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氣炸鍋怎麼做烤紅薯,空氣炸鍋做烤紅薯怎麼做竅門

2023-05-09 16:10:02 字數 6157 閱讀 2125

1樓:爵爺的網路

炸紅薯,你沒看錯,的確是炸紅薯,不過,可不是油炸的紅薯,而是空氣炸鍋版炸紅薯,還是無油版的炸紅薯,紅薯洗淨丟進空氣炸鍋,該幹啥幹啥去,等著吃就好了,這做法太簡單了,口感香甜軟糯,不糊不硬,不幹不焦,滿屋子的香味,看著就特別有食慾,沒有人能忍得住不吃,即使吃飽飯也要吃上幾口解解饞。真是太好吃了,百吃不厭。

炸紅薯的時間根據紅薯的大小不同,普通大小的紅薯大約20分鐘左右,大個頭的紅薯大約30到40分鐘不等,如果切開烤時間還會縮短。把紅薯洗淨丟進空氣炸鍋就ok了,時間到自然就炸好了,如此簡單,真是太好吃了,有了它廚房小白也能秒變大廚師。

紅薯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物,它的熱量只有同等重量大公尺所產生熱量的三分之一,而且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

炸紅薯】【烤紅薯】所需食材:紅薯3個。

做法及步驟:

紅薯洗淨,不要去皮,炸好的紅薯表皮和瓜瓤自然會分離,非常容易去皮,瓜瓤變得鬆軟。炸熟之後,散發著香甜氣息,聞著都是一種享受。當晚餐最合適,不用**也苗條。

這三個紅薯個頭有點大,一鍋還炸不下,其中有乙個比較粗,另外2個差不多,炸兩鍋浪費能源。

我是這樣搭配的,先將最粗的一根放進去,然後放1根小的,小的炸熟在還另一根小的。這樣搭配炸,粗的炸好了,兩根細的也炸好了。

空氣炸鍋200度,設定20分鐘,啟動電源。

乙個炸好後再換另乙個,經過40分鐘,3個紅薯都炸好了。

最後10分鐘,把前邊炸好的紅薯放進炸鍋。

出爐。炸好的紅薯取出來,稍涼,掰開看看,是不是特別誘人。

炸好的紅薯取出來,稍涼,掰開看看,是不是特別誘人。熱乎乎的烤紅薯,香甜可口,怎麼吃都不膩。

2樓:明花有主非你莫屬

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做法步驟1、紅薯沖洗乾淨2、洗淨的紅薯瀝乾或者用廚房紙巾擦乾表面的水分3、將紅薯放入九陽空氣炸鍋的炸籃內4、將炸籃推入空氣炸鍋中5、設定溫度200度,時間為40分鐘6、中途可以拉出炸籃檢視狀態,給紅薯翻面7、成品。

3樓:帳號已登出

第1步、紅薯洗淨,千萬不要去掉紅薯皮,帶皮烤才好吃。第2步、將兩個紅薯放入空氣炸鍋,帶皮烤無需錫紙。第3步、空氣炸鍋設定溫度200度,時間30分鐘,啟動開關。

第4步、中間注意每隔10分鐘翻動一次,視情況增減時間。第5步、完全烤熟,出鍋。

您可以看一下的,親。

4樓:生活**解惑

將紅薯清洗乾淨,以後直接放入空氣炸鍋,然後可以刷一些油,這樣做出來的紅薯非常軟,內口感也非非常好。

空氣炸鍋做烤紅薯怎麼做竅門

5樓:桑葉孤吉

空氣炸鍋烹飪食物的時間可以大大縮短,而且用油量也非常低,非常適合油炸食品愛好者,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

1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一。

1、紅薯拿幾個刷乾淨,用廚房紙擦乾;

2、已經擦乾的紅薯每個單獨用鋁箔紙包起來;

3、丟到空氣炸鍋裡,200°~30min搞定!不用翻面,這時候已經滿屋飄香了。

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

2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二。

1、把紅薯洗乾淨,用紙巾擦乾;

2、空氣炸鍋 200度預熱5分鐘;

