再切成的長條,這個效果就看個人的刀工了;03

洗掉土豆條表面的澱粉,用清水浸泡30分鐘;04

將土豆條放在乙個大的容器裡平鋪晾乾或者用廚房紙吸乾土豆條表面的水;

05然後將土豆條放到油鍋裡翻滾,使每根土豆條都裹上油;

06再全部倒到空氣炸鍋裡,調節溫度160°,時間19分鐘,啟動炸鍋,等時間過半,可以拉出炸鍋翻一下土豆條,繼續炸;

07時間到了以後,再調節溫度180°,時間11分鐘,剩下的只是等待了,中途也可以拉出炸鍋翻一下土豆條;

08時間到,出鍋,加入適量的鹽,還可以放一些番茄沙司在旁邊,趁熱吃,涼了就軟了;

特別提示。輔料用量根據土豆適當增減,土豆不宜太多;

9樓:糯公尺蜀黍

把土豆切成薄片,放上佐料,然後放進空氣炸鍋裡就行了。

生土豆怎麼用空氣炸鍋

10樓:曹仙

我們需要把土豆清洗乾淨,記住土豆不能夠長芽哦,長芽的土豆是不能吃的,某某專家說有毒滴~然後就是把土豆切成片,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很多的朋友都想要做成樂事那樣的味道,我們就要吧刀具磨得快一點,土豆削的薄一點,這樣就有感覺了,要是喜歡吃薯條,那就切成棍子的形狀,這個不必多說,薯條是外焦裡嫩,而且比較好切,嘿嘿~

3/6之後空氣炸鍋開始正式登場,老規矩,還是需要使用前先預熱,大概保持180度,分鐘左右的時間ok了~

4/6在空氣炸鍋預熱的時候,咱們不要閒著,要給薯條加工一下,怎麼做呢?很簡單,就是在薯條上塗抹一層橄欖油,這個自然是越均勻口味越好,反正空氣炸鍋需要預熱五分鐘呢~慢慢來,不要著急。塗抹好了之後把薯條放進空氣炸鍋的炸爛裡面,等待開炸~

5/6整個炸的過程大概需要16分鐘左右,保持溫度字180度,然後炸到大概8分鐘左右,把薯條翻一下,一面薯條糊掉了,然後再把薯條放進去,在進行炸7分鐘左右,這樣基本上就成型了~

6/6最後就簡單了,把薯條從空氣炸鍋中取出來,放進盤子裡面,隨意擺放、隨意放醬,一切隨意。

注意事項。好啦~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最後就敞開嘴巴大吃大喝吧~注意事項嘛~要注意調節飲食哦~一次吃太多對胃口不好~

預熱的時候要3分鐘以上,不能再短了,

1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自製烤薯條】

【食材】:新鮮土豆2個,橄欖油1勺,鹽1湯匙,【製作方法】:

