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懷孕都是單臍動脈

2023-01-14 22:50:03 字數 853 閱讀 5789

1樓:文

孕婦為什麼會單臍動脈:

1、染色體異常。單臍動脈的發生原因至今還不明確,不過醫生認為,這可能跟胎兒染色體異常有關。有研究表明,單臍動脈染色體異常的檢出率大約有0.

1%。在染色體異常的胎兒中胎兒單臍動脈檢率也相當高。

2、胚胎期臍動脈發育不良。胚胎時期臍動脈由背主動脈發出的一對尿囊動脈演變而成。若一條臍動脈發育不良而萎縮,或在早期(3.

0~胚胎體蒂)暫時出現單臍動脈時期(即左、右臍動脈合併成一條血管)持續下去均可致單臍動脈。

3、血栓。血栓也是導致單臍動脈的重要原因。因為血栓的形成可能會導致某一條臍動脈萎縮,長久下去就會形成單臍動脈。

孕婦發現單臍動脈怎麼辦:

進行排畸檢查單臍動脈的無法預防的,但又不代表胎兒一定就有問題。因此當發現為單臍動脈時,準媽媽應去醫院做好排畸檢查,包括四維彩超排畸檢查、胎兒心臟彩超、和染色體檢查等。如果所有檢查都是正常的,那麼就跟正常胎兒一樣,正常妊娠即可。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如果我們在接受檢查的過程中,發現胎兒也隨之出現了問題,那麼就建議女性朋友們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判斷,並且做好綜合的選擇。此外還應該判斷是否出現了嚴重的畸形狀態,此時需要考慮終止妊娠。另外由於寶寶在接受檢查的過程中,本身具有一定的侷限性,所以我們需要後期做好觀察,這是非常重要的。

懷孕三個月去醫院做nt,結果醫生說是單臍動脈,但是寶寶是趴著的。單臍動脈和寶寶趴著有關係嗎

2樓:莫如盡

單臍動脈與胎兒的姿勢是沒有關係的,它是一種發育異常,如果確定胎兒是單臍動脈,無論胎兒是趴著還是什麼別的姿勢,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的。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注意是不是同時伴隨其它的異常情況,最好是做羊水穿刺,行染色體核型分析。

英國荷蘭三次戰爭英國都是戰勝國,兩次世界大戰中,中國都是戰勝國嗎?

我也認為英國是兩勝一平 英國對西班牙,對荷蘭,對法國都是完勝 兩次世界大戰中,中國都是戰勝國嗎?第一次中國沒參加,第二次戰勝國 第二次在中國境內就是抗日戰爭 一戰 1917年8月14日,北洋 向德國宣戰,成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 參戰國 雖然中國並未直接派兵,但北洋 代表中國向德國宣戰,所以一戰中國參加...

女生的小鬍子都是怎麼處理的,我拔了兩次,結果感覺又長出來

整容院做雷射脫毛,永不生長 有臉部脫毛膏賣的 脫個兩三次就行了 不貴幾十塊左右 有一種專門染鬍子的東西,上有你可以看一看,然完後是淡黃色的看不出來,我同學用了,效果非常好,你可以看看 用脫毛霜吧等等 尼加淨唇進口繡球花唇週失活法 挺好的,和男人aa後就沒 不要再撥了,赿拔會長的快而切還會更旺,正常生...

兩次戀愛都是男方家人嫌棄我矮。所以不敢戀愛了。自己人也不敢上街

不要自卑,我也才1.5公尺,可是我老公他就1.77,那你說他看上我什麼?自信點,只要找到愛你的,他不會嫌棄身高的,身高不是問題的哦 加油 親沒事不要自卑 是金子總會發光發熱的 你應該對自己有自信 他們嫌棄你是他們看不到你的好 你應該大膽走出去讓別人看到你的好 展現你自己的光芒 你好請不要自卑。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