3、將紅薯放進炸籃中,200度15分鐘;

4、取出翻一下面,然後200度20分鐘即可。

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

3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三。

1、紅薯洗淨面上的泥,備用;

2、紅薯用紙巾吸乾面上的水分,建議用廚房紙巾;

3、空氣炸鍋200度預熱5分鐘;

4、將吸乾水分的紅薯放進空氣炸鍋的炸籃裡;

5、關閉炸籃,時間設定為15分鐘;

6、十五分鐘後,給紅薯翻面,時間再設定成15分鐘即可。

6樓:北九

材料:紅薯三根(最好選用細長的紅心紅薯)。

1、將紅薯洗淨,最好使用刷子刷乾淨。

2、把紅薯放入空氣炸鍋中,將溫度調到200攝氏度,烤製20分鐘的時間。

3、開啟後翻面再烤製20分鐘的時間。

4、再將紅薯翻轉(一定要烤均勻),溫度調整到160攝氏度烤10分鐘後出鍋。

7樓:番茄幫幫幫

2預熱空氣炸鍋200度。

3預熱後將紅薯放入炸鍋,40分鐘,叮一聲後取出已烤好的紅薯。

8樓:蜀二蜀三餐飲

紅薯是一種非常好的抗癌防癌食物,而且紅薯的做法也是有很多種的,特別是烤紅薯,由於它香氣濃以及口感好,深受大家的喜愛,目前有一種新製作方法,就是通過空氣炸鍋做紅薯,而且做法非常的簡單,那麼空氣炸鍋怎麼做紅薯呢?空氣炸鍋做紅薯1紅薯最後選細長的紅心紅薯,這裡選的是山東的紅心紅薯,把紅薯清洗好,最好用軟刷子刷乾淨。2紅薯放入空氣炸鍋,開到200度,烤20分鐘,把紅薯翻面再烤20分鐘左右。

3紅薯翻轉一下,溫度調到160度左右,烤10分鐘,烤也焦油,味道更好。以上就關於空氣炸鍋做紅薯的做法了,其實大家使用過空氣炸鍋,都知道它使用起來是非常的簡單,所以使用空氣炸鍋烤紅薯也是一件非常簡的事情。

怎樣用空氣炸鍋烤紅薯竅門?

9樓:勾清芬

怎麼用空氣炸鍋烤紅薯竅門兒?我認為如果用空氣炸鍋烤紅薯的話,你可以把紅薯切成片,這樣烤紅薯的時間就會短一些。很快就會烤熟的,不需要等太長的時間。

空氣炸鍋能烤紅薯嗎?

10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空氣炸鍋能烤紅薯。空氣炸鍋烤紅薯需要開到200度,一般需要烤20分鐘,然後翻動一下紅薯,繼續烤20分鐘,最後將溫度調到160度,大約烤10分鐘即可食用。

原理:空氣炸鍋的工作原理是「高速空氣迴圈技術」,它通過高溫加熱機器裡面的熱管來產生熱空氣,然後用風機將高溫空氣吹到鍋內加熱食物,使熱空氣在封閉的空間內迴圈,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煎炸食物,從而使食物脫水,表面變得金黃酥脆,達到煎炸的效果。所以,空氣炸鍋其實就是乙個帶風扇的簡易烤箱。

空氣炸鍋可以烤紅薯嗎?

怎樣用空氣炸鍋烤紅薯

11樓:微言悚聽

用空氣炸鍋烤紅薯的步驟:

1、紅薯最後選細長的紅心紅薯,選紅心紅薯,把紅薯清洗好,最好用軟刷子刷乾淨。

2、紅薯放入空氣炸鍋,開到200度,烤20分鐘。

3、把紅薯翻面再烤20分鐘左右。

4、紅薯翻轉一下,溫度調到160度左右,烤10分鐘,烤也焦油,味道更好。

紅薯的功效與作用:

1、紅薯有益於心臟。

紅薯富含鉀、β-胡蘿蔔素、葉酸、維生素c和維生素b6,這5種成分均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鉀有助於人體細胞液體和電解質平衡,維持正常血壓和心臟功能。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有抗脂質氧化、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補充葉酸和維生素b6有助於降低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水平,後者可損傷動脈血管,是心血管疾病的獨立危險因素。

