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炸肉丸的做法,空氣炸鍋炸肉丸怎麼做

2021-03-03 21:02:42 字數 2504 閱讀 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過肉丸 只做過烤雞翅雞腿 先醃過後 在麵包糠上 滾一下 預熱炸鍋後200度25—35分鐘就好了

空氣炸鍋幹炸肉丸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1、五bai花肉洗淨,刀切小肉片,du再剁成肉末。

2、肉末上放zhi

入醬油、dao鹽、五香粉、蔥薑

回末後繼續剁,讓它入答味。

3、蓮藕去皮洗淨,剁碎,加入肉末中繼續剁一小會。

4、盛入盆中,打入雞蛋,再加適量澱粉(大約一勺多就夠了)5、將餡料攪拌均勻。

6、用手將肉末捏成小肉團,放入油鍋炸熟即可。

空氣炸鍋版炸素丸子怎麼做

3樓:成都棕南**

把旱蘿蔔,胡蘿蔔,蓮藕

,插城細絲,用鹽殺水,擠乾水分,放雞蛋,五香粉,鹽,加少許小蘇打粉,攪拌,然後放麵粉攪拌。放少許食用油。

團城團鍋底刷油,放入鍋中,我的丸子有點大,我用200度,15分鐘。建議小些,180度,10即可。出鍋

空氣炸鍋怎麼炸菜丸子

4樓:命中註定的

用料雞蛋乙隻

旱蘿蔔乙個

胡蘿蔔半個

蓮藕半塊

五香粉少

鹽食用油

麵粉小蘇打粉少許

步驟 1

把旱蘿蔔,胡蘿蔔,蓮藕,插城細絲,用鹽殺水,擠乾水分,放雞蛋,五香粉,鹽,加少許小蘇打粉,攪拌,然後放麵粉攪拌。放少許食用油。

步驟 2

團城團步驟 3

鍋底刷油,放入鍋中,我的丸子有點大,我用200度,15分鐘。建議小些,180度,10即可。

步驟 4出鍋

炸丸子炸鍋怎麼辦

5樓:湚澐沂汌

先把油燒至九成熱,再放涼到6成熱時放入雞蛋丸子繼續加熱,就不會有泡沫溢位油鍋。

6樓:hello蓉麼麼噠

可以在油裡面加點鹽,炸鍋就沒那麼厲害了,你試試

河南,焦作,沁陽的炸肉丸的做法

7樓:拾萬里之外

用料主料

五花肉200克

輔料雞蛋

2個調料

食鹽3克蔥適量

姜少許生抽少許

白砂糖3克

白胡椒少許

黃醬2克水適量

玉公尺澱粉

適量炸肉丸的做法

1.豬前腿五花肉洗淨瀝乾,切成粗長條

2.用絞肉機絞成粗肉末

3.肉末放入容器,加入除玉公尺澱粉外的所有調味料、雞蛋和清水,沿同一方向攪至上勁,最後加入玉公尺澱粉也攪上勁

4.可分為水丸子和生丸子兩種做法:水丸子做法——鍋中放入清水置於火上,開最小火,丸子做好輕輕放入水中,所有丸子下入水中後轉中大火,沸騰後關火,水丸子就做好了,空炸鍋裡可墊上錫紙,選擇炸溫200℃,直接把水丸子放進空氣炸鍋炸籃內,設定炸製時間為12分鐘,最後2分鐘拉開炸籃翻身一次(翻動時不用關機,直接拉出炸籃操作)

5.另一種直接製成生丸子坯,選擇炸溫200℃,把生丸子坯放進空氣炸鍋炸籃內(炸籃要刷油防粘),設定炸製時間為10分鐘

6.兩種丸子炸製時間結束,即可取出食用

8樓:白方危英媛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怎麼做空氣炸鍋早餐,最正宗空氣炸鍋早餐的做法大全

9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 -

全麥麵包

各類蔬菜自由搭配

炸丸子怎麼做好吃,公尺飯炸丸子的家常做法

10樓:何焱宇杰龍

炸丸子怎麼做好吃

材料雪梨 半個

胡蘿蔔 1根

豆渣 1份

糯公尺粉 50克

饅頭 1/3個

鹽 1/2t

天鮮疏 1t

做法1、胡蘿蔔削皮。

2、胡蘿蔔切絲。

3、饅頭、豆渣、糯公尺粉混合。

4、倒入蘿蔔絲、鹽、天鮮疏。

5、混合、均勻。

6、挖成球狀。

7、捏一團面,放入雪梨。

8、包成圓形。

9、空氣炸鍋. 200度10分鐘。 拉出拉籃刷一層油,再炸5分鐘。

客家炸丸子怎麼做

11樓:何焱宇杰龍

炸丸子怎麼做材bai料du

雪梨 半個 胡蘿蔔 1根

zhi 豆渣 1份 糯公尺粉 50克dao 饅頭 1/3個 鹽版 1/2t 天鮮疏 1t 做法 1、胡蘿蔔削皮。權 2、胡蘿蔔切絲。 3、饅頭、豆渣、糯公尺粉混合。

4、倒入蘿蔔絲、鹽、天鮮疏。 5、混合、均勻。 6、挖成球狀。

7、捏一團面,放入雪梨。 8、包成圓形。 9、空氣炸鍋.

200度10分鐘。 拉出拉籃刷一層油,再炸5分鐘。

用買來的空氣炸鍋炸吃是否有害嗎,空氣炸鍋,炸出來的東西可以吃嗎

空氣炸鍋的原理是利用高速旋轉熱能膨化食物。其實空氣炸鍋就是油炸食品。常吃油炸食品會對人體健康產生不利的影響 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 導致患糖尿病的危險增加。空氣炸鍋,炸出來的東西可以吃嗎 可以,但不是每種食物都能類似油炸 的效果。比如肉類 臭豆腐 薯條會有接近油炸的感覺。但如果要做傳統的油墩兒,那就...

空氣炸鍋能做蔬菜嗎?例如白菜,空氣炸鍋可以炸蔬菜嗎

不能他需要能自己出油的食物 白菜肯定沒油啊 做出來也不好吃啊 要是想做白菜的話要刷上一層油才行,食物本身不含油,做出來效果就不好了,基本上就是烤白菜 不過做超市裡賣的速凍薯條啥的就不用油了,做出來和kfc差不多的。空氣炸鍋可以炸蔬菜嗎?可以的,對於蔬菜類的食物還是建議刷一點油在食物表面好一些,因在烘...

空氣炸鍋雞腿怎麼做,空氣炸鍋雞腿的做法

用料來雞腿 2只 油紅燒自汁 醬油 鹽糖生薑 生薑汁 料酒生粉空氣炸鍋 雞腿的做法 油,紅燒汁,鹽,糖,生薑汁,料酒,生粉製作醃料,我是乙個手能數的出做菜次數的。這個配方也是看人家用來做雞肉煲仔飯的,比例也是隨意放的,調好用筷子佔了點嚐嚐還行就放雞肉醃製了。醃製前在雞腿上正反各劃了幾道口子,為了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