1、準備好所用的食材,土豆用的剛下來的新鮮土豆,烤起來比較方便,橄欖油也可以換成玉公尺油,只用1勺就可以,這樣烤出來的薯條味道更好。

2、把土豆用刀切成土豆條,我用的螺紋刀,切出來好看,用切菜刀直接切成粗條也可以。

3、切好的土豆條,清洗兩遍,洗去土豆上的澱粉,撈出瀝乾水分。

4、有時間的可以攤開晾乾,時間不足可以用廚房紙吸乾土豆條表面的水分,否則土豆條有水,烘烤時間要很久。

5、把橄欖油和食鹽一起放入玻璃碗裡,攪拌均勻。

6、把擦乾水分的土豆條,放入玻璃碗,和油脂混合均勻,有的朋友說可以不用油嗎,不用油也可以,但是烤出來乾巴巴的,不如抹層植物油好吃。

7、把拌勻的土豆條,放入空氣炸鍋炸籃裡,安裝好攪拌刀。

​8、控制面板設定180度,30分鐘。這裡說下時間不是固定的,會根據土豆條的粗細含有表面的水分多少而不同,大家可以從玻璃窗觀察下,顏色金黃了就可以了。

9、把土豆條烤製金黃,就可以出鍋了,可以撒上少許胡椒粉拌勻,吃鹹味的。

10、也可以用來蘸番茄醬,吃酸甜口味的。

小帖士:1、烤薯條是最方便的一款小吃,平時可以多切一點,晾乾表面水分,冷凍存放冰箱裡,吃的時候直接烤,方便又省事。

2、如果沒有空氣炸鍋,可以用油炸的方式,炸好以後瀝乾油,在盤子裡鋪上一層廚房紙吸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薯條吃起來很好吃,但是油太多,不健康,用空氣炸鍋就可以減少用油量,還可以做出油炸的效果,下面就來看看怎麼做;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土豆300g,鹽2g,番茄沙司10g,食用油15ml

操作方法。01找兩顆中等大小的土豆,削皮清洗備用;

02再切成的長條,這個效果就看個人的刀工了;

03洗掉土豆條表面的澱粉,用清水浸泡30分鐘;

04將土豆條放在乙個大的容器裡平鋪晾乾或者用廚房紙吸乾土豆條表面的水;

05然後將土豆條放到油鍋裡翻滾,使每根土豆條都裹上油;

06再全部倒到空氣炸鍋裡,調節溫度160°,時間19分鐘,啟動炸鍋,等時間過半,可以拉出炸鍋翻一下土豆條,繼續炸;

07時間到了以後,再調節溫度180°,時間11分鐘,剩下的只是等待了,中途也可以拉出炸鍋翻一下土豆條;

08時間到,出鍋,加入適量的鹽,還可以放一些番茄沙司在旁邊,趁熱吃,涼了就軟了;

特別提示。輔料用量根據土豆適當增減,土豆不宜太多;

土豆的做法,空氣炸鍋版奧爾良土豆怎麼做好

13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小土豆250g

紐奧良烤肉料。

15g橄欖油適量鹽。

適量白糖。適量輔料。

熟白芝麻。適量步驟。

1.將小土豆洗淨,去皮;

2.加入適量橄欖油;

3.加入適量奧爾良烤肉料,鹽、白糖;

4.攪拌均勻,使調料裹滿土豆;

5.倒入空氣炸鍋中;

6.將拉籃推進空氣炸鍋中,設定180度,20分鐘;(具體時間還是根據土豆大小適當增減)記得烤10分鐘左右,拉出拉籃,翻拌一下土豆,使其均勻受熱!

7.時間到!香噴噴的奧爾良土豆出爐嘍~

8.裝入盤中,撒上白芝麻,即可食用!

9.不錯吧!~

10.外脆裡嫩、酥香可口,真是好吃到沒朋友!

小貼士1、烹飪時間根據土豆大小適當增減;

2、烤10分鐘左右,拉出拉籃,翻拌一下土豆,使其均勻受熱!

空氣炸鍋怎麼做排骨,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材料 排骨 姜 奧爾良醃料 料酒 油。1 排骨冷水浸泡半個小時,泡出血水,洗淨瀝乾水分。2 排骨中放入薑片和料酒,揉拌至料酒完全吸收後,放入奧爾良醃料禮物揉拌均勻,研製半小時以上無油炸排骨。3 均勻平鋪在空氣炸鍋中,200度先來15分鐘,然後翻一面繼續15分鐘無油炸排骨。4 出鍋趁熱吃,撒點椒鹽口感...

空氣炸鍋怎麼做炸排骨,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步驟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11.首先將排骨用水浸泡幾小時,中途記得換水。倒掉水,加入鹽,老抽,蔥薑蒜,胡椒粉,蜂蜜,耗油進行醃製。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22.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室一天,大概七個小時,時間可根據個人調整,中途拿出翻動兩次。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33.把核桃和花生放...

在空氣炸鍋怎麼做雞腿,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教大家用空氣炸鍋做美食,做出來的東西既美味,還省時間 很多人對空氣炸鍋都比較感興趣,不用油就可以炸薯條,聽起來很神奇。其實,空氣炸鍋就是電烤箱的一種,只不過兩者工作原理有所區別。空氣炸鍋雖然叫炸鍋,但有別於我們傳統的油炸,而是利用空氣來 炸 或者說是 烤 更合適。由於它空間小密封效果好,所以在與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