2、紅薯預防肺氣腫。

吸菸過多可能會導致有肺氣腫的症狀發生,那有肺氣腫的朋友可以多吃紅薯來緩解,紅薯中富含了大量的維生素a,多吃紅薯可以有效的降低肺氣腫的發病率。

3、紅薯有抗癌作用。

飲食中最具有抗癌作用的營養物質是β-胡蘿蔔素(維生素a前體)、維生素c和葉酸,而在紅薯中三者含量都比較豐富。乙個小紅薯(約2兩重)可提供2倍量的人體每天所需維生素a、三分之一量的每天所需維生素c和約50微克的葉酸;其中膳食纖維的含量高於一碗燕麥粥。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抵抗氧化應激對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dna)的損傷,起一定的抗癌作用。

常吃紅薯有助於維持人體的正常葉酸水平,體內葉酸含量過低會增加得癌症的風險。紅薯中高含量的膳食纖維有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秘和結腸直腸癌的作用。

12樓:褪去一身桀驁

.紅薯洗淨,用廚房紙擦乾表面水分。

2.將處理好的紅薯放入空氣炸鍋,200℃,30分鐘,go!

3.叮聲響起後,戴好隔熱手套,將紅薯翻面,繼續200℃,再烤30分鐘。

準備好紅薯,洗乾淨。

2把紅薯切成1到2公釐厚的均勻薄片。(盡量切得均勻,這樣好一起烤熟)

3切好的紅薯片用清水浸泡20分鐘左右,中間換上幾次水,漂去紅薯裡的澱粉。

4用廚房紙擦洗幹水份,鋪在空氣炸鍋的高物架上。

5刷上一層融化的黃油。

6在表面撒上少許白糖。

7空氣炸鍋設定到165度,30分鐘,啟動預熱。

8當溫度到達以後,電熱管會變黑,停止加溫。

9這時候開啟蓋子,把高物架放入。

10蓋上蓋子進行烘烤。

11如果擔心無法掌握好具體的時間,可以通過透明爐蓋觀察情況,烤到紅薯片變黃變脆即可。因為紅薯片較小,烤到20分的時候就已經烤好了。

首先,將地瓜刮皮洗淨切成滾刀塊裝入盆中。

2. 盆中放少許油將地瓜塊用手(戴上一次性手套)翻抓至表面均勻粘上輕薄一層油。

3. 省油神器登場,沒錯,就是空氣炸鍋。它可為我們省掉很多很多油。不用再糾結炸後剩下的那一鍋油到底是留還是扔。只需要原來油量的約2-5%即可。

5. 待地瓜塊即將炸熟時,另起鍋直接放入白糖,此環節因鍋具不同而方法不同,本人使用的鍋具可不放水直接小火熬製。其他鍋具可適量加水或加油熬製。

待糖充分融化並由大氣泡轉小氣泡時,立即關火併抬離灶台(避免餘熱)放入炸好地瓜塊翻至均勻。

13樓:度昶

怎樣用空氣炸鍋炸紅薯那炸紅薯是最好的炸出來的紅薯全是油,你炸紅薯的形象把它洗淨,放在鍋裡炸十分鐘,然後開啟空氣炸鍋,翻個麵兒,再重新炸十分鐘。慢慢兒的那個紅薯的油就流出來了,就像烤地瓜,特別特別的好吃。

14樓:明花有主非你莫屬

1、紅薯沖洗乾淨。

2、洗淨的紅薯瀝乾或者用廚房紙巾擦乾表面的水分3、將紅薯放入九陽空氣炸鍋的炸籃內。

4、將炸籃推入空氣炸鍋中。

5、設定溫度200度,時間為40分鐘。

6、中途可以拉出炸籃檢視狀態,給紅薯翻面。

15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紅薯用錫紙包上再去考。

應該怎麼使用空氣炸鍋烤紅薯?

