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

2021-05-13 03:19:43 字數 4678 閱讀 1035

1樓:魯姐美食

空氣炸鍋薯條怎麼做?土豆切細長條,加水洗去澱粉,加入鹽油攪拌均勻,放入空氣炸鍋中烤20分鐘。

2樓:爵爺的網路

空炸鍋版炸薯條:

主料:土豆兩個(稍大一些的)

附料:鹽1/4小勺 油5毫公升

做法:1-2、首先將土豆洗淨用刮皮刀去皮。

3、切成長細條,用清水淘洗三便,去除多餘澱粉。

4、用清水浸泡十分鐘後,瀝乾水分備用。

5、加入5毫公升色拉油拌勻。

6、加入1/4小勺鹽拌勻。

使用空炸鍋製做:小吃的做法

1、將空炸鍋放置於平穩的地方,因為使用前產品是冷的,需要加熱3-5分鐘預熱時間。先按下「預熱」按鈕,再按下「啟動」按鍵,這時產品啟動開始預熱。此時螢幕顯示時間為五分鐘。

2、5分鐘後把門直接開啟,機器自動停止工作。

3、將網籃鍋拉出,將準備好的薯條放入。

4、選擇薯條按鈕,屏顯為製做時間20分鐘,200度啟動。(溫度可以根據情況處行調節)。

5、十分鐘後將機器開啟拉出網籃翻動並檢視情況。

6、繼續將網籃放入鍋中,此時可情況薯條的炸製情況,將溫度調整為160度,繼續工作。20分鐘後薯條炸好。

是不是很簡單!簡單總結下首次使用感覺:

1、操作

空炸鍋使用起來操作非常簡單,如果中途檢視食物烹製情況後,時間與溫度需要調整時,按下功能按鍵後,可直接加減溫度與時間,當溫度達到設定溫度時加熱圖示會停止閃爍,保持設定溫度。

2、使用

產品配件都有為不沾塗層,清洗非常方便。底部接渣盤抽取方便,便於清潔。

3、效果

當然也是最重要滴,這款薯條含油量非常少,體現了空炸鍋食品更健康的宗旨,口感可口,操作起來也非常簡便。全五分

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

3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薯條

空氣炸鍋炸薯條的做法步驟

1. 清洗濾網,200度預熱5分鐘。

2. 薯條無需解凍。

3. 放入鍋中濾網裡,選擇15分鐘,200度。

4. 5分鐘後晃動一下,保持受熱均勻。

5. 15分鐘後成功!這次我配的是香甜沙拉醬、番茄沙司、泰式甜辣醬。

怎樣做炸速凍薯條,炸速凍薯條的詳細步驟,空氣炸鍋

4樓:倩倩觀社會

薯條是我們很多人,都喜歡吃的一種美味零食。因為他的做法非常簡單,而且味道還很鮮美;加上自己在家動手做,既提公升了自己的廚藝,還能夠節約不少的錢,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自己在家炸薯條。

油炸薯條的過程很簡單,我們可以自己用新鮮土豆炸;還可以直接從超市,購買冰凍薯條,然後回家後自己動手油炸。

對於製作好的冰凍薯條來講,油炸的過程非常簡單;一般來講,分為下面這幾個步驟:

對於我們家庭版薯條來講,每次炸薯條,所使用的都是最新鮮的食用油,不會有千滾油出現。而且使用的也都是品質很好的植物油,這樣炸出來的薯條,除了高熱量以外,不會有其他有害的物質。

我個人建議使用菜籽油炸薯條,因為菜籽油能夠讓薯條的顏色更好看。前期工作我們只需要倒入適量菜籽油,然後開始加熱燒油即可。

二、油溫7成熱,冰凍薯條下鍋油炸待鍋中的油溫燒至六到七成熱時候,我們就可以將薯條從冰箱中拿出來,然後放入油鍋中開始油炸。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害怕油會濺出來,我們可以戴上圍裙,而且使用大漏勺翻拌。

在炸薯條的過程中,一定要冰薯條下鍋,否則會影響到薯條的口感;而且會讓薯條,因為解凍而吸收水分,不僅會變得柔軟,在油炸的過程中,還非常容易因為水分,讓油溢位鍋外,燙傷我們的**。

