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兩次同樣的夢都是夢見龍頭蛇身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2 字數 2532 閱讀 6906

1樓:明鑫

夢見頭變龍形。預示著會平步青雲。蛇身,表示你對現在生活不滿。

龍頭蛇身,表示生活轉好,自身卻不適應,對好的生活應付不來。

做夢夢到龍頭蛇身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意思

2樓:劉一搓

一部分摘抄 文章太多請見諒

周公解夢中 男性夢到龍有大的機遇 挑戰即將到來 福禍不定 夢到蛇 有大災 在劫難逃 而樓主應該是女性吧 女性夢到龍與蛇 都有遇貴人交好運 生活光明磊落 產子的預兆

以下是我個人的分析 您大概會遇到將你生活改變的更好的機遇 和你丈夫的感情會因此而變得更加 穩固 切忌提醒你和你的丈夫要冷靜應對 不要喜則忘我 悲則忘本 堅持自己的原則 處事要有主見

ps如果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就大膽生孩子吧 相信您和您的孩子會平安美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夢是心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迷信什麼夢境,當然,有時候做夢也可以反映乙個人的身體狀況,只要你第二天不覺得疲憊,就沒什麼大問題。

樓主想象力很豐富啊!

夢見龍頭蛇身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有什麼神話或者典故有這種東西,但是分析一下:感覺是你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蛇或者蟒修煉的時間長了都可以變為龍,甚至鯉魚都可以躍龍門,但是他們變身的時候是乙個非常隱秘的時候,不喜歡被任何人看見,我想你就是看見蛇變龍的過程,邊上的兩條蛇應該是**或者家眷。

從這樣來看就是你做了不應該的事,或者說了不該說的話而得罪了某些人。

做夢夢見龍頭蛇尾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頭蛇尾意味著:

過平穩的日子更重要!你今天往往是花樣越多,出錯的機會也越多呢!在創新遭到排斥的天氣裡,你還是安分一些為妙!

同時,一些弱小者會讓你見識到他們的力量,你不要輕敵哦!戀情方面,你會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哦!對方身上的一點好或一點壞,都會在你心中放大好多倍呢!

沒事找事,往往是你今天約會的寫照!

夢見龍頭蛇尾的吉凶: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達成,能逃過災害而免禍患,安定成功,優秀伸張發展,一帆風順之三才佳配。【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6樓:有彩虹在原野

你有一件事做的一開始有點大。最後卻不了了知。

夢到長著龍頭的蛇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有什麼神話或者典故有這種東西,但是分析一下:感覺是你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蛇或者蟒修煉的時間長了都可以變為龍,甚至鯉魚都可以躍龍門,但是他們變身的時候是乙個非常隱秘的時候,不喜歡被任何人看見,我想你就是看見蛇變龍的過程,邊上的兩條蛇應該是**或者家眷。

從這樣來看就是你做了不應該的事,或者說了不該說的話而得罪了某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蛇兇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夢見龍頭蛇身的東西在天上飛 是什麼徵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頭蛇身的東西在天上飛意味著:

胃不舒服,腰也有些疼,昨天晚上喝的酒,酒精還在作祟,一定要吃早飯,不然連午飯也會耽擱。工作/學業時思維混亂的很,胃比早晨好多了,但還是隱隱難受,注意力總是從檔案上飛走,上司/老師可千萬別看到。下班前又接到了約會**,算是混亂一天的補償了。

夢見龍頭蛇身的東西在天上飛的吉凶:

基礎運佳而成功運劣,雖無大發展,但亦安定,溫飽無慮,但成功運被壓迫以致不能再伸張發達,故好發牢騷,幸而德量好,小過難免,但不致成禍厄。【吉多於兇】

切勿當真!

10樓:壹笑泯恩仇

你的事業或學業飛黃騰達!

求解夢啊。做了兩次同樣的夢。求高人解答

建議上網翻閱周公解夢,你會找到答案的,不過夢都是不真實的,隨便看看就行了。不要當真了 你真是.什麼夢啊.同樣的夢做了2次 解夢 10 飛翔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公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夢見和朋友乘飛機,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意...

兩次夢見蛇,最近兩次夢見蛇

從心理學角度來解釋 一般蛇在夢中出現多數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徵.或有性的願望,表示性能力強。而你害怕的情緒,同時它也反映了你不安 有阻礙的暗示,事實上淺意識是對性的恐懼。這個夢它是代表對追求愛情的表現或是散發性願望。如被蛇咬,是生病的預兆,但如是毒蛇的話,就就代表吉利的夢。不過你夢裡好像被咬斷了腿 代表...

夢做了兩次,這是為什麼,乙個夢做了兩次,這是為什麼?

反映一些心裡所想的 在心裡最深成 說明你很想念這個夾雜著很多味道的夢,但是多數都漸漸淡忘了。在某一天,你突然間想起那個夢,在你的潛意識裡留下深深的印記,隨後就開始接夢。同乙個夢做了兩次是什麼意思?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