16樓:明花有主非你莫屬

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做法步驟1、紅薯沖洗乾淨2、洗淨的紅薯瀝乾或者用廚房紙巾擦乾表面的水分3、將紅薯放入九陽空氣炸鍋的炸籃內4、將炸籃推入空氣炸鍋中5、設定溫度200度,時間為40分鐘6、中途可以拉出炸籃檢視狀態,給紅薯翻面7、成品。

17樓:琪其愛美食

空氣炸鍋的第2個神仙用法:用它來烤紅薯絕了!簡單省心個個留蜜!

18樓:一剪寒梅

這使用乙個產品之前首先要看說明書。把說明書看透了,你就知道咋用了。

怎樣用空氣炸鍋烤紅薯竅門

19樓:北海數碼站

聽聲音。

空氣炸鍋可以烤紅薯嗎。

空氣炸鍋可以烤紅薯。

空氣炸鍋的原理與烤箱有點類似,是可以烤紅薯的,並且還不需要放油,更加健康,用烤箱做烤紅薯,用電量要比空氣炸鍋多,而且因為空間大,烤的時間也要長,至少1小時左右,但同樣個頭的紅薯在炸鍋裡只要25-30分鐘,節省了一半的時間。聽聲音。

空氣炸鍋烤紅薯的做法。

原料:紅薯4個。

做法:1、紅薯洗淨;

2、如果個頭比較大,就切成兩半;個頭小的話可以整隻放進去;

3、放進空氣炸鍋的炸籃裡;

4、把炸籃推進炸鍋;

5、空氣炸鍋通電,200度,30分鐘;(如果紅薯細小,時間20分鐘左右就可以,但如果紅薯是粗壯型的,就要延長時間。炸籃隨時可以抽出,中間可以捏一捏,檢查一下紅薯烘烤的程度)

6、時間到以後,拉出炸籃,紅薯的香味特別濃郁,連紅薯裡的糖汁都烤出來了。聽聲音。

吃烤紅薯的注意事項。

1、最好選擇紅心的紅薯,這樣烤出來的紅薯才更好吃,又甜又糯的。

3、吃紅薯一天最好不要超過三兩。而且如果有反酸情況,可以把三兩分開吃。

4、.盡量不要空腹吃。空腹吃紅薯,出現反酸、燒心的機會就高,因為紅薯本身含有比較高的碳水化合物,有一定甜度,增加反流的可能性。

空氣炸鍋做紅薯的步驟及方法,空氣炸鍋紅薯做法

空氣炸鍋紅薯做法 1 將紅薯洗乾淨。2 將紅薯放入空氣炸鍋炸籃裡。3 設定200度30分鐘 中間翻面熟的更均勻 4 叮的一聲後取出開吃吧。30分鐘。空氣炸鍋紅薯需要烤30分鐘,溫度控制在200度左右,但要注意紅薯大小不一樣,應根據紅薯大小來控制時間和溫度,如果紅薯比較大,數量多,那可以多烤幾分鐘,這...

雞腿用空氣炸鍋怎麼做,用空氣炸鍋怎麼做雞腿

雞腿是很常見的食材,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在平時很受大家的喜愛,雞腿不管是用來蒸,還是燉,或者是炸吃起來都比較好吃,而且還很營養,雞腿強身健體,增強身體抵抗力效果特別好,炸雞腿在平時很受歡迎,做法也比較多,如果家裡邊有空氣炸鍋,可以做出各種各樣美味的雞腿吃。空氣炸鍋雞腿做法大全 做法一1.油,紅燒汁,...

空氣炸鍋怎麼做排骨,空氣炸鍋菜怎麼做

材料 排骨 姜 奧爾良醃料 料酒 油。1 排骨冷水浸泡半個小時,泡出血水,洗淨瀝乾水分。2 排骨中放入薑片和料酒,揉拌至料酒完全吸收後,放入奧爾良醃料禮物揉拌均勻,研製半小時以上無油炸排骨。3 均勻平鋪在空氣炸鍋中,200度先來15分鐘,然後翻一面繼續15分鐘無油炸排骨。4 出鍋趁熱吃,撒點椒鹽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