5樓:逗逗逗

簡單,空氣炸鍋先200°預熱五分鐘,然後倒點油,把薯條拌勻,就可以把薯條放進空氣炸鍋,中間要不停的看看,如果溫度過高記得調,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出來吃了,撒上自己愛吃的料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炸速凍薯條還是非常簡單的,只要將油溫燒至5成熱,下鍋炸製就可以了,全程都要用小火這樣炸出來的薯條外酥裡嫩。

7樓:鹹魚翻身

鍋中倒入適量油,燒至七八分熱。從冰箱去除速凍薯條(不用解凍),直接倒入鍋中。急火開炸,炸製金黃色即可。撒入一些芝麻,放入盤中,再來點番茄醬最好了。

8樓:丫梨說

材料:超市購速凍薯條250g,食用油5ml,鹽適量,番茄醬適量做法:1. 炸鍋預熱200度。

2. 預熱時將薯條用少許食用油拌一下。

3. 預熱好後,將薯條直接倒入炸筐中,將薯條鋪均勻。

4. 時間設定8分鐘。

5. 2分鐘、5分鐘的時候把炸筐拿出來,抖動一下,防止薯條沾鍋。抖動的時間和次數不用這麼絕對,操作一次就摸到規律了。之後可以不用管,直接等「叮」。

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的方法

9樓:蟲火若星

首先把薯條切成小條,然後放入空氣炸鍋中,定上時這樣炸出來的薯條就跟市場上賣的是一模一樣的,特別的好吃

10樓:魯姐美食

空氣炸鍋薯條怎麼做?土豆切細長條,加水洗去澱粉,加入鹽油攪拌均勻,放入空氣炸鍋中烤20分鐘。

11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薯條切條鹽水去除澱粉、開水燙幾下。放點鹽油,然後空氣炸鍋,選擇薯條模式

用空氣炸鍋炸薯條怎麼做

12樓:北海數碼站

空氣炸鍋其實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電器了,很多朋友在家中也有購買使用的,想比傳統的油炸食品,空氣炸鍋不僅更加的健康,同時做出來的效果也是可以和油炸想媲美的。空氣炸鍋炸速凍薯條,其實方式也是非常簡單的,根據空氣炸鍋的使用說明來進行操作即可,速凍薯條又是現成的。

食用空氣炸鍋炸薯條的方法步驟:

1、將空氣炸鍋預熱五分鐘左右,這個過程就是要將空氣炸鍋的溫度得到提公升,以達到炸薯條的溫度;

2、將土豆洗淨,同時將土豆進行切絲,在切絲過程中,要把握好土豆絲的大小哦;

3、在土豆絲中加入少許的油,注意不能太多油哦,只需要加入一點點油就可以了,同時將油和土豆絲進行攪拌均勻;

4、將攪拌好的土豆絲倒入到空氣炸鍋的炸籃中,啟動空氣炸鍋,執行5分鐘左右即可;

5、前期炸了5分鐘過後,將炸籃中的土豆絲翻身,然後繼續炸10分鐘左右;

6、設定的時間結束後,就可以去除土豆絲,新鮮的薯條就形成了。這時加入一點食鹽進行攪拌就可以食用了哦,在使用過程中,也可以蘸這沙拉醬食用哦。

土豆是一種糧菜兼用型的蔬菜,學名馬鈴薯,與稻、麥、玉公尺、高粱一起被稱為全球五大農作物。在法國,土豆被稱作「地下蘋果」。土豆招牌營養素齊全,而且易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歐美享有「第二麵包」的稱號。

土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以及礦物質,優質澱粉含量約為16.5%,還含有大量木質素等,被譽為人類的「第二麵包」。其所含的維生素是胡蘿蔔的2倍、大白菜的3倍、西紅柿的4倍,維生素c的含量為蔬菜之最。

專家們發現,在前蘇聯、保加利亞、厄瓜多尔等國著名的長壽之鄉里,人們的主食就是馬鈴薯。

營養價值:

