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怎麼做炸排骨,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2021-03-04 08:56:41 字數 862 閱讀 1918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11.首先將排骨用水浸泡幾小時,中途記得換水。倒掉水,加入鹽,老抽,蔥薑蒜,胡椒粉,蜂蜜,耗油進行醃製。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22.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室一天,大概七個小時,時間可根據個人調整,中途拿出翻動兩次。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33.把核桃和花生放進保鮮袋擀碎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44.把麵包碎和核桃碎花生碎混合,備用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55.打乙個雞蛋,攪拌均勻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66.空氣炸鍋140度預熱5分鐘。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77.趁著預熱的空檔,把排骨表面沾上雞蛋液,再把混合果碎均勻沾到排骨表面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88.用板刷把排骨表面刷上色拉油。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99.預熱好的空氣炸鍋裡鋪上錫紙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1010.放入排骨,140度20分鐘,拉出炸籃排骨翻面,再烤10分鐘。160度最後再烤10分鐘,記得中途刷油翻面。

烤排骨之空氣炸鍋版的做法步驟1111.出鍋裝盤,可以吃了

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2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肉餡、韭

bai黃、 春捲皮、蔥薑

du末、醬油、

zhi料酒、五香粉dao、澱粉、油、鹽、回雞精適量。答做法1、肉餡加上述調料,順時針攪打上勁。

2、將餡料包入春捲皮。

3、底部塗抹水澱粉封口。

4、預熱好空氣炸鍋,將春捲平鋪在炸鍋筐底部,表面刷層油。

5、按雞腿鍵開始工作,五分鐘後開啟翻個面,再刷層油,工作5分鐘即可。

空氣炸鍋怎麼做排骨,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材料 排骨 姜 奧爾良醃料 料酒 油。1 排骨冷水浸泡半個小時,泡出血水,洗淨瀝乾水分。2 排骨中放入薑片和料酒,揉拌至料酒完全吸收後,放入奧爾良醃料禮物揉拌均勻,研製半小時以上無油炸排骨。3 均勻平鋪在空氣炸鍋中,200度先來15分鐘,然後翻一面繼續15分鐘無油炸排骨。4 出鍋趁熱吃,撒點椒鹽口感...

在空氣炸鍋怎麼做雞腿,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教大家用空氣炸鍋做美食,做出來的東西既美味,還省時間 很多人對空氣炸鍋都比較感興趣,不用油就可以炸薯條,聽起來很神奇。其實,空氣炸鍋就是電烤箱的一種,只不過兩者工作原理有所區別。空氣炸鍋雖然叫炸鍋,但有別於我們傳統的油炸,而是利用空氣來 炸 或者說是 烤 更合適。由於它空間小密封效果好,所以在與烤箱...

怎麼用空氣炸鍋怎麼做薯條,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

空氣炸鍋薯條怎麼做?土豆切細長條,加水洗去澱粉,加入鹽油攪拌均勻,放入空氣炸鍋中烤20分鐘。空炸鍋版炸薯條 主料 土豆兩個 稍大一些的 附料 鹽1 4小勺 油5毫公升 做法 1 2 首先將土豆洗淨用刮皮刀去皮。3 切成長細條,用清水淘洗三便,去除多餘澱粉。4 用清水浸泡十分鐘後,瀝乾水分備用。5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