土豆中的蛋白質比大豆還好,最接近動物蛋白。土豆還含豐富的賴氨酸和色氨酸,這是一般糧食所不可比的。土豆還是富含鉀、鋅、鐵的食物。

所含的鉀可預防腦血管破裂。它所含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均為蘋果的10倍,維生素b1、b2、鐵和磷含量也比蘋果高得多。從營養角度看,它的營養價值相當於蘋果的3.5倍。

13樓:爵爺的網路

自製薯條太軟的解決辦法是多加油。

空氣炸鍋自製炸薯條:

原料:新鮮土豆300克

輔料:油2茶匙

蘸料:番茄沙司醬適量

做法: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約7mm寬厚的長條。

2.清洗兩遍,再浸泡於冷水中30分鐘以上(浸泡過再炸會更脆,別在這一環節偷工!)。

3.倒掉水,用棉布或紙巾充分擦乾水分。

4.放回乾淨無水的盆裡,淋入少許油,充分拌勻。

5.空氣炸鍋160度

(說明書上寫的是180度,但我試驗多次,還是160度炸出來效果更好,這個你可以自己試)

預熱3分鐘。

6.取出抽屜,將薯條倒入食物籃裡,均勻鋪開,送入炸鍋,炸18-20分鐘。

7.炸的過程中要取出多翻幾次(像炒菜顛勺那樣,不會的話,用筷子輕輕翻也行),使其受熱上色均勻。

14樓:魯姐美食

空氣炸鍋薯條怎麼做?土豆切細長條,加水洗去澱粉,加入鹽油攪拌均勻,放入空氣炸鍋中烤20分鐘。

15樓:在玄妙觀騎自行車的耳廓狐

薯條切條鹽水去除澱粉、開水燙幾下。放點鹽油,然後空氣炸鍋,選擇薯條模式

16樓:

第一步、先選兩個土豆、洗淨、削皮

第二步、根據自己喜好,切條

第三步、清水沖洗,去除澱粉

第四步、控掉水分,加一勺油和一勺鹽(這個根據自己喜好來定)第五步、放入空氣炸鍋,180℃,預熱5分鐘,然後放入土豆,加熱10分鐘,取出食物,搞定!

當然了,如果你對選購空氣炸鍋感興趣的話,可以看下我的這篇文章,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如何做空氣炸鍋版炸薯條,kfc炸薯條做法

17樓:泰覓夏仇良

前提是薯條是進口的,澱粉和糖分含量很低,不易出現焦色和苦味,更關鍵的是炸薯條的油是恆溫,並且應該用的是棕櫚油,油炸時間是2分45秒,油溫是控制在160攝氏度左右,這樣美味的薯條你也可做出來了

怎樣用空氣炸鍋製作薯條,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啊?

空氣炸薯條不同於傳統的油炸薯條。麥當勞肯德基的薯片是土豆的特殊品種,普通人買不到,我們炸薯條時可以用黃心軟糯土豆,炸薯條不需要一滴油。空氣無油炸薯條 材料 黃心土豆 2個 番茄醬。製作方法 1 將黃心土豆削掉外皮,去掉土豆上的芽眼,然後用清水將土豆洗淨。2 將土豆切成大小均勻的土豆條,切成小拇指粗細...

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啊?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

空氣炸鍋炸薯條 準備用料 土豆2個 橄欖油適量 鹽適量。1 準備土豆兩個,削掉外皮洗淨。2 將土豆均勻的切成粗條。3 然後用清水沖洗,去去澱粉。4 再用乾淨的紙或布吸乾水分。5 加入1小勺橄欖油,再加入1小勺鹽,然後拌勻。6 空氣炸鍋調至180度,預熱5分鐘,將拌好的薯條放入。7 設定8分鐘,炸到自...

雞腿用空氣炸鍋怎麼做,用空氣炸鍋怎麼做雞腿

雞腿是很常見的食材,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在平時很受大家的喜愛,雞腿不管是用來蒸,還是燉,或者是炸吃起來都比較好吃,而且還很營養,雞腿強身健體,增強身體抵抗力效果特別好,炸雞腿在平時很受歡迎,做法也比較多,如果家裡邊有空氣炸鍋,可以做出各種各樣美味的雞腿吃。空氣炸鍋雞腿做法大全 做法一1